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很多「剩男」是因為窮,「剩女」卻各種型別都有

2022-10-06 04:05:03 字數 6328 閱讀 4032

1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是因為現在男少女多,所以男的優秀的都會被挑走,但是女的會因為各種原因變成剩女,但是想嫁肯定能嫁出去。

2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男生只要有錢,就可以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女生在找另一半的時候,往往都會特別的挑剔。

3樓:佳音

因為剩男之所以找不到物件,是因為經濟條件的限制,買不起房,買不起車,拿不出彩禮,所以只好當剩男,而剩女有的是因為條件高,想要找乙個有錢的,顏值又高的,有的是因為她們想要自由,不想找物件,還有的是因為她們比較內向,不知道如何得到乙個男人的愛,所以成了剩女。

4樓:萬事吉祥虹

剩男有錢,也不一定找到老婆,剩男大多數都是素質差,人品差,長相差

5樓:聽世界的聲音

因為現在是主要以女方為主的時代,女方想要的所有的東西歸根到底的,就是錢。

6樓:

大多數剩男最後被剩下來是因為找不著物件,大多數剩女被剩下來是因為找不到滿足自己高標準的物件。

為什麼大多數多剩男是因為窮,而剩女卻是什麼型別都有?

7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男人只要不窮,都能擺脫單身,而女人單身的原因實在太多。

現實生活當中有太多的剩男剩女,可是仔細去看,你會發現剩男大部都比較窮,而剩女則是什麼樣型別的人都有。我想這應該是因為男生只要有錢,總能在生活中遇到喜歡自己的人,而女生卻與男生不同。

男生單身,大多是因為窮;女生單身,大多是因為挑。我身邊有不少愛情都倒在了物質面前,兩個人四五年的情感都比不上彩禮重要。身邊到目前還單身的男生,也大多數都是經濟條件不夠好。

這或許不是個例,而是現在社會當中男生單身的重要影響因素之一。生活中但凡經濟條件能好一些的男生,總能碰見合適的人擺脫單身。

我身邊也同樣有幾個大齡未婚女青年,而她們之所以沒有找到物件,只不過是因為太過挑剔而已。

她們年輕的時候總想找比自己優秀很多的人,可是卻沒有遇到合適的,但是年齡在增長過程當中,她們的要求就並沒有放低,而且還比以前要求更高,單身也就不難理解了。

男人單身是有錢能解決的問題,而剩女已經不僅僅是因為錢的問題。在剩男剩女這種社會現象之中,確實如題目中所說,男生剩下主要是因為窮。可是女生與男生有太多差異,生活中有很多優質女生同樣變成了剩女。

她們或許是因為在感情中受過傷害,或許是因為還沒有遇到心儀的人,或許是因為工作太過於忙碌,或許是因為根本就沒想結婚......

女生單身的原因實在是太多,沒具體了解乙個人,你永遠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成為剩女。

可這就是生活,男生努力去賺錢,未來總有可能組建自己的家;女生卻需要認清自己的心,才有可能找到合適的人。

我們總是期待能遇到一段真愛,可究竟什麼是真愛,或許連你自己心裡都沒有乙個準確的答案。

學會珍惜你擁有的感情,努力去讓自己更優秀,也許才能在未來有更多選擇權吧。

8樓:啟元逗逗

為什麼剩男大多數因為窮,而剩女卻因為太優秀?原因很現實

9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女人選擇結婚男人絕大多數都看錢,而男人選擇結婚女人是多方面考慮的。

10樓:尕軋

因為男生只要有錢都一定能找到媳婦,但是女生因為對於另一半的要求過高,所以就會導致成為剩女,

11樓:網魚電子競技

窮的剩男沒有上進心,而剩女有可能是被前任傷了心不相信愛情,或是看不慣男人。

剩男大部分是因為窮,情商低,而剩女則是各種型別都有,這是為什麼? 20

12樓:

因為男的每年有三千五百萬光棍,競爭激烈

因為女的眼光有問題,自我認知有問題,高不成低不就!

13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還是要從根本看問題,男女比例本來就失調,才造成剩男大於剩女。因為剩女大部分是自己把自己剩下的,而剩男是女人們把他們剩下的。女人很容易就可以結婚領證,即使身體有殘疾,腦子不清楚,反而是獨立自主有經濟能力的女性佔了剩女大部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思想都比較開放,也比較看的開,想的是乙個人可以很舒服的生活,為什麼非要找男朋友呢,我就是那種未來不想結婚的

15樓:亮哥呈現生活百態

不能那樣貼標籤吧!都有**鑽石王老五的說法!因為傳統重男輕女,所以男女比例失調,剩男相對來說多了點,各種型別都有!祝快樂開心每一天!比心!

