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朋友都誇獎老公,怎麼回事,為什麼我老公的朋友在我老公的面前總誇獎我還說誇我是因為他說為了讓我老公對?

2022-03-24 07:20:03 字數 5318 閱讀 4013

1樓:筆含春y開始

在生活中、工作中,我們經常會聽到別人在誇我們,我們也經常誇別人。也許你也有這種感受,當你聽到別人誇你的時候,你的感覺到特別的開心,特別的舒服。而且越是底層人員,越是小孩子,這方面的表現越為強烈。

誇獎別人一般有以下目的:

第一、情感投資

我們生活在乙個群體社會中,人與人之前要建立聯絡,就需要相互之間互誇,以表示一種友好。更為重要的是,我們在誇獎別人的時候,就相當於給對方的情感賬戶上投資,待到對方已經擁有的足夠的情感資金時,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從對方的情感賬戶上取錢了。

比如說,當我想要給孩子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議時,我用的其中一種方法,就是將孩子的優點誇一誇,待到時機成熟時,我再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議,這樣對方會更加的容易接受。曾經我寫過一篇文章《先肯定,再建議》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因此,第一種誇別人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夠情感投資,最終的目的,就是能夠說服別人接受我們的觀點和建議,進而能夠更好的開展工作,接受我們的想法。

第二、正確迴路

第二個誇別人的目的就是為了幫助其他人建立正確的迴路,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我們每個人的任何行為、任何想法,都在大腦中,又乙個又乙個的系統構成。而每個行為習慣,都是有這麼乙個迴路:

暗示、行為、獎賞。

而剛剛開始時,你想要讓對方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很難的,因為他們的大腦沒有這樣的系統,雖然有暗示,有行為,但是沒有獎賞,這就需要我們外界給予誇獎,幫助對方形成迴路

比如說,我讓我的孩子養成刷牙的習慣,剛剛開始時,我是主動要求他去刷牙的,當他刷完牙後,我就說,哇,寶寶刷完牙後,牙齒真乾淨,爸爸媽媽更加喜歡寶寶了,更重要的是,寶寶以後的牙齒不蛀牙,吃飯菜更香了。這個時候,我孩子的大腦就會知道,嗯,剛剛這個行為是好事情,下次我還要再叫主人做這樣的事情,最終幫助我的孩子形成乙個非常正確的迴路。

一旦孩子養成了正確的迴路後,也就是所說的良好的習慣後,我不需要誇獎,孩子就會自動去刷牙,這個時候的獎賞就是大腦給予的自動獎賞了,也就是我經常說的多巴胺化學物質。

因此,在對方還沒有構成這樣正常的迴路系統,良好的習慣之間,需要我們外界給予對方誇獎,幫助他們形成乙個正確的迴路。

第三、人性需求

我們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是非常期待得到他人的認可和肯定的,希望得到他人的欣賞的。比如說夫妻之間相互誇獎,幸福生活指數就會越來越高。

從腦科學的角度來說,就是我們的白馬的需求,當你給予對方誇獎的時候,對方的白馬就自動獲得大腦多巴胺等化學物質,會很開心,很幸福。

因此,從人性的需求的角度來說,為了讓 姻更加的幸福,同事關係更加的和諧,我們更應該及時抓住對方的優點,將這些優點大膽表達出來,讓對方在工作中,生活中更加有成就感、價值感、滿足感。

2樓:晴天飄雪之揚州

有二種可能,自己判斷一下:一是真的很優秀,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在公司是乙個領導,業務能力或管理能力強;二是當你的面,恭維一下而已,不可輕信,一笑而過罷了!

3樓:萊州等你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只有互相賞拾的人才會走到一起,所謂的朋友才會走得長久,"眾人拾柴火焰高″,朋友在交往中,只有互相的賞識,心才會凝聚,誇獎別人的同時也抬高了自己。個人認為。請採訥。

4樓:粽子粽子大粽子

說明你老公有特別之處,有優秀別人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面子啊。

當時你是不是也在場?

你在場,身為你老公的朋友們,自然是需要夸夸他了,讓你能夠更加明白,他的好。

同時,也讓你知道,你嫁對了人。

當時,你的內心,是不是也會有些小喜悅的情緒呢?

6樓:

你老公的朋友在你面前肯定會誇他的,難不成還能在你面前孫他啊,,,,

他也是能讓你老公在你心裡有乙個更好的形象。能讓你們以後過的更好。

為什麼我老公的朋友在我老公的面前總誇獎我還說誇我是因為他說為了讓我老公對?

