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喜歡瑪瑙,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瑪瑙,佩戴它有何作用

2021-03-04 03:54:40 字數 2647 閱讀 1424

1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瑪瑙便宜,又象玉,戴著好看又實惠

2樓:七色土

瑪瑙屬於寶石的一種。儲藏量大,**低廉,品類多。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瑪瑙,佩戴它有何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因為產量巨大抄

,所以價位低bai廉

但瑪瑙漂亮、顏色豐富du,所以其價效比是很高zhi的佩戴起來的裝飾作用dao是很好的

所以瑪瑙是低端玉石市場的乙個很大的比例

瑪瑙屬於佛家西方七寶之一,佩戴瑪瑙能夠辟邪保平安不同顏色瑪瑙有不同五行屬性,也契合流行的小風水服飾之說所以就這樣流行了

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喜歡南紅瑪瑙

4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的是個人喜好吧,或是文化影響。實際上也都不是完全絕對的。

有的人喜歡鑽石,有的人喜歡**也都是很多見的。

5樓:血海三輪經

並不是都喜歡,瑪瑙不是貴重東西

為什麼現在喜歡玩小塊瑪瑙奇石的人越來越多了

6樓:西蘇瑪瑙

因為瑪瑙奇石形狀各式各樣,

**不太高合適收藏

為什麼瑪瑙就不值錢吶我很喜歡瑪瑙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瑪瑙產量大,但說是不值錢,如果是南紅等紅瑪瑙,**還是不錯的。要是顏色好,東西大,又晶體乾淨,**也很好。

喜歡的話就繼續購買,千金難買我喜歡嘛。

為什麼說玩瑪瑙最好是從原石開始?

8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瑪瑙的人很多,只是大家的側重點不同,有的喜歡戴的掛的,有的喜歡把的擺的?或者就是盤串珠子,當然這些都是原石經過雕琢而來的。「北樺瑪瑙」一直最看中的都是瑪瑙原石,而且從原石中獲得的從視覺到心情的享受更多。

所以這裡分享一下為什麼玩瑪瑙更應該從原石開始。

原石作為最初始的狀態就像新生如同白紙一樣,以後可以有無數種被改變的可能。

而且瑪瑙原石有兩種狀態:一是只有質感沒有奇形。另一種是既有原料石的質感又有象形外觀。

如果是質感和象形都具備的瑪瑙原石那是非常難得的,所以一旦遇到就無需改變,只保留欣賞原石天然的樣子就行。

原石如果是只有質感的原料石瑪瑙,那可以改變的空間就是無限多了。在欣賞那塊原石的時候,心中會有無數想象中的畫面,想象把石頭雕刻成各種自己喜歡的樣子,或者說用什麼創意設計能體現出這塊瑪瑙原石最大的特點,或利用其紋理,或巧用其俏色。

當然,想來想去,你可能覺得都不夠完美,還不如保留原石狀態,因為乙個品相好的原石就像乙個有才的人才,幹啥都行。這種「可能出現」的情景都可以給人帶來無限美的享受。

我撿的很多石頭都沒有雕刻過,一直是最初的記憶。畢竟當初在亂石堆裡能發現它,就是喜歡那個原石。玩石頭這麼久了,我也見過太多種類的觀賞奇石,而其中多數都是只有乙個看似甚至牽強的象形奇石,僅僅是空有外形。

所以一旦奇石的外形被改變,立刻失去其美感。而瑪瑙不同,哪怕是外力使其碎成小塊,至少還可以弄成珠子嗎。從各個角度都變成圓滑以後,真的成了最穩定的狀態。

所以如果改變,那球形外觀應該是最接近原石狀態了。

或者是把原石上面不平整的部分切掉,保留料質完整部分。也可以是一種美感。

北紅瑪瑙

?6?當然,文章的題目為什麼說玩瑪瑙最好從原石開始,因為如果你從原石最初的狀態和它一起經歷,想象,設計,雕琢,打磨,至最後的成型,這是乙個石頭被洗禮的過程。

要比你直接看最後的形態更有感觸。

?6?就像有個文章裡說的,同樣是石頭,乙個被做成台階後卻只能被人踩不服那個被做成雕像讓人崇拜的。誰所達到的境界那是靠自己所經歷的磨礪。最初一樣,最後卻不同。

瑪瑙.「北樺瑪瑙」,從瑪瑙中的一些感悟??6?

同為紫色的原石.

糖心瑪瑙.

糖心瑪瑙原石.

嫩江藍瑪瑙.

藍瑪瑙原石.

藍瑪瑙.中國有帶狀花紋.

戰國紅瑪瑙原石.

戰國紅瑪瑙原石.

象形瑪瑙奇石.

海洋玉髓

風景瑪瑙

自然花.

有意境.

有水立方紋.

瑪瑙奇石.

奇石.瑪瑙原石.

海洋玉髓.

象形瑪瑙奇石.

瑪瑙切開後裡面有紫水晶.

有的紫水晶體比較完整.

或者原石切開後是纏絲紋理.

瑪瑙原石切開後的樣子.

瑪瑙原石

原石切開.

原石.瑪瑙奇石.

瑪瑙筋脈瑪瑙.

這個是朋友用石頭上畫的.

普通的石頭上畫的.算奇石不.

我喜歡.北樺瑪瑙.

?不管是瑪瑙還是奇石,用心欣賞.都很有意思.北樺瑪瑙.

有人喜歡瑪瑙嗎

9樓:西蘇瑪瑙

你這三個手鐲通透性非常好,

不知道你的手鐲賣多少錢?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南紅瑪瑙的包漿料

10樓:橋先生鑑玉

包漿料,料子整體都偏好,且質感強。顏色方面,很多包漿料都有雞血紅或者牛血紅這樣的說法,其實就是顏色比常規的柿子紅更紅,是其特質和獨特之處。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養寵物,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養寵物?

不是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養寵物 而是寵物太討人們喜歡了 我也喜歡寵物 特別是拉布拉多犬 但是由於家裡環境條件限制 還是忍痛割愛送人了 另外養寵物也是人們打充交際圈的乙個途經 贊同我的回答 就給我乙個採納吧 因為社會的發展 人與人之間越來越涼薄 我跟我的鄰居幾年了都沒互相見過 狗狗可以陪伴我們 陪小孩子玩...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用oppo手機

oppo手機現在被很多人使用,總結原因有以下幾點 1.oppo手機的廣告比較多 2.oppo手機的外觀精美 3.oppo手機的 屬於中等,但質量很好 4.oppo手機廣告宣傳的明星都是很受歡迎的明星,使得品牌的知名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公升 因為oppo手機的價效比比較高,而且手機各方面的效能也都挺好,...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需要通過相親來結婚

現在的社會經濟發展快了,工作壓力也隨之大了,網際網路的發達造成很多年輕人寧可宅在家裡,也不想外出,社交,這樣也造成了與異性相處機會少,那麼通過相親來認識異性,多了解多接觸,也是乙個不錯的戀愛途徑。什麼叫現在這麼多人。從來都是多數人好吧!要問為什麼 因為不讓包辦婚姻了。說正經的。相親是多認識乙個人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