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麼多奶茶店,哪個奶茶好喝呢

2021-03-04 08:54:56 字數 2255 閱讀 3745

1樓:知道總執事

厝內小眷村:涓豆腐奶茶

涓豆腐奶茶是厝內小眷村的招牌奶茶,這款奶茶裡面是真的有豆腐哦,豆腐滑嫩,涓豆腐是厝內小眷村的特色配料,涓豆腐是花生味的,口感接近布丁滑溜溜的,有點像布丁的口感,但是比布丁更嫩,而且沒有布丁那麼甜膩,五星推薦。

鹿角巷:黑糖鹿丸鮮奶

黑糖鹿丸鮮奶,鹿丸就是裡面的珍珠超好吃!軟軟的像小丸子,有很濃的黑糖味,搖勻之後跟鮮奶融在一起超級好喝!但是中杯真的好小,對我這種奶茶愛好者來說根本不夠喝!

可是大杯就不可愛啦!而且如果要熱的就只能大杯,中杯也不能去冰只能少冰、甜度也不能調。

2樓:貓的夏目

喜歡書亦家的招牌燒仙草奶茶,半杯都是料,很爽,但書亦的其他飲品還是比較普通,然後就是coco的奶茶三兄弟,經典,喝了幾年了,其他最近的網紅店都感覺不太行

3樓:海鮮群我想進

你喝多了奶茶就會短幾十年的命!祝你中毒了!因為活該!奶茶精是一種對心腦血管嚴重損害硬發的東西!所以喝死你!

現在奶茶店選什麼牌子比較好?

4樓:華東第一貂蟬

確實,現在的奶茶店太多了,真的走幾步就是一家,說實話奶茶店現在真的以及到瓶頸期了。但是也不是不能做,樓主說對,現在找奶茶店真的需要看特色。如果要特色的話,個人感覺莓獸 還不錯,莓獸是做現榨果汁,店面裝修比較有特色,還有自己的二次元動漫人物,符合樓主說的有特色,同時也有一定的市場。

如果樓主資金還不錯的話,可以考慮一點點這種,不過競爭很大。希望樓主成功,望給個採納。

5樓:杭州奇異鳥飲品科技連鎖****

作為消費者都會貨比三家,比**,比服務,比款式,比質量。當顧客第一次走進一家蜜菓奶茶店不會馬上購買,但是再走幾步還是這個品牌,可能再次進去看看,繼續往前走,看了很多品牌之後還沒有滿意的,結果又看到這個品牌,這時候可能就成交了,所以連鎖品牌是較為合適的選擇。

6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建議不要加盟,沒自己做的節省,利潤空間大。這個行業做起來很簡單。

你把技術搞懂就好了。

包含,裝置使用,材料進貨渠道,產品配方等。

這些找個人帶帶就好了。咱們也是專門研究這些吃的如果想從事這個行業,可以新增關注,

7樓:企鵝

拼茶作為當下最有特色的新式茶飲專案,引進成熟新式茶飲技術,打造適合大眾口味的飲品系列,顛覆了傳統飲品的形式。

拼茶奶茶有著很高的知名度,產品的系列涵蓋全面,給消費者無盡的美味享受。

拼茶pin-tea的門店就是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我們創造茶,而不是茶的搬運工。進入店鋪,消費者會感受到濃濃的氣氛圍感覺。

一杯拼茶兩種口味的雙拼奶茶,全新的茶飲技術,全新的奶茶形式成就了拼茶網紅奶茶。

8樓:_鈾沴

一點點在我們這邊比較暢銷,不知道你是**的?

9樓:aa國際動漫

把動漫元素和奶茶相結合

,開家動漫主題奶茶店是目前乙個創業好時機。動漫主題奶茶店主要經營的就是奶茶,所以產品本身的口味等很重要。開動漫奶茶店一定要對周邊消費人群進行調查和分析,要根據周邊消費者的消費水平和消費需求等來精準定位,從而為消費者提供他們所需求的奶茶產品。

10樓:自銷禿兇

卷十布客 農人驅狐(12)章阿端 花姑子 武孝廉 西湖主孝子 閻王(閻羅王)土偶 長治女子 義犬(潞安某甲···) 伍秋月 蓮花公主 綠衣女 黎氏 荷花三娘子采薇翁 鹿銜草 小棺 李生 蔣太史 澄俗(13)

11樓:匿名使用者

益禾堂啊 強烈推薦 非常好喝 尤其是四季奶青 強烈安利 並且益禾堂平均的**也不貴大部分價位都在13上下

哪個奶茶店的奶茶最好喝

12樓:廣芳園港式奶茶

廣芳園的**奶茶和鴛鴦茶走,純正的老香港風味。搭配**菠蘿油,口感層次豐富,不甜不膩。

13樓:俏葶葶

我覺得連鎖店的奶茶都乙個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那、我最愛喝曼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喝的裕上璽茶很好喝

16樓:廣州遊戲人生

一點點吧

誰能比它火?

17樓:周先生餐飲

「拼茶」茶葉遇上水果,絕妙的搭配,讓拼茶更健康,更時尚。

開奶茶店的人這麼多,現在開店還有前景嗎

你想描述的是開奶茶店嗎?後面那段是什麼鬼?既然開店的人多,那說明發展前景還是有前途的,否則不會有創業者都會選擇去投。尤其是不少小哥哥和小姐姐逛街的時候,都會路過點一杯奶茶喝,其中,有不少都是加盟的那種店,全味皇后的店,店門口經常排著長隊。很多人都疑問 開 這不是廢話嗎,既然開店的人多專,那說明發展前...

現在奶茶店那麼多,競爭那麼激烈,開奶茶店能掙錢嗎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賺不賺錢的主要因素不是是不是奶茶店,而是你怎麼開這個店。有人開奶茶店開成連鎖大品牌,比如一點點,蜜雪冰城,有人開奶茶店沒多久就倒閉了。任何行業都有人成功有人失敗。如果要說開奶茶店活下來的人賺不賺錢,那肯定是賺錢的,而且利潤率不低,奶茶成本多少錢大家應該都有數,買多少錢一杯也知道。...

吳宣儀自曝一天8杯奶茶,喝這麼多奶茶為啥還不胖

從客觀角度分析一下這一天八杯奶茶的可能性,一杯奶茶咱們按中杯算,差不多是500ml。而八杯就是4000ml,正常人一天水的需求量是2000ml,長期過量飲水對腎有傷害。再來算算熱量,一杯無糖無料的奶茶,咱們按照茶半奶半來算,茶不算卡路里。250ml的脫脂奶大約150kcal,而八杯就是1200k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