現在窮人結婚越來越不容易了,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2021-05-25 00:28:25 字數 1687 閱讀 307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解決。這怎麼解決?從古至今就沒有案例說窮人和富人收到同樣的待遇。

有時也在想社會主義真的存在嗎?幾千年都未曾發生過,就吃大鍋飯的時候中國的經濟又是怎樣的乙個情景?所以這貧富差真的無解。

只能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價值。

現在都是富人和富人乙個圈子,窮人和窮人乙個圈子。結婚一般也是富人找富人,窮人找窮人。那社會的貧富差

2樓:徐天來

是啊社會就是這樣

與原來的宗旨發生了變化 富人帶動窮人

現在是富人剝削窮人

曾經有人說過

乙個富人與十個窮人交往 最終也會窮人

乙個窮人與十個富人交往 窮人也能變富人

這就是現在社會越來越貧富差距越大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所以窮人要努力成富人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以前都是很窮過來的,現在他有錢了,現在也不會給你聯絡很多嗎?主要是沒有共同話題了。

5樓:測試電波

現實不是這樣的,女選男要求是高富帥,男選女則與女方是否有錢沒什麼關係。

6樓:書蟲已經被註冊

這就是「國進民退」……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財富找掌握在百分之二三的富人手裡!

7樓:魔方戀愛式

放心,國家會抑制他們的收入還會提高他們的稅收,窮人等國家強大後發補貼吧

8樓:

某國的發展是兩極分化的 窮人越窮 富人越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你有錢你願意給跟窮人在一起嗎,都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10樓:

對呀,可我認為平平淡淡就好,其他事與我無關,做好自己

11樓:占星堂

門當戶對,男不高攀,女不下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現在這樣而已,是一直以來都這樣子,要不怎麼會有門當戶對這一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人類在進步 社會要發展 現實就必定會如此 與理想中的社會是存有區別的 物竟天擇 優勝劣汰 適者生存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所以國家在通過一些措施改善這種狀況,

15樓:

財富靠拼出來的.無可能窮就永遠窮.窮要

16樓:上那選

正常窮人只有努力改變命運

17樓:q渴死的狼

什麼時候戰爭、什麼時候或許改變

18樓:對你若只初見

現在的社會不就這樣嗎?都是利益關係

19樓:李黎呂

富人為什麼富?因為他拼搏過。窮人為什麼那麼窮?因為他只知道守著自己嘛一畝三分地,不敢拼不敢博!

20樓:亓謐羽

是的,窮人跟富人基本接觸不到

21樓:奇奇的意外吧

還好,中國還不算差距太大的

為什麼考博越來越難了,非211的也不容易

你好 是當前就業形勢和未來發展需要決定的。目前就業形勢嚴峻,畢業大學生太多了,好多人把考博當做就業的緩衝區 再乙個就是未來是個知識時代,哪個個行業都要求有高學歷,沒有學歷是沒有前途的,所以現在考博的人很多。本科非211,研究生普通一本,如果考博士,會不會。朋友,我說我的想法,這個世界沒什麼行與不行的...

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賺,花錢卻越來越容易了

經濟大形勢不太好,傳統行業競爭太大,不斷有新人投入 為什麼現在賺錢越來越難了?現在越來越不好賺錢的原因很多。1.最根本的原因是市場飽和。各行各業隨著近幾專十年的高速發展,基本屬上都飽和了。市場飽和代表著競爭的激烈,利潤的降低。所以賺錢越來越難了。2.生產力的發展,決定了做同樣一件事情,需要的人越來越...

現在賺錢不容易,可現在有錢人越來越多?比如,暴發戶,大老闆,靠腦力賺錢的(詐騙,做黑生意等)是不是

在現在這個社會,有能力,有基礎,有遠見,有關係的遠遠比我們這些什麼都沒有的要容易的多,他們只需要利用自己身邊的優勢,然後堅持,冒險,找對方向一直走下去,也許就能成功賺到錢,現在的人賺錢無非就是做一些別人接受,有市場,或者通過一些辦法把屬於別人的搞到屬於自己的,而社會底層,他們沒有基礎,關係,在他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