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結婚後,一般都是愛老婆多還是愛外面的女人多

2021-03-04 05:12:22 字數 6187 閱讀 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也特別相信老公不會出軌、我覺得外面的女人有的自己的老婆也都有、而且他也找不到像自己老婆對他那麼真心的呀

2樓:梁倆媽媽

愛老婆的多,出軌的少

男人愛老婆多一點還是愛情人多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他離婚娶你了。以後如果好一點:就是你帶著孩子守著這房子。

不好就是他玩膩了就換了你。男人如果不愛老婆愛情人的,都只是愛自己。他根本沒真正面對過自己,家人,親人,朋友。

他要的只是自己的感覺!以後如果他跟你沒感覺了,我覺得他會回家多一點,悶了就到外頭騙個更年輕的。反正不用負責任!

會跟自己不喜歡的女人結婚的男人,我覺得不是什麼真男人。勸你也不要做小三,害的只是孩子,除非你這輩子就想玩玩而不結婚生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處理好上一段感情,就下一段感情,這種人怎麼也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不可信的人。 你應該敬而遠之。你還是應該想好自己要選擇的應該是什麼人。總之不要把自己陷入被動與困境。

5樓:花芊洛

當什麼別當小三啊,而且這個男人能拋棄結髮妻子,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男人角度講,我有乙個情人我也會和她這麼說我老婆怎麼的不好,給我的情人買房子那我就真的不想和老婆在一起了,你放心吧,他喜歡你多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良心的人就知道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啊!

8樓:丫頭

應該是愛老婆多一點,情人是短暫的,會隨著你的年齡、財富還有身體的衰老而變質,但是老婆不會,因為老婆只有乙個

9樓:來0傾心緣

呵呵!他要你等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對的,選擇就有付出,,看你怎麼想……

男人喜歡外面的女人多點還是喜歡家裡的老婆

11樓:黑色契約

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會有答案的!,別擔心一切會好起來的。你會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前提是給我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來說,女人是外面的好,兒子是自己的強

13樓:不忘丫頭

這個不一定的哦 分人

男人是愛孩子多一點?還是愛老婆多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老婆才更加愛孩子。

愛孩子其實也是愛老婆的乙個體現。

沒有矛盾的,都一樣意義。都是愛家庭。

只要愛其一,都必然愛兩者。

15樓:富巨集自動售貨機

我覺得要看男人的目標是什麼,有的人可能跟女孩結婚就是要孩子的,那肯定就是對孩子好一點。反之如果目標是找個人共同偕老的,可能他覺得有沒有小孩都無所謂,主要是看那個男人的目標!

16樓:愛上牽你的手

每個人都不一樣,各種情況都有。百分之六十的會愛孩子多一點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愛老婆多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夫妻感情怎麼樣,若是新婚不久生的孩子老婆肯定會多疼她一點。在一般幸福家庭的情況下,男人愛孩子多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對老婆,畢竟孩子是兩個人的愛的結晶,老婆是要過一輩子的人。

乙個男人對孩子最好的愛就是好好的愛他媽媽。

20樓:我叫鐵柱啊

他愛他父母多一點,我和孩子他都可以不要

21樓:

其實都是自己家人,沒有什麼好比多一點還是什麼,沒意思 的

22樓:雯wen一生

孩子是跟這個老婆的?

23樓:幻想現實成功

要看夫妻感情怎麼樣,

24樓:芋圓兒叮噹

兩個人因為愛才走到一起

25樓:花花世界愛調皮

愛孩子和愛你其實都意義都一樣,你仔細想想就能想明白的

26樓:顧北悸

你要問這種問題肯定是沒情商的,什麼叫多一點少一點,愛老婆跟孩子的愛是一樣的嗎?不能等同於老婆孩子的,自己心裡要拿的穩,什麼事都考慮到他們不就行了,而且鍛鍊g動可以提公升硬度,持久度,好多男性都在那裡鍛鍊呢,並且也很有效果,就是凱格爾鍛鍊的教程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愛老婆多一點,有的會愛孩子多一點,結婚了,男人是女人的全部 生孩子了,孩子是女人的全部 可能,有了孩子之後,你所有的心思都在孩子身上。

男人為什麼愛找妻子以外的女人

28樓:保護黑暗

你這個問題真是到了點子,男人既不是天使也不是魔鬼,思想往往是矛盾的。 我給你附乙個在電腦裡儲存下來的好文章,第一次看的時候頭皮直發麻,覺得真是說到男人心裡去了,儲存這篇文章算是自省吧,女孩看看可以更了解男人。 花心男人的五句實在話 這五句話,對於男人,妻子,情人,應該都有大有裨益的,通過它們,或許可以看透不只一顆心。

