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南充市小學生,外籍戶口在南充讀小學,有沒有什麼要求買社

2021-03-28 23:22:17 字數 1828 閱讀 898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南充還沒聽說要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 我沒碰到過類似的事 一般都沒有的

四川省南充市有沒有49,59歲社保補助呢?

3樓:我是么妹

這個你得走你們當地社保褲去諮詢了,因為各個地方都規定不一樣哦

我的社保卡在南充的社保局自動辦理了,還沒有去領取,我在成都買的社保想辦成都的卡要怎麼辦?

4樓:咩咩咩咩咪咪

不用辦理新卡,直接在參保地就是辦過卡的地方領卡,並把社保卡辦理轉移啟用手續,在新地啟用就行了

我媽媽今年(2023年)47歲!四川省南充市 農村戶口!想買社保!我想了解現在農村買社保 更實惠還是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與農村無法比較說哪個實惠,因為城市社會保險繳費高,到時

領取的養老金也高;農村的繳費低,將來領取數額也低。

因為您母親47歲,按照目前國家關於退休年齡的規定,還有三年就要退休,即使向前推五年,也只能購買八年,目前規定是達到退休年齡後,已繳夠十年,那麼可以一次性再補繳五年,然後享受退休待遇。估計像您母親的情況在城市可以購買社保,但是可能無法享受退休待遇,不是沒有用;建議在農村買社保。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如有不對,請包涵。

6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社保比農村社保更實惠,但城市社保不能一次性購買,農村社保可以一次性購買。城市社保必須要農轉非,2023年購買,按規定,可以往前買5年,你媽57歲才能領取退休金。兩個城市相比還是南充好一點。

7樓:商業地產顧問遼

你確定可以把農村戶口轉成城市戶口嗎!一次性買早就不可以了!不過有的農村到是可以辦理!不過農村的醫療和社保給的太少了!

我是南充戶口,在成都買社保需什麼條件

8樓:券買網

新參保單位(含以經參保的單位新參保職工、城鎮個體工商戶)一、 提供以下相關材料:

1、 身份證影印件(二份);2、戶口簿影印件(需經戶籍管理部門簽章,二份)3、彩色一寸近照(三張);4、工資花名冊影印件(虛單位蓋章,乙份)5、勞動合同書(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簽證,乙份);6、需辦理政策性補繳年限的還應提供補繳年限的勞動合同書(要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簽證的),城鎮個體工商戶要提供連續年限的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需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簽章)》

二、 辦理以下社會保險事務:

1、填製《企業職工養老保險登記表》(需單位蓋章、參保職工簽字,一試三份);2、填報《參保單位職工社會保險增加花名冊》3、辦理《職工養老保險手冊》4、簽訂《企業職工工傷保險費和生育保險費同城托收無承付協議書》5、建立職工檔案

我是戶口是南充,社保買的是成都的,去年在南充新辦了社保卡,現在新卡上的醫保不能用,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個人的社保南

抄充的,但bai

是你購買社保是在成都du。去年你在南充zhi新辦的社保卡現在新的社dao保卡不能使用。其實你這個問題並不是新辦社保卡不能使用。

可是你辦好的社保卡沒有去銀行把它啟用了。因為社保卡是需要在三個月之內去銀行啟用才能使用。這個跟你新的舊的社保卡沒有任何關係。

你現在最好就帶上社保卡到指定的銀行將這個卡啟用了。這樣你再去消費的話就可以使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拿新卡到成都任何乙個社保網點去辦理社保轉移,把你南充的卡轉移到成都,那你在成都買的社保資訊直接就轉移到你新卡里去了!簡單得很,去了後分分鐘搞定!

南充市在四川省的實力排名第幾?南充會成為四川省會嗎

國家指標中的四川百萬人口城市之一 絲綢之都 全國四大蠶繭基地之。一 十五大絲綢生產出口基地之一,四川最大的絲綢工業中心 四川輻射面積最廣的城市 輻射至川東北8市 四川建城最早第三大城市 連線成渝的中心紐帶城市 川東北中心城市 四川第三大高校密集的城市 目前已有高校5所 西南石油大學 西華師範大學 川...

四川省南充市到廣東省恵州巿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51.3公里 起點 南充市 1.南充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左後方轉彎 2 行駛140公尺,右轉 3 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萬年西路 5 沿萬年西路行駛150公尺,右轉進入濱江北路三段 6 沿濱江北路三段行駛290公...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窮還是廣安市鄰水縣窮

我一直在想,鄰水為什麼不是貧困縣。為什麼這麼窮還有幾百家企業。五百強企業還是這麼多。求給解釋。房價這麼貴,求解釋。乙個鄉都有乙個企業,還是五百強,求解釋。怎麼回事。鄰水這麼窮。我是南部縣的,說實話南部這幾年發展的不錯城區面積擴大了很多,南部提出的 五城建設 西部釣魚城 桂花城 機電城 板材成 飲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