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生的眼裡到底是老婆重要還是認的妹妹重要呢

2023-01-08 13:15:03 字數 692 閱讀 2773

1樓:於夜漆雕騫騫

你就直接去問他,你重要還是他所謂的"妹妹"重要,假如他不上來,就證明了,你已經和他妹妹舉足輕重了,在他心裡是同樣的分量。

如果這樣你應該馬上離開他,長痛不如短痛,在他讓你一步步地退縮下,他妹妹應該是步步為營,漸漸佔據他的心。

你會被排擠出去!

如果他說你重要,你就讓他在情人節那。

天陪你。因為在名義上你才是他的戀人,而他妹妹只是充當第3者。假如他哽咽得說不出話,你也放棄吧,他妹妹也許此時已經住在他心裡了。

有時,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2樓:後魁福依秋

愛他就相信他麻~

在男生心裡當然老婆重要,如果他的心裡你不重要的話。或許已經跟他所謂的妹妹在一起了。

不過我曾經也是我男朋友的妹妹,後來他那個女友把他甩了,一年以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後來那女生又後悔了,不過也晚了。

跟我在一起後,他就再也不認妹妹了。

如果你不希望他有妹妹,就跟他說。

怎麼想的就要怎麼說。

如果你們感情夠堅定,他那個妹妹總會感覺沒勁,自己退出了。

你們感情堅定不堅定是最重要的。

因為本來普通的兩個人要認兄妹,就說明關係真的比普通朋友要好。

是會構成威脅的。

而且有時候你不用跟她吵,你根本就不用在意她。

無論怎樣,她不過是你們人生的過客。

在老婆眼裡到底是愛重要還是物質重要?在我事業不景氣的時候想離開我,是不是意味著這個女人對我並沒有愛

值得愛就愛,不值得愛就分開 你都劈腿了 還有什麼資格要求你老婆 你老婆心裡愛的是誰 只有她知道 你沒有權利來議論 如果她不愛你 為什麼要跟你結婚 這跟處不處沒有任何關係。只是你自已因為這個心裡有道過不去的坎吧!你在為你現在的行為找藉口 當然你可能沒意識到 兩個極端不負責任的人,還提什麼愛不愛的?你和...

在老婆眼裡是朋友重要還是老公重要

愛情 友情 我覺得是愛情比友情更重要,因為愛情關係到家庭和社會的幸福與穩定,人可以沒有朋友,但是多數有愛人。沒有朋友最多生活中少了很多幫助,但是還是可以活下去,沒有愛情,那麼可能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如果說沒有友情人生是一片沙漠,那麼沒有愛情,則就象沙漠裡沒有水的補給。有時候,友情是壓於愛情的一種...

在男人眼裡,老婆到底是什麼

如果他愛你的話,那麼你是重要的。可是結婚後,再美好的愛情也會變成親情。孩子是最重要的。你有沒有發覺,當我們辛辛苦苦生下孩子時候,那些男的第一眼都奔孩子去了,有幾個第一眼先看我們怎樣。老婆,會是乙個家。很多男的都想要家裡有乙個。外面有乙個。特別是有錢人。所以我建議女的要會打扮。要自立。以後無論怎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