第一句實話: 已婚男人愛上自己妻子以外的女人,不一定就是婚姻不幸福或是太愛這個外遇女人。 當乙個男人在婚外表達愛情時,心裡只想佔有這個女人,他不會幼稚地想到要和她結婚,他覺得自己老婆不錯。

而女人在表達愛情時往往腦海裡就會閃現出兩人身穿婚紗站在教堂的情景。這種天壤之別的心態,構成了男人和女人在婚外戀時的巨大心理差異。 乙個男人在經歷了婚姻的新鮮期(大概就是兩年吧)後便開始在心裡夢想有出軌的機會。

但家庭對他來說,是一件很安全很合身很隨意的貼身背心。他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尋覓著被他稱之為高尚的愛情,但骨子裡卻是一幕幕黃色的插曲。 他有著乙個對他很滿意、很信任的妻子,這種信任更鞭策他加快步伐找到一位紅顏知己。

他對他的妻子不能說就沒有愛,他甚至對家庭還有著較重的責任感,他會為小孩的成長付出很多心血,會因為妻子有一天突然得了疾病而鞍前馬後,他在家人和外人面前絕對是乙個好丈夫好男人。 第二句實話: 已婚的小有成績的外遇男人,他們身上的吸引力多數是妻子給造化出來的。

他們身上成熟男人的魅力,一直在妻子的欣賞中,滋生著驕傲和自信,他的眸子裡因有妻子的柔情而顯露出安寧和溫馨,他在妻子數度的教誨中懂得了如何表達感情…… 他不會去那種下三爛的地方,那樣既不安全又消費不起,找乙個安全又不花錢的女人,只需穿一件「愛情」外衣,豐富的感情世界就得到了充實,性的問題又解決得游刃有餘。 第三句實話: 其實,就算不遇到你,他也會與其他的女人一見鐘情。

這種男人可能會痛陳自己不幸的婚姻,也可能不痛陳,這和向你表達「愛情」好像沒有什麼直接關係。他會對這個女人說:我一生中最愛兩個女人,乙個是你,另乙個是我媽。

他也並不是對這個女人沒一點感情,他時時也想著她,出差在外會買上乙份比給妻子的禮物稍微便宜的東西。在家裡也常常真的因你而對妻子心不在焉。這正是他要的感覺,他希望在他穩定的生活狀態下,有著年少戀愛時節的激情和生活的多姿多彩。

有時,在激情時也會動過和你結婚的念頭,但事後又會理智地回絕自己不太堅強的靈魂。聰明的女人會發現,那種一有外遇就要離婚的傻男人是越來越少了。 第四句實話:

男人只想與你戀愛,對婚外女人想嫁給他的想法都是又高興又害怕。 你要嫁給他,男人得意的是,這個女人還真愛他,害怕的卻是,會被女人無怨無悔地纏上。這種關係的結束,大多都是從那個女人提出讓他離婚,她想嫁給他的那一刻開始的。

不過,外遇男人不想很快離開她,便採取迂迴戰術,於是,就像那個男人許諾「2023年會跟妻子離婚」娶小青一樣的諾言就誕生了。直到女人熬不住了,不顧紅顏大怒發誓離開他。問題是女人大多不願承認自己愛錯了人,當男人一句溫存話外加幾滴鱷魚淚,女人又輕易地忘了先前的傷疤,這樣來來去去,男人患上了驚恐症,女人也患上了非他不嫁的瘋狂症。

第五句實話: 大凡多次找藉口不離婚而又對你拼命表白愛情的男人,在心裡他就沒打算和你有婚姻。 他不想與你有婚姻,他就會找乙個藉口與你分手。

這種時候,他已經很後悔和你把關係發展得太深,弄得自己疲於奔命。他此時考慮的是採取什麼方式與你了結,最好是你等不了一走了之,或許你還覺得對不起他,不管怎樣千萬不能影響他的事業和家庭。 在你寫下訣別信準備離去的那個晚上,他會跪在你的面前,流著渾濁的淚說他心已碎,他會把你珍藏在心底最深處,在每乙個有**響起的夜裡,他都會痛心地差一點抽筋死去。

這就是乙個道貌岸然向你苦苦表白愛情的花心男人的真實面目,陷在愛情中的女人,知道了這些,你還會愛下去嗎?

29樓:凝帝系列

有人說,男人在婚姻中的感情就好像是一條拋物線,當愛情到達頂峰以後,他們對於婚姻的感情會慢慢的下降,這時候總是希望自己能夠有外遇恢復自己的激情。因為乙個男人無論在表面上多麼的會偽裝自己,其實在骨子裡面總是嚮往另乙個女人的身體,他們總是認為別的女人的感覺會和自己老婆的不同。在加上婚後繁瑣的生活,自己慢慢對老婆沒有了感覺,妻子天天的操勞家務,歲月會慢慢的讓她失去美麗的容顏,男人總是喜歡年輕、美麗的女孩,所以當有機會的時候,他們就會出軌,有了外遇。

或者還有另外一種說法 年輕的愛情注定與性有染。男人為性而愛。女人為愛而性。

不變的真理。愛需要體貼。愛需要溫暖。

無論到什麼時候愛都是相互的。如果相互理解。那麼還有什麼好怕的?

