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做一下這兩道題謝謝啦,請高手幫我解決一下這道題,謝謝!

2021-05-25 00:21:12 字數 810 閱讀 4810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2473後,然後c儲存到快取區中。而迴圈實際上執行了四次,分別讀入'2',版'4','7','3'。

第一次:

讀入'2',cs-'2'為0;這權是執行case 0,case 1,case 2一直到break。case 1和case 2都輸出'2'+4也就是字元'6'。

第二次:

讀入'4',cs-'2'為2;這是執行case 2一直到break。case 2都輸出'4'+4也就是字元'8'。

第三次:

讀入'7',cs-'2'為5;這是執行cdefault。輸出'7'+2也就是字元'9'。

第四次:

讀入'3',cs-'2'為1;這是執行case 1,case 2一直到break。case 1和case 2都輸出'3'+4也就是字元'7'。

總起來看,第一次輸出66,第二次輸出8,第三次輸出9,第四次輸出77。

所以結果就是668977,答案是a。

2樓:匿名使用者

cs-'2'的值依次zhi是0 2 5 10時dao 執行case 0 1 2 輸出版 662時 執行case 2 輸出 8

5時 執行default 輸出 9

1時 執行case 1 2 輸出 7 7所以結果就是權aa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兩道題怎麼做,謝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1:208m2 2: b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第2體題,答案是b,公式是4x+1

兩道題都請幫我解訣一下,謝謝啦!OO

like know glasses fell free say new 這題實在不會,sorry rtar 寫信 在英國 往下看 美國 來自 英國。參考一下吧,採不採納隨意。like,know,glasses,held,free,say,new,like know glasses 有兩道題,請幫我解...

請幫我解答一下這兩道數學題吧,謝謝

親您好提問。第八題親您好,請您稍等一下。親您好 好第一次甲倒入乙的純酒精 15 1 25 15 20 15 5 公升 11 5 6 公升 設第2次乙倒入甲的混合液為x公升,則 6 25 x 六 6 x 55 解得x 9答 第2次從乙容器中倒入甲容器的混合溶液是9公升。溶質質量分數 溶質質量 溶液質量...

求解一下這道題要詳細過程謝謝,這兩道題怎樣計算化簡比麻煩說一下,拜託了,謝謝,要詳細過程

很高興為您解答有用請採納 我還是比較喜歡語文 這兩道題怎樣計算化簡比麻煩說一下,拜託了,謝謝,要詳細過程 第一題 3.5和0.15各乘以100,得到350 15,然後各除以5,得到70 3,也可以寫成分數形式,分子70,分母3.第二題 1 3的分子分母各乘以3得到3 9,然後得到2 9 3 9 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