16樓:

因為在我大中華,男多女少,男的比女多大約三千萬。

只有女人挑男人的份,所以剩男基本上就是淘汰完的。

而剩女基本上則是挑花眼,高不成低不就成了剩女。

17樓:我為我生存

現在的社會不是以前了,現在女生思想開放,想的也多,找個男的萬一不靠譜搭著青春搭著錢,還傷感情,不如自己乙個人多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中國的慣例、甚至是世界的慣例來看,男的總要比女的條件好一些,所以挑剩的男士總是條件不好的,首先是窮。

女的雖然可以《挑》,各種型別的女讓,總是會過高估計自己,挑來挑去,條件好的都給別人挑去了,年紀大了,終於成了《剩女》,就更不好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吧,有些剩男是優質剩男,不能一概而論的。

20樓:小艾和小冰

因為不想談戀愛啊:-p不然你以為是什麼原因呢?談戀愛或者不談當然是因為想或者不想,選擇或者不選擇啦:-p

21樓:i幽月

這話說的太絕對了,不是不想找,而是沒有找到合適的,一般人都這麼說,其實自己心裡沒點數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是因為沒有錢

23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女人獨立了,就不一定需要乙個婚姻。

24樓:未意模彌

各有所需,到了一定的時機自然水到渠成,這要看個人想法,並非每個人都想要婚姻,想要組建家庭,主要看你對這方面是否有足夠的熱情與嚮往

25樓:知限獨

剩男大部分是因為窮,情商與智商都低,說得一點都不錯。反之有錢的,腦子好使的,都逃不過女人的眼睛,想做剩男都難。而女的就不同,社會上流傳著這樣一句話,有剩男無剩女。

真正的剩女大部分都是擇偶的標準很高,總認為配不上自已,她們過高的要求,難以尋找到喜歡的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成了剩女,再想降低標準,可人家又要挑她們的年齡了。

26樓:魅愛你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7樓:天智v光雪

愛做夢的女人太多,總以為自己很好,能找到更好的,挑來挑去就剩下了。

剩男大部分是因為窮,情商低,而剩女則是各種型別都有,這是為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從來都是傲嬌的物種,眼光挑剔得很。

男人,錢才是他們的底氣。當然,沒錢可以保持上進心。

但是沒錢又不上進,就剩下來了。

不過如今獨立的男生對另一半的要求都變高了。

這個時代,結婚生子吸引度沒有想象中那麼高了。

大家都覺得只管自己乙個人的感覺最自在,無論男女。

29樓:匿名使用者

窮的男人看不上,醜的男人也不行,矮的瘦的又說沒有安全安,隨便找乙個湊合又將就不了

30樓:柳晴桖

大部分是因為殭屍張,第二是那則是各種型別都有,這是為什麼?是男的話是因為情商低,然後窮的話豈不老婆兒說你媽是太挑剔了。

「剩男」大多因為窮,那麼「剩女」都有什麼型別呢?

31樓:萌新小主

眼光高,因為自己太優秀了。挑花了眼總覺得優秀的男孩子還在後面等著自己呢。

還有就是如今的社會是乙個男女比例嚴重失衡的社會,於是就導致很多女孩子變得心高氣傲,她們總覺得好的男生還在後頭等著自己,反正自己不用擔心嫁不出去,就是因為有了這個想法所以導致很多女孩子的要求變得越來越高,普普通通的男孩子,對於她們來說根本看不上眼啊,然而她們選來選去,選花了眼,真的不知道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的適合自己啊。

還有就是女孩子啊年齡都這麼大了,越挑越找不到好的男孩子,找乙個差不多的男孩子結婚吧,因為只有試試才知道你們合不合適啊,總比連相處都不給機會,那這樣真的是不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了,畢竟年齡不等人,等你老了,不漂亮了,估計也不會有哪個男人會看上你吧。

32樓:時光匆匆

剩女大多是家庭條件不錯,長相不錯,收入不粗,然後眼光有點挑剔,最後就被剩下來了。

33樓:枝紫鮃

我覺得剩女很多都是因為比較優秀,然後要求比較高,高不成低不就慢慢錯過了最好的年紀。

34樓:德松服裝廠

剩女大多因為醜,男人都喜歡美女,只要是美女早嫁人了,只要是美女總會有數不盡的男人盯上,不會乙個都看不上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剩女的話分為兩種吧,一種是一直工作非常的忙,沒有時間去談戀愛,一種就是要求比較高。

