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現在究竟是屬於重慶還是四川,南充市是重慶地區還是四川的

2021-03-04 09:01:04 字數 1353 閱讀 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屬四川。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重慶或四川行政規劃。

哪個說的南充馬上就有公升級為省城勒。簡直是空了吹哦。

成都都還沒有直轄的,再說不一定是南充公升級為省城,還有人家德陽,綿陽吶。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屬於四川,而合川一直就是重慶所轄

3樓:

你也太有才了。

當然是屬於四川噻,不然還屬於台灣哦?

馬上就要公升級為省城了。知道不?

4樓:0o我自¤飄零

呵呵.南充一直屬於四川的.

說要分的話可能達州更容易分給重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啊原來重慶都是四川的哈

九十年代分出去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四川省的,中國地圖可看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怎麼又這種問題喲

8樓:駿馬四條腿

這麼簡單的問題還問?

南充市是重慶地區還是四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市是四川省的。

南充市處在四川省東北部、嘉陵江中游,由於處在充國南部得名;管轄內3個區(順慶區、高容坪區、嘉陵區)、5個縣(營山縣、西充縣、南部縣、蓬安縣、儀隴縣),代管1個縣級市(閬中市);戶籍人口759.02萬(2023年);幅員面積12479.96km2。

南充屬於重慶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不屬於重慶,屬於四川省。

南充市處在四川省東北部、嘉陵江中游,由於

版處在充國權南部得名;管轄3個區(順慶區、高坪區、嘉陵區)、5個縣(西充縣、南部縣、蓬安縣、營山縣、儀隴縣),代管1個縣級市(閬中市)。東鄰達州市,南連廣安市,西與遂寧市、綿陽市接壤,北與廣元市、巴中市毗鄰。

11樓:目明心亮

你好,南充市不屬於重慶市哈,重慶市是直轄市之一,而南充市則是受四川省管轄。望採納。

12樓:nt輪迴

南充市處在四川copy省東bai北部、嘉陵江中du遊,由於處在充國南部得名;管

zhi轄3個區(順dao慶區、高坪區、嘉陵區)、5個縣(西充縣、南部縣、蓬安縣、營山縣、儀隴縣),代管1個縣級市(閬中市)。

南充歷史悠久,源自漢高祖西元前202年設立的安漢,至今建成2200多年。春秋以來歷為都、州、郡、府、道之治所;解放初期為川北行署區的駐地,國家規劃定位的成渝經濟區北部中心城市,四川省東北城市群的雙核之一。

周也是重慶的嗎,重慶屬於四川嗎?

在重慶姓周的人很多,姓周的誰是重慶的,要說清楚。是少年的你中演魏來那個嗎,她不是重慶的,是廣東惠州的 重慶屬於四川嗎?重慶,簡稱 渝 別稱山城,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 中西部唯一直轄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重要的中心城市之 一 長江上游地區經濟中心 國家重要的現代製造業基地 西...

四川南充市離重慶或成都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南充市。1.南充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2 行駛120公尺,左前方轉彎。3 行駛1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萬年西路。4 沿萬年西路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濱江北路三段。5 沿濱江北路三段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濱江北路三段。6 沿...

瀘沽湖屬四川哪個縣,瀘沽湖屬於四川還是雲南管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鹽源縣瀘沽湖鎮,原來叫鹽源縣左所區沿海蒙古族鄉 四川這邊是歸涼山州鹽源縣管轄,雲南那邊歸麗江市寧蒗縣管轄。瀘沽湖是川滇兩省界湖,為四川雲南兩省共有,四川約佔總面積的2 5,雲南佔總面積的3 5 瀘沽湖屬於四川還是雲南管?瀘沽湖來 2 3主湖面及相連自的草海 草海有一座世界聞名的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