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辦法!能讓男人和他的女朋友分手!跟我在一起

2021-05-18 11:10:08 字數 2369 閱讀 46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魅力,讓他愛上你,製造他和她的方向原因,讓她們互相誤會對方,並給你和他在一起的機會多多製造。 我知道的也只有這些了,滿意的話請採納!

2樓:一笑二笑三笑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能被你搶來的,遲早也會被別人搶走。

3樓:

讓男的充分認識到那女的不足和你的優點→_→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不愛他的女朋友嗎?要是不愛,還可以想想辦法,要是很愛,你又何苦為難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找那個男的 不對的地方 比如你去調查他出軌了什麼的,但是一定要有什麼證據讓她女朋友看到

6樓:豬豬笨笨丫頭

沒辦法。因為他很愛他女朋友。他不會為了別人分手吧?如果為了你分手了,你敢談?以後萬一別人要和他談要他和你分手,他也會分。

7樓:鈊悅晴

要真這樣,這男的也不咋滴

8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容易,後者還得看你的造化

9樓:戶語詩

很簡單,但在這裡不好說,我這辦法,你要風得風,你想要雨得雨!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們進展如何,如果不好的話就動手。 如果好的話最後別做小3

11樓:雪梅遊戲人生

沒有什麼好辦法的。除非女的對你有好感。

12樓:

這樣你也不會有好結果的

13樓:い伊格丶古德曼

除非你是土豪他是土鱉

14樓:對於愛我累了

別人不愛你,何必去拆散別人呢

15樓:新南一竹

你要表現的很克制。千萬不要想著直接讓他們分手,相反,當他們出現問題時你應該勸和,讓他感受到你的善解人意,從而和他女朋友形成鮮明對比。私下裡,多關心關心那男的,但不要太殷勤。

只要讓他女朋友心生猜疑就行了,然後你扮演和事老。一定要沉得住氣。如果,題主是男的,將上面的性別對調一下就行。

望採納。

16樓:狂霖

如果他可以為了你跟他現在的女朋友分手,同樣的,到時候還可以為了別人而背叛你

17樓:婧夢遙

愛乙個人是沒有錯的。你可以做一些讓他能喜歡上你過愛上你的事,他喜歡你之後自己就會和他女友分手。但也不一定能成功哦!

18樓:抗盲北鼻來此狗

讓女的對你有吸引力 也就是一見鐘情 然後再去聯絡她 然後就靠你自己了

19樓:瑾桃

懷孕,鬧自殺,去見他父母,不要臉就能成功,不過你現在就沒有臉了吧,要不然也不會這德行。

20樓:手機使用者

鋼頭、用他的頭髮和你的頭加在一起、然後找個會咒語的人、下咒他就會跟你一生一世

21樓:普浩渺

如果他和你在一起了,你就會很幸福嗎?我看不見得.幸福是發自真心的,不是靠搶的,知道嗎

乙個男生跟我說他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意味著什麼?

22樓:進又槐同燦

這樣告訴你,他失戀了,想說明幾個問題

第一,他現在單身,他很信任你

第三,喜歡你,對你有意思,需要你安慰第二

23樓:百度使用者

我現在挺難過的!你來幫我出出主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想追你吧。

25樓:好心情

他想和你談戀愛了嘛!

26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把你當朋友,也可能是暗戀你

27樓:我和你

他對你想法了,孩分分清冷靜理智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 努力一下就是你的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下乙個目標可能是你。

30樓:好哦走咯

意味著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對你有點意思

乙個男人想要跟乙個女人分手,他有哪些方式可以選擇

31樓:好子

可以慢慢疏遠她,對她冷淡,最後徹底分手這樣比較好,女人也容易接受。

32樓:睡hv方

真想分,就坦蕩蕩的,直接說,別拖拖拉拉的,越拖拉對彼此的傷害越深。

有本事男人和沒本事男人的區別說的好

有本事的男人可以不做自己不喜歡 不想 做的。後者還需要做自己不喜歡 但應該做的。這就是兩者的區別。有本事男人和沒本事男人的區別,說的太對了 有本事沒脾氣,素質高涵養好,有孝心,有責任心,有擔當。沒本事男人恰恰相反 乙個是有事可做,乙個是無所事事 乙個是自立 乙個是依靠 有本事男人和沒本事男人,有什麼...

男人和他的女朋友做完後卻對女朋友說有負罪感這能說明什麼

先試著讓自己脆弱,躁動不安的心平靜一會兒!哎呦!受到傷害了吧!很難過,悲傷,鬱悶!不要為難自己啦!你何苦啊!太累啦!人活著就很累啦!傷心難過的!終會過去!時間會淡忘一切!學著讓自己真正開心些吧!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 天!你想想!你一生中只有乙個今天!一年中也只有乙個今天!乙個月只有乙個幾天!一...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為什麼男人不能沒有女人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