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女朋友的老公勾引我,女朋友把她老公打了

2021-03-04 08:54:12 字數 1539 閱讀 8294

1樓:鋪路磚頭

人們對於夢,

bai常有兩du種解法,一說「日有所思zhi,夜有所夢」dao,另一說,「專夢是反的」。

那麼屬,你屬於哪一種呢?這就要根據你與女友老公平時的關係來說了。

如果你們關係很一般,你做這樣的夢時,心裡一定十分彆扭,很反感他。所以女朋友把她老公打了,你心裡才平衡了。

如果你和女朋友的老公平時關係也不錯,你夢見他勾引你,可能是你有時想過他是乙個好老公,你若是有這樣的老公就好,這就應驗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至於女朋友打他老公,你甚至都有點心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女朋友的老公勾引你,可能女朋友老公對你有心思,你要小心了,不要做對不起朋友的事,但夢是不可信的,你也不要太在意,可能你想過這些事,夢由心起。

3樓:王越

我只想說,經常做夢對身體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回許你晚飯吃的過飽倒置大腦休息不好,才做了個惡夢!

夢見認識的乙個女的勾引自己老公,我把她打了

5樓:藍色狂想

你老公本來就偷腥吧,你也可以和別的男人**大戰,現在不時興離婚,時興互不干涉。

夢見女朋友被他老公打的滿臉是血快要打死了?

6樓:實在退伍軍人

就的所夢,你對你的女朋友一定非常在乎,以至於產生夢境。但周公解夢,你的女朋友和他老公過得非常幸福,而且非常恩愛,你就不需擔心,應該祝福他們。

7樓:我也三省吾身

不要插足別人的婚姻,也許真的會鬧得血雨腥風的。喜歡乙個人沒錯不過要找屬於你的。

8樓:1就是乙個數字

女朋友的老公,這是被綠了嗎,還是被家暴了,但是老人家不是常說夢境與現實相反嘛,應該沒啥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在愛著別人的女人,心裡害怕所引起的,心裡害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擔心你女朋友的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女朋友欺負你了。想讓你老公幫你報仇。才做這夢

夢到有女人主動勾引我老公.老公還和她好了,攆我走

12樓:

有些事不能莽撞,兩個人好不容易在一起,說散就散說離就離,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兩個人溝通溝通,就算真的不在一起了,那也最起碼比吵架來結束你們的婚姻要好的多,如果你老公真被你朋友勾引上了,那也可能是自身的問題,有些時候男人就是被女人逼出來的,這世道不是男人變心還是有些女人太犯賤了,回頭想想自己是不是做了些什麼,如果沒有那就是你老公問題,真要這樣,那還是勸你早點結束

夢見一女的勾引我老公,我老公不理她,她還勾引,我們三人都在我家,後來我把她打殘了,躺地上,我老公打

13樓:加

樓主想得太多了,擔心對方出軌就盡量餵飽他,每晚讓他射幾次,絕對不會出軌~

男人夢見情人給我介紹女朋友,夢見女朋友把我的情人介紹給她的女朋友

做夢沒有什麼,太在乎情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與現實無關,但是卻反映了你離不開你的男友,還是與他和好吧,不要讓這樣的事真的發生。夢見別人介紹給我的物件,可是我發現他有女朋友 對不能控制的事情 很焦急。對不能掌控的事情也許會退縮。什麼事情都希望是肯定後才去 行動。對自己不信任。夢見女朋友把我的情人介...

我女朋友被別人勾引怎麼辦

如果你老婆真的愛你,你就應該相信她不會被勾引走的。她第一次都給你了。你怕什麼?這個世界有很多女。她虧,又不是你虧 問清楚女朋友的想法,她的選擇最重要。即使他奪愛,你也別橫刀 別人是在追而不是勾引,你們的感情要是牢固的話就不用怕,看來你對於你的感情沒有信心,你這樣你女朋友會傷心的,你應該相信你女朋友 ...

我把女朋友拋棄後,我後悔極了,我把女朋友無緣無故甩掉了是怎麼回事 事後很後悔

你後悔也沒有用了,她走了,再也不回來。是你的不珍惜造成的,三思而後行,做什內麼事都要想容結果!以前我也有過像你這樣的經歷,一開始也是很後悔,但是後來想想 有什麼好後悔的,過去的就過去了,即使再留戀再後悔都沒用了,不如把精力都放在接下來的日子上。好好的過,把對他的愛深深的埋在心裡。有一種愛叫放手。愛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