如果愛就狠狠愛。如果不愛就放棄吧。不懂的珍惜的人。

也不值得你珍惜。女人需要體貼。男人需要理解。

如果愛**都是天長地久。如果愛**都是天涯海角。愛乙個人就要努力爭取。

爭取到的幸福是最甜的。

30樓:赤晴霞蒙男

天性,男人天生多情,無論男人有多好,終究敵不過外界的**!

31樓:天堂罪梲躦牰仄

也許是本性,也許是自己的女人給自己壓力大。也許他找的女人能讓他開心,沒有壓力,給他愛戀的感覺。也許男人的心總是動盪不安份的!

32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動物.還很虛榮自大.妻子能看到他的缺點,會提醒他.而別人不會.所以他們只會找能順從他們的誇獎她們的.

33樓:彅dd綧坨

不一定 也許他工作壓力太大 回到家裡還要聽老婆不停的嘮叨 你覺得乙個男人回受得了嗎 情人就不一樣 她不會在你耳邊嘮叨 她會用心的去關心你 舒解你的壓力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男人有了老婆還要找外面女人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34樓:璌戣麲奇

這為題其實就是 ~性~的為題~~~~ 男人 非常容易性衝動的~~~~禁不起**的~~~ 當然~~肯定也有~定力高的 男人~~~~~

35樓:胝卡卡羅特豎

心理的一種解脫,壓力的一種放鬆,尋找新鮮,其實你若讓男人和這個女人結婚的話肯定是不可能的,但他卻想和她做苟且之事,就是為了發洩.在他們之間只有交易,沒有感情.

36樓:夢夢

因為好奇,總想知道別的女人是什麼樣的,感覺是否和自己的女人一樣,是否比自己的女人刺激.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說家花沒有野花香所以男人總是覺的別人老婆好

38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男人有一種挑戰的心理,一般在沒結婚的時候都會表現出一種想得到的感覺。但是一旦結了婚就沒有那種感覺了,就想找下乙個目標。

男人愛老婆多一點還是愛情人多一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感謝上帝,是上帝專門為男人塑造了女人美麗的身體

40樓:區頡季智暉

當然是情人,老婆是愛過的,如果還愛老婆就不會有情人

41樓:羅葦暴海寧

看什麼樣的男人

沒本事的愛老婆多一點

有恨事的就花心愛情人多一點

42樓:白柏亢泰清

只要2者有心`

愛的都一樣`

沒有說那個愛那個多一點`

開心就好`

43樓:慄瑜水雯麗

愛老婆多點.

如果乙個人同時有愛人和情人(沒離婚)他就會愛老婆多點;相反同時擁有愛人和情人(離婚了)娶了情人就愛情人多點.

雖然沒離婚老婆=嘮叨.黃臉婆.吵架

情人=溫柔.善解人意.談笑風聲.

但是離婚後的老婆=懷念.難忘.了解你的人

而娶回去的情人就變回了你原本的老婆.所以你會發現還是愛你老婆多點.

一般男人出軌,老婆原諒後,是痛改前非,還是會想著情人嗎

因人而異,但是有過出軌經歷的男人肯定相對於沒有這種經歷的男人要 成熟 一些,他們更容易再次犯錯。所以,只是原諒後並不能解決根本問題,要注意提高家庭的幸福感和凝聚力,注意自身的打扮和保養,多開拓視野發展一些興趣愛好,更加自信美麗才會有助於家庭穩定。分不同的人。個人感覺徹底改正的機率不大。人的性格很難改...

現在同事結婚一般隨多少禮,同事結婚,一般隨多少禮

一般是兩百左右,主要看你和ta之間的關係,如果是普通的同事,大多數都是兩百 同事結婚,一般隨多少禮 1 參加婚禮份子錢給多少,主要是看之間的關係和自己的經濟能力。2 如果關係好,可以給多點。關係一般給個普通金額就可以了。3 份子錢最好是吉利的數字和雙數。給新人乙個美好的祝福。4 如果你結婚,對方給了...

現在結婚一般彩禮多少錢,現在結婚彩禮一般多少錢?

不同的地方彩禮是不一樣的 我有個同學,彩禮就收了5萬 是城市的女生 而有個同學,彩禮收了幾十萬 是農村的女生 城市的畢竟識大體,農村的買女兒,越窮的地方要的越高 現在結婚彩禮一般多少錢?結婚彩禮是要看在哪個地方了,全國各地都不相同,有時地方特別講究彩禮的多少,如果彩禮少了就特沒面子的那種。我們這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