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老么和獨生子女誰更受父母寵愛

2021-05-18 01:07:36 字數 2307 閱讀 1312

1樓:木月月

當然是獨生子女啦,只要是自己的孩子,父母沒有不愛的,多乙個孩子肯定會多分走父母的一些精力和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一樣,像我們家是四個孩子我是老大,我覺得爸媽都一樣疼我們,而且也很愛我們,只要自己覺得父母是愛自己的就行了不用去和別人比較

3樓:塞鑲楣

獨生子女除了來自方父母雙方的愛還有爺爺奶奶,還有外公外婆等,老么也有,但是他要同兄姐分享,也就是說,獨生子女是父母掌上明珠,老麼是父母掌背名珠。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對於父母而言,每個孩子他們給的愛都是一樣的! 有時候家裡老大會錯以為父母對家裡的弟弟妹妹好些,其實他不知道 他小的時候 父母給他的愛和照顧更多,只是 長大了就不記得了,看到對弟弟妹妹的照顧就以為父母對弟弟妹妹好!

5樓:顏蔓雨若

獨生子女歌手父母寵愛。

6樓:手機使用者

獨生子女 因為沒人跟他分

獨生子女獨苗苗和多子女家庭的老么誰更受父母寵愛

7樓:初夏i花季

看家庭關係 一般這兩種應該都受寵

8樓:人心可謂

看家庭關係好不好,都是不一定的事

獨生子女和多子女家庭的老么誰更受各自父母的寵愛呢?

9樓:義未央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都一樣疼的!無非就是獨生子女過的好點,多子女生活條件差點而已!

獨生女和多子女家庭的最小女兒誰更受父母寵愛? 10

10樓:京繡文

我個人認為,最小的受寵,爺爺奶奶愛最大的,我家鄉俗話說,父母愛幼子,祖輩愛長孫

家裡最小的女兒和父母老來得的獨生女,誰更受父母寵愛

11樓:尛芳侗學

我覺得是老來得女的那個更寵愛,因為老來得女她們就是,突然想有乙個孩子,一直懷不上,最後懷上了,肯定是萬千寵愛在心中的呀,小女兒的話,這就算再怎麼疼最小的那個女兒,他上面還有那麼多孩子,愛都是要平分哦。不像獨生女,獨獨獲得那乙份寵愛。

12樓:110馬後炮

重男輕女的話都不,沒有的話都寵

13樓:情緒控

誰多懂事多關心父母誰就能多得到父母的寵愛

現在的學生大都是獨生子女,在家中備受父母、祖父母寵愛。相當多的孩子由於從小受家庭環境的影響,養成了

14樓:夏羽

(1)與父母多交流;學會合理宣洩自己的情緒。

(2)不健康。因為他承受挫折的能力太差,且不能很好地與人溝通或及時調整自己的不良情緒。

乙個女孩是獨生女,另乙個女孩是家裡的小女兒,她們誰更受父母寵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那個小女兒也會受寵愛的。獨生女除了父母,沒有哥哥姐姐的疼愛。

16樓:揮灑你原汁原味

獨生女,再怎麼樣小女兒家裡還有其他的人會爭寵

17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你要去問他們的爸媽 畢竟我又不知道

獨生女和多子女家庭的最小女兒誰更受父母寵愛

18樓:

不管什麼情況都是要看是什麼樣的父母,有的父母對自己孩子不止是寵是溺愛,有的雖然寵但是教的很好,有的只要孩子餓不死就可以了,還有一種是自私的要餓死也先餓死孩子。所以不管幾個孩子也不管大小都是看什麼樣的父母

19樓:阿薩姆

肯定是獨生子女呀,畢竟只有乙個 父母所有的愛 都放在他身上了

20樓:滴思舞念

當然獨生女!最小的雖然也是疼愛,但畢竟還有那麼多孩子需要給予

獨生女和多子女家庭的小女兒誰更受父母寵愛? 10

21樓:桂紅旭

除了那些有重男輕女觀念的家庭外,一般家庭父母都是寵愛女兒的多,而男孩就更多的是要求他們自立自強,寵的會少些。如果是家裡有多個女兒,一般來說,小的會更受寵愛。

22樓:瓶~~子

都一樣,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

23樓:御九灣花園酒店

看自己父母的觀念,各不一樣,但我認為應該男女平等,一樣大愛。

未來婚姻市場裡獨生子女和非獨生子女誰更吃香

獨生子女家庭裡面沒有那麼多的矛盾,或者說嗯人際關係的處理。獨生子女,能夠繼承父母和岳父母的一切 獨生女叭,先天會更有優勢 應該是各有優勢吧,不太清楚 辯論賽 獨生子女有優勢還是非獨生子女有優勢 辯論 現代社會,獨生子女和非獨生子女哪個更有優勢 20 下面這篇文章是關於獨生子女的,你好好看看,可以進行...

獨生子女如何繼承父母房產,獨生子女怎樣繼承過世父母房產?

父母去世後,遺產由其配偶 子女 父母繼承,父母去世後,如果除獨生子女以外的繼承人全部放棄繼承的,可以由獨生子女繼承父母的全部遺產。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規定 第九條繼承權男女平等。第十條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

獨生子女和非獨生子女的優點和缺點

獨生子女來的優點是家庭的核自心,受到親戚的和家人的寵愛,缺點是壓力過大,家裡就乙個子女,非獨生子女,優點有事有個大哥大姐和你分擔,受欺負有大哥大姐幫你出頭,不用擔心壓力大,缺點,有個人和你爭寵,最後是最小的贏了 獨生bai子女 好處 擁有全家人對du他的愛 zhi 不必擔心有人爭寵 dao 是家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