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還是娶貴一點的好,老婆到底是娶貴一點的好還是便宜的好

2021-05-23 08:15:35 字數 2500 閱讀 8378

1樓:繁華再現

沒聽說過這種說法,一般肯定是水漲船高無疑,她家富有條件必高,擇偶必有門當戶對之心。

2樓:鳳凰迎晚霞

娶媳婦是為了過日子,不買的花瓶觀賞的。

老婆到底是娶貴一點的好還是便宜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庭條件吖!不過,就算你的家庭條件優越,也要娶一位通情達理孝敬父母的好媳婦。

4樓:昱虛

你有錢幹嘛要計較呢,有錢就多給點,別人養大個女兒不容易,還要弄點嫁妝,還要預防一下以後被你拋棄。

5樓:親愛劉平

又不是買東西,跟錢無關好吧,要娶對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糾結了,你抱著錢過一輩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娶老婆沒有貴賤之分!只看你們的感情有沒有到了結婚的底部!

8樓:張程琳

看你倆的關係,關係好了怎麼都好,反之……

9樓:haw_may_瑜林

無分貴賤,適合自己的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錢多少,她不敗家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娃還是貴一點手感好一些。

12樓:收外菸

只要是貴的都不會長久

想娶老婆年紀大一點好還是小一點好?

13樓:百度使用者

這不是 大小的 問題,你現在是娶老婆,不是買鞋子,鞋子大小腳知道,老婆大的好還是小的好也只有你自己清楚,最重要的是你們有共同語言,娶回家你們得過日子,不是誰說好就真的好,關鍵看你怎麼看待你的婚姻!其實一段婚姻的好否關鍵在於男人的態度,對家庭負責的男人,你的婚姻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女人再怎麼強,她還是需要一副肩膀讓她去依靠,對家庭負責,不管年紀大的問題!大老婆好還是小老婆好,也在於你的態度!

14樓:掠窮者

主要是要合得來.大小都不重要.大的有大的好處.比如大的,都比較懂得體貼.但是最最關鍵的還是要合得來.

娶老婆找近一點的好一點還是遠一點的好一點?

15樓:靳翎

還是近點好吧 那樣老婆也不會哪兒戀家而且回孃家近

希望採納

娶老婆是娶胖一點的好還是娶瘦一點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條件咯,要我來說呢,最主要的是身材協調,該長的都長了身體要健康就好了,當然也不能太胖,瘦點還是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個人喜好了,一般來講,身材比較勻稱的會更舒服啊!看起來瘦瘦的,摸起來肉肉的最舒服!還不膩!

18樓:蒲公英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畢竟是你自己要和她過一輩子的,重要的是你們自己幸福!

19樓:o曉o暈o暈

自己看這舒服就好啦!

娶老婆是醜一點好,還是漂亮的好

20樓:號菅人

各有各的好,主要看你的性格符合哪一種。

醜女人,一般對自己不自信,沒有什麼安全感,所以這種女人很容易被你打動,她將來會是賢妻良母型的,她會任勞任怨的照顧你,包容你很多缺點。至於原因,就是因為離開了你,她很難再找到下一個條件比你好的男人。

漂亮的女人,相對你就要付出多一點了,因為她一個噴嚏,微博裡一大群男狼獻上關心。所以這種女人也就心高氣傲,你能忍受的話,還是不錯的。

21樓:go小豬豬很可愛

只要是男人誰不喜歡漂亮點的呢?帶出去都很有面子,當然不排除確實有些人口味重就喜歡醜的呢,也有就是找不到漂亮的,就隨便找個將就過了,所以關鍵是自己能找個合適比較好的媳婦就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漂亮妹子都喜歡有錢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性格吧,個人覺得。

娶老婆是近一點好?還是遠一點好?

24樓:

這個不重要,在真愛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25樓:愚人好學

哈,找對了意中人遠近都好.相反就難說了.所以,最關鍵的是現在有不有合適的人做你的老婆啊!

26樓:花米聲

距離不是問題 合得來最重要 不過也別也太遠 到時回老家有點

27樓:死於安樂的我

都一樣近一點的你會省下很多她回孃家的路費

遠一點的你會省下逢年過節去看丈母孃的禮物錢

28樓:a世上本無愛

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才知道。

老婆比自己大一點好還是小點好,老婆年紀比自己大點好還是小點好?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性格.你自己比較成熟,穩重就找乙個小一點的.活潑一點的.自己性格比較小孩子氣,就找個成熟一點的.愛,彼此包容.老婆比自己大一點好還是小點好?這要你啊,大小不重要 重要是自己的心,如果你愛你老婆,年齡大小又有什麼了不起 大小都一樣年齡不是問題,主要是愛對方 老婆年紀比自己大點好還是小點...

女孩是到底是柔弱一點好還是剛強一點好

外表柔弱,給人一種女孩子該有的形象和氣質。內心堅強,做乙個堅強的女孩。柔弱一些好吧 女人似水 應該是這樣的 個人建議 在心愛的人面前,還是柔弱點好!柔弱一點被人欺負,剛強一點顯得不好 我想大部分男人喜歡溫柔的女人 柔弱一點好,因為會讓男生照顧 一女的處於煩躁期的時候我陪在她身邊任她打鬧,他煩躁期過了...

老婆找比自己大一點的好還是小一點的

大小都無所謂的,只要有衝動就可以,結了婚後用心經營感情,終老一生,如些.只有缺少母愛的人才會想找乙個比自己大一點的,她年紀小不懂事你可以教她,大小不是問題,關鍵是有感覺,能對上眼的 老婆要找比自己小的。因為女人的生理期比男人要早,男人和比自己小幾歲的女人生理期是同步的。年輕時不覺得怎樣,當女人更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