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朋友的媳婦生娃出院,喊我老公開我們家的車去接,能接嗎?聽說不能接,接了會倒霉

2021-05-17 15:40:30 字數 5359 閱讀 77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接的,沒事的,這種現象很正常的,幾乎大多數都有去接的,每天有很多孩子出生還不是有人去接,也不見他們都會倒霉呀!

2樓:春夏秋冬都幸福

都什麼年代了還信傳言

女性面對老公的家庭暴力怎麼辦?

3樓:你的樣子

面對家暴女性要勇敢說不,如果不能溝通解決,可以走法律程式進行維權。

2023年3月,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印發《關於依法辦理家庭暴力犯罪案件的意見》的通知,以積極預防和有效懲治家庭暴力犯罪,加強對家庭暴力被害人的刑事司法保護。2023年12月27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表決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家庭暴力法》。作為中國第一部反家暴法,該法於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如果家庭暴力實施者使用暴力公然貶低其他家庭成員人格,破壞其名譽,情節嚴重的,構成侮辱罪,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管制或剝奪政治權利。家庭暴力實施者故意非法損害他人身體健康的,構成故意傷害罪,如果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或致人死亡的,按照刑法最高可判處死刑。

根據法律法規,家庭暴力實施者以暴力手段干涉家庭成員結婚和離婚自由的,同樣觸犯刑法,構成暴力干涉婚姻自由罪。

擴充套件資料:

預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安全建議

1、 遠離廚房,以免施暴者用銳器傷你;

2、 靠近門窗向鄰居及路人求助;

3、 注意保護頭、臉、胸、腹等身體重要部位;

4、 躲進有**可求助的房間,如有可能,將施暴者反鎖在門外;

5、 立即撥打110報警或直接去派出所報案,此舉可為你提供乙份有效的法律證據;

6、 若受傷,務必去正規醫院進行傷情鑑定,拍照,以保留證據。(反家暴定點醫院—陝西省第二人民醫院);

7、 去鄰居或朋友家求助;

8、 向陝西省婦女研究會、陝西家源匯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司法、婦聯、街道辦、居委會、所在單位等求助;

9、 在暴力緩和期,勸說施暴行為人和自己一起尋求社工幫助,制止家庭暴力,促進婚姻家庭關係的改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為家庭暴力離我們很遙遠,但當聽了好幾個女朋友被家暴的遭遇,有的身體受到傷害,被老公追得滿院跑,拳打腳踢,頭被老公按在馬桶裡;有的天天忍受語言暴力,句句象刀一樣,直戳心尖。

女性遭到老公家庭暴力怎麼辦

1.如果未婚時就遭遇暴力,最好理智地離開。

2.重視婚後第一次暴力,決不容忍。

3.家庭糾紛時,控制情緒不激化矛盾。

4.遭遇家庭暴力時,注意保護好自己,大聲呼救。

5.緊急情況下,撥打110報警。

6.受到傷害和虐待時,注意收集證據,拍照、錄音都可以。

7.求助婦女維權**,庇護救助。

8.向親朋好友訴說,尋求支援。

如果說想挽回頻臨破裂的婚姻,建議:

1.選嘗試溝通,或者找領導或者找老公最尊重的人勸說他。

2.痛苦不是財富,對痛苦的反思才是財富,所以受傷害一方不要一味地忍受,先尋找自己存在的問題,嘗試改變自己,夫妻倆生活久了,都太了解對方了,不要再撿對方的軟肋戳。有必要夫妻倆一起看看心理醫生,但愛情會變化,這甚至是無法改變的宿命。真到了兩人無法再在一起生活的時候,分開是最好的辦法,也是最文明禮貌的生活。

3.婚姻雖然有七年之癢一說,但性生活和諧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你不要把所有精力都用到孩子身上,不要拿性來威脅,許多女性拿拒絕性生活來懲罰丈夫,這也是導致男人出軌的原因之一,所以是你男人你也可以表現主動些。

4.如果願意忍受精神上乙個人終老的狀況,長期婚內分居下去,也未嘗不是辦法,但父母的狀況會影響孩子。

5.如果你還想試試與另乙個男人談談戀愛什麼的——你知道,追求幸福和性福是乙個人最光明正大的理想——那麼下決心離婚。如前所述,一段生活的結束也意味著另一段的開始。

也許你也可以開始第二次戀愛——離婚後,跟他,或者跟其他人。

多元的社會的壓力遭成了個人心理不平衡,貧富懸殊、收入差距、就業壓力增大、婚外情、原生家庭的影響、社會老齡化。種種原因遭成心理扭曲,無渠道發洩,原有的溝通渠道被堵塞,需要尋找新的通路與宣洩點,於是產生暴力,從心理學角度看:家庭暴力是種訊號,這種吵架打架等暴力是乙個求解的訊號是一種變異的溝通:

求關注,求溝通,求尊重,求理解。

這也是為什麼家暴多次,還能維繫婚姻的主要原因。愛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乙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而乙份感情是否能讓雙方都獲得滋養,絕對是兩方都要負起責任的。

你見過最命苦的人到底有多苦?

5樓:西域牛仔王

這世界生而不平。有人一出生就在皇宮,而有人一出生卻在狗窩;有人天生漂亮臉蛋,一輩子吃穿用樣樣不愁,有人生來奔波勞碌,活一世窮困潦倒。最命苦的當數農民,受盡盤剝吃苦一生。

6樓:藍鳥

現實生活中,目前見到的不是很多,但我看過一部叫《人生海海》的書,裡面的主人公命運非常悲慘。從抗日戰爭、解放戰爭到*****,再到現今,一直生活在誤解、冤屈中,但頑強的生命力,一直支撐他活著。

確實,活著就是一種悲劇。但如何在黑暗中一直保持追尋陽光的勇氣,一直在考驗著我們。

7樓:藍天

最命苦的人是這樣的。被家裡人親戚朋友好,有鎖拋棄所誤誤解。被親人朋友所陷害。

汙汙。身體已經。產生各種各樣的疾病,心理上也產生各種各樣的疾病。

很難**。但是又不得不獨自去面對這種困局。不管是風雨也好。

還是?刀山火海也好,都要自己去趟自己去闖。稍一不留神就會弄得粉身碎骨。

這樣的人命非常苦澀。但願。老天爺會保佑他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苦命的人。就是無父無母的乙個女孩子。當別的小孩子沉浸在父母之間的溺愛當中時。

她要乙個人默默的承受叔伯對她的謾罵和鄙視,那種無助。那種失望。從他的眼淚裡面就能感受得到。

聽到她的的哭聲,是那樣的撕心裂肺,我可以這樣說,這種苦一般的人是體會不到的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生活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難處。

生活當中磕磕碰碰很正常的,因為生活當中沒有一帆風順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沒有最苦命的人,只是你沒有發現有的人還不如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命苦的人有多苦,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在生活當中嘗試到了非常的辛苦,早出晚歸,然後我在日常生活中吃也吃得非常的樸素,每天都是在為精彩有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的最命苦的人是那些生活在大山里的那些孩子。為了上學,都會走很遠的山路,在這麼辛苦的環境下,那些孩子還在堅持著自己的求學之路。覺得那些孩子真的是好辛苦的,但是他們的這樣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榜樣。

12樓:一茶一蛋

你好,我見過的最命苦的人是在同一小區的一位大哥,他嗜賭如命,整天整夜的待在賭桌上。最後輸了不少錢,房子也賣了,自己的老婆孩子都離他而去了。他還借了很多高利貸,還不上。

然後就不見人影了,聽別人說他是瘋了。我認為這是我見過最命苦的人。

13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我在著名**《活著》中,見過命最苦的人就是主人公富貴。他失去了家庭,失去身外的一切。但是,他依然獨自生存在天地之間。他雖然不幸,雖然孤獨,但是他成為了生活與生存的代表。

14樓:匿名使用者

命苦不苦,在於自身感受,和外界對你的經歷的乙個評價。

醫生為了救人,沒能看到自己親人離世的最後一面。

警察抓人,人竟是自己的至親。

消防員為了救人喪生,讓自己的妻兒飽受痛苦

這些都真實在我們身邊,他們命苦不苦?苦。但是他們苦,心甘情願,有意義,有價值,值得尊敬,受人愛戴

每當我認為自己命苦的時候,我就去想想他們,只要我活著就是幸福,只要有家人就是幸福,所以啊,多想想幸福時光,不要想痛苦煩惱,發現了沒,苦命人,很多時候是自身原因,學會解決問題,比說苦更有用一些!

