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現在這麼多顛倒黑白的人

2021-06-28 11:03:02 字數 1470 閱讀 6299

1樓:匿名使用者

民族劣根性,自獨尊儒術以來一直如此

儒家一邊講「禮教」,把「禮教」吹到天上去,一邊推行「尊皇」,「婦刑」,三從四德,男尊女卑,七出之條,三不出,官高一級壓死人,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民告官先打板子,一切皆以狀紙為依據(不管事實如何),女子無才便是德,男人三妻四妾(女子必須從一而終即使一生都未見到自己所嫁的男人)等…… …… …… …… 儒家思想的根本就是「顛倒黑白」「無視事實」「比位高權貴」「皇權高於律法」

2樓:

因為評判黑白的不是正義,不是道理,而是地位和其背後的利益,拳頭大的即真理。

3樓:

沒辦法就連身邊的朋友對事情的看法都是黑白顛倒的.. 如果你發現你朋友卻是顛倒得很厲害 我還是勸你跟他絕交了..潔身自好吧

4樓:墜珠算鄖鶴

利益使然。多數人都願做看客,不願去多管閒事。三觀正的少,隨波逐流太多了。這個世紀最顯著的社會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樣的黑白了,為什麼中國還要中躺槍?

小日本到現在了為什麼還這麼囂張?篡改日本的歷史教材,顛倒黑白,反咬一口,說我們中國人欺負日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教科書,在日本的學校裡採用率很低……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近代是個賊

但是還有另乙個賊

所以日本經常覺得委屈,都是賊,為什麼待遇不一樣?

8樓:陶東東

關你屁事,說到篡改歷史你國認第二,沒人敢認第一。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貫就喜歡串改歷史

10樓:i微笑笑

日本的教科書中國好像管不了

事實勝於雄辯,當被對方提出為什麼歷史上有那麼多顛倒黑白的例子,我改怎麼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顛倒黑白」指的什麼?歷史的程序不因為道德、個人喜好而改變。

12樓:秦雨仙

他拿歷史的例子來說事本身就是事實勝於雄辯

為什麼不懂裝懂,一廂情願,自以為是,顛倒黑白,的人那麼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道德淪喪,沒有監管,做人沒底線。

14樓:熱情的修田人

因為好面子。怕同事,下屬笑話或者攀比所以不懂裝懂。要做到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還是很難。

15樓:一世深情酬卿

別管這些,活好自己就得

16樓:國林家居大本營

這個世界上看不慣的事情太多了,做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只有你自己足夠強大才能影響或者改變別人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養寵物,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養寵物?

不是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養寵物 而是寵物太討人們喜歡了 我也喜歡寵物 特別是拉布拉多犬 但是由於家裡環境條件限制 還是忍痛割愛送人了 另外養寵物也是人們打充交際圈的乙個途經 贊同我的回答 就給我乙個採納吧 因為社會的發展 人與人之間越來越涼薄 我跟我的鄰居幾年了都沒互相見過 狗狗可以陪伴我們 陪小孩子玩...

為什麼中國人這麼多,中國人為什麼這麼多?

因為以前沒有計劃生育。家庭觀念中對獨子觀念的擯棄,具有喜歡養育很多孩子的想法。實際生活中,養孩子的成本還比較低,養得起。傳統文化中,對家庭的重視,輕國重家,使得家庭規模成為人們的追求。現實中,多子家庭佔據了更多財富,誘導人們更加喜歡多生孩子。為什麼中國的人口會這麼多?多子多福的思想在作祟。中國受儒家...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假蜂蜜,現在市場上的蜂蜜很多都是假的嗎?

由於蜂蜜的高衝擊價值,蜂蜜一直是消費者青睞的天然保健品。由於 昂貴,市場上有太多的假蜂蜜和水蜂蜜。無論是哪家商場還是線下超市,總能看到 非常低廉的蜂蜜,即使是9元9包的蜂蜜也不在少數。然而,許多人在養蜂場有直接購買蜜蜂的經驗。直接從養蜂場買一斤蜂蜜至少要40到50斤。有消費者表示,從蜂農批發到商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