36樓:匿名使用者

別扯了,剩男也是因為醜,現在沒女孩都很看中個人條件的,身邊好多長得一般的家庭條件好的每次相親都失敗,反而長得帥的工作一般的都抱得美人歸了

37樓:刑芊

社會就是有一部分人,不管剩男還是剩女要被淘汰,廢掉的。自然法則。

38樓:小芝

我覺得不管剩男還是剩女,更多的都是因為對自己的認知有誤。

39樓:平庸的那個誰

男人剩下是因為窮,女人剩下是因為有錢的男人太少。

40樓:龍雁

剩男,說不聽的字眼,有許多就是早已判了無妻徒刑的光棍,木己成舟,縱有再多的美女,也輪不到他們,只能望梅止渴。

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不結人緣,更不結女人緣。

41樓:問心無愧

你門剩女富有嗎,老古董還有什麼資格挑

42樓:空谷幽蘭

剩女只有2點,要麼醜,要麼人品有問題,不信可以等時間驗證。

43樓:咕嚕貓

剩女的共性就是顏控。

44樓:知和拾趣

也有窮的,但養自己沒問題的大有人在

45樓:獨吟風中

只見剩男,不見剩女,果有剩女,必有隱情。'

46樓:啟元逗逗

為什麼剩男大多數因為窮,而剩女卻因為太優秀?原因很現實

為什麼身邊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剩男卻寥寥無幾?

47樓:知昂張

因為現在的大齡剩女嘴上說的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不高,但是實際上他們的要求只有那些成功男士才能符合,她們也不想找乙個窮光蛋,因為他們是大齡剩女,所以在生活方面,她們大概已經知道了,她們知道沒有的日子非常難過,知道日常生活中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所以她們在找另一半時,會非常謹慎。

之前的大齡剩女說,她們的擇偶要求並不高,但是她們只是嘴上說的,但其實她們心裡卻不是這樣想的,如果沒有房、沒有車、沒有存款、沒有穩定的工作,她們是不會看上你的,因為都到那個年紀了,長相什麼的已經不重要了,最重要的就是在結婚後,怎樣擁有完美的生活,怎樣讓自己的生活質量變好。

所以他們在選擇自己的另一半時,是非常小心的,她們不會和乙個正在創業的男人一起,因為到這個年紀了,她們不想吃苦,她們只想找乙個可以養著自己的,長什麼樣無所謂,只要有錢就行,可以照顧自己衣食住行就可以,但是,在生活中,大齡剩男大部分都是在事業上小有成就的,而且還有非常成功的。

你想,乙個不差錢的大齡剩男,而且是乙個成功男士,他會找乙個已經過了,青春美麗時候的女人在一起嗎,當然不會,他們會找那些年輕漂亮的小姑娘,哪怕他們知道是看上了自己的錢,他們也會跟她在一起,因為他們知道跟誰在一起,都是為了自己的錢,所以還不如找乙個漂亮的,年輕的一起生活,所以導致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

結石是因為什么形成的,結石是因為什麼形成的?

我想主要是因為飲食的原因,應該盡量少吃菠菜,腎結石是怎麼形成的是什麼原因?腎結石,顧名思義,是在腎臟的相關組織出現的硬化晶體。這些晶體存在人體的腎組織當中,對人體健康危害很大,所以一定要正確對待,建議篽石埇茶慢慢利尿溶酸排出。腎結石的發病率很高,但是很多患者對此病的成因卻了解的模稜兩可。那麼,腎結石...

在當前時代,剩女的產生是因為優質男太少嗎?

並不是因為優質男太少,只是因為有很多的女生找物件的要求都很高,而且他們嫌棄對方的條件太差。其實不是的,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的思想轉變了,覺得婚姻並不是每個人需要的,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剩女。是,因為這樣才會讓這些女生寧願單身也不願意結婚,這些女生不希望找乙個比自己差的男生去結婚生子。的確是這樣的,因為現...

很多男人都說娶不到老婆是因為窮,難道結了婚的男人個個都是富男人

主要是現在女人眼光高,都是給非誠勿擾鬧的。個個都是心比天高,不僅男方要有錢,還要有情趣。結果弄的每個女人都想嫁富翁,但是也有情投意合,女方一般是獨生的話,就不會要很多錢了。畢竟要再多的錢,最後還是給女兒的。所以男的並不一定都是有錢人。你的眼界太窄,女人嫁你,錢是乙個重要因素,沒有錢你該長得帥點,不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