我見過最苦命的人,是鑽牛角尖走不出實質性問題的人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情都會遇見困難?而他所遇見的困難比我們要多得多。還有不停的天災。

起了個妻子,妻子。瘋了。這還不算。

生了個小孩,還是帶殘疾的?他整天只能圍繞這兩個。人風轉。

看著她的精神態度。基本上他自己也快逼瘋了。乙個家庭就因為乙個女人。

已經無法繼續生存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病殘孤寡老人,太多太多的辛酸與無奈。他們不僅是身體的虛弱,還有物質的希缺,更多的是精神的失落,深陷絕望之境。

17樓:2016路過

朋友通過網聊認識乙個很帥的男的,先前談的不錯,朋友很滿意。後來男的喜歡上了賭博,封賭必輸,欠了很多賭債。朋友想去勸勸他,晚上喝了很多酒,第二天起來全身都痠痛,當時也沒有多想。

後來懷上了,告訴那男的,男的說不能留,後來知道那晚不管那個男的,還有要賬的,朋友好幾年沒有緩過勁。

18樓:奧秘

其實在我的生命裡見過最命苦的人,我感覺應該是我的乙個遠方表哥。

他在上小學時學習就很優秀,性格很內向,上學時寄宿在他姑姑家,在很貧窮的農村都上到了高中畢業,後來被安排到他姑姑家的乙個農村小學校教書,後來小學黃了,到農村種地,可惜了他一身的文憑,村裡人每到新年他都會幫助大家寫春聯兒,遺憾的是他性格內向是個短板,一直找不到物件。

之後,已經20多歲了,他帶著我第1次去大城市打工,由於性格原因,他還是沒有堅持下去,等我留了下來。

到農村後越來越鬱鬱寡歡,後來經人介紹在鎮上找到乙個二婚的人女人,過了一年左右性格不合離婚了,又回到了農村。

在一次去地里幹農活時不小心從車掉了下來,導致脊椎受重傷,後來駝背非常嚴重,身體也每況愈下,家裡的兩位老人身體也都很不好,後來臥床不起,一直鬱鬱寡歡,就這樣生命定格在30多歲。

這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我們的年齡相仿,起初的命運相同,但後來乙個轉折,使得我們截然相反,走上了兩條不同的道路。

希望我的表哥在天堂更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這個年代並不可能有太苦的人,舊社會的人是真的很苦,甚至有的時候衣服都穿不上,飯都吃不飽,現在的人最起碼能吃飽飯,並不存在絕對意義上的貧困,即使是有也是極少數,大多數還是可以正常的生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生下來身體缺陷,無法正常生活,又被拋棄!雙目失明,雙耳失聰!加上殘疾的人吧!這個世界上莫過於這種人了!不要說生意失敗,被拋棄這些都是芝麻綠豆的現實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代人沒有什樣命苦的人了,一天三歺都餓不了,不像以前那樣,餓得死人,最苦的就是乙個月都沒有錢買肉吃,衣服都是沒有穿過新的,拖鞋也是沒有錢買來穿,天冷了衣服也沒有幾件,像我八零後的人都是沒有可能看到有多命苦的人了。

老公的朋友喜歡喊我老公去唱歌啊!點妹兒不是玩通宵就是半夜三四點,有次我氣不過,直接拿把刀找過去,他

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 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 因為有了失去的經歷,我們才不會輕易放棄,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 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麼痛苦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女友喊我老公是什麼意思,女朋友叫我老公了,什麼意思?

沒意思 在戀愛階段 叫老公 是比較親密的稱呼 女朋友叫我老公了,什麼意思?我媳婦 的意思就是 我老婆 哥們,你也太單純了 沒事看看愛情電影,愛情電視劇集,你就知道該幹什麼了。加油啊,哥們!呵呵,這位哥哥,姐姐是喜歡你啊,她想嫁給你啊!難道哥哥你不喜歡姐姐嗎?既然姐姐都接受你了那哥哥你得盡快跟姐姐結婚...

在網上認識的女朋友,女朋友都喊我老公了,但要見面她又不同意,說還沒準備好,我該怎麼辦

網上談的絕大多數都靠不住,又沒見過面,是男是女都不知道,那有感情而言,沒有感情那來的愛情,所以也就是在網上玩玩而已,你不要認真,容易受騙,受傷害,俗話說不見兔子不撒鷹,不要聽她花言巧語,關係到你一輩子的幸福,一定要慎重。祝你好運。現在這個社會這麼亂。有的女孩子只是在網上聊,然後趁機騙你的錢。你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