7樓:棒棒糖

你老公的朋友在你老公面前誇你好,是羨慕你老公娶了個好老婆,他誇你也是為了讓你老公對你更好,你不要太在乎這個朋友的態度和關注,你只管對你老公好就行了,過好你們的日子

8樓:用睿好

誇你是因為為了讓你老公對你更好,不要在外面花心。

9樓:酸的柚子茶

給你老公面子唄,所以你老公朋友才會在你老公面前誇你呀。

10樓:權念桃

可能是你做得確實好。所以你老公的朋友才誇你。也就是說讓你的老公也做的更好。跟你燈隊才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公對,??說清楚一點,就知道他為什麼誇你了

12樓:沸頭紳士

女人過多關注其它男不是什麼好的習慣。

當每個人都誇你老公真是個好男人時,你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13樓:等待一萬年

我心裡其實挺高興的。

幾乎認識我老公的人都會說他是個好男人,每次聽到的時候我很開心,因為這說明這是個不錯的男人,我的選擇並沒有錯。

一般我不怎麼說我老公的好話,因為我感覺有些好我知道就知道了。我喜歡給別人說他的壞話,這樣我就能兇他了。

如果按照我的想法來說,連我都認為他是個好男人。他對他父母很孝順,但是不愚孝。他知道我給他母親合不來,他也從來不會逼著我順著他媽媽。

我想辦別的事情的時候,他明明知道家裡面的條件根本就不能讓我辦這件事情,但是他願意努力的達成我的心願。

他知道我不喜歡做家務,他乙個大男人開始洗手做湯匙,為我做一日三餐。

他知道我不願意他在外地工作,長久的和我兩地分居。他辭去了外面的工作,在家裡這個小城市陪著我和孩子。

每當孩子鬧我鬧的我沒辦法工作的時候,也是他在旁邊把孩子哄走,讓我安心的做我的事情。

每個人誇我老公是個好男人的時候,我也會附和他們的說法,因為我也認為他是乙個好男人。

當然了我私認為他就是長的低了點黑了點難看了點,有的時候不聽話了點,別的我也找不出他的毛病了。反而我自己身上全部是毛病。

所以我不會因為別人誇我老公而嫉妒,反而我認為群眾的眼鏡是雪亮的。他的確是個很好的男人,我的選擇也沒有錯。

14樓:體育一家言

如果每乙個人都誇我的老公,聰明能幹是個好男人,我肯定會無比的驕傲。

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當面對別人都誇自己的老公的時候,都是特別的驕傲。因為自己的老公出眾,就說明自己也比較出眾,不然自己怎麼能配得上這麼能幹的老公呢?

女人總是乙個比較喜歡攀比的動物,對別人有而自己沒有的東西就會有一種強烈的佔有慾。但是當自己有一種東西別人沒有的時候,又特別喜歡炫耀。這就是女人的天性。

同時大多數女人都會把自己的老公作為炫耀的資本,和別人家的老公進行攀比。在比較的過程當中,總是感覺到自己的老公是全天下最好的,沒有任何乙個人能夠超越。

所以當每乙個人都誇自己老公能幹的時候,女人的第一反應應該是無比的驕傲。但是反過來她又會自己在琢磨。我自己的老公我知道,你們憑什麼要誇我的老公呢?

這就是女人強烈的佔有慾的具體體現,自己的老公即使再優秀,也應該是自己向別人炫耀,自己向別人提起才符合邏輯。如果是別人在誇耀自己的老公,自己的心裡同時會有一種逆反的心理,自己的老公是不允許別人進行評頭論足的,更不需要別人來誇獎。因為自己比誰都更清楚自己的老公是什麼樣子。

總而言之,女人就是一種奇怪的動物。喜歡攀比,喜歡和別的女人進行比較,但是當別人對自己喜歡的東西進行誇獎的時候,自己心裡面反而不是特別的樂意。

15樓:nd主人

當每個人都說我老公好的時候,我當著別人面,我的心情非常好,非常高興。有的時候我也會跟別人說我老公沒那麼好。

可是背過別人的時候我就很生氣,我就在想,他在外面為什麼對別人總是那麼好,對家人為什麼那麼壞?對家人都不關心,不理解,不幫助,不包容,甚至他自己的什麼事,都需要家人為他去做,我總是想不通。可當著別人的面還要笑臉相迎,別人怎麼說,我就怎麼聽,對家人再不好,別人不知道,外面的人都說他好,我又能說什麼?

有的時候特別感覺別人說我老公好的時候,我反而特別不舒服,因為在別人眼裡他是乙個好人,如果有的時候抬槓吵嘴,說明都是怨我,好像在跟我作對一樣,如果都說他不好,好像還替我出了一口氣,我越聽越來勁,越說越有勁。

就像有一次我們在家裡抬槓,我的聲音特別大,而他半天不說一句,說一句話就給我氣個半死,所有,我越叫越大,在別人耳裡聽到了,只是我的叫聲,從沒聽過他叫。知道他的了解他的,有時候還替我說點好話。如果不了解他不知道他的都說怨我。

總的來說,再生氣,只是家庭裡的事情,與外界無關。只要別人說他好,比別人說他壞要強的多,因為他在外面關係好,別人對我的看法可能也要好得多。所以當作別人的面,我也就說他好,從來不流露出,對他不滿意或者不高興的表情。

朋友誇我找了個好老公,在我面前誇我老公,我該怎麼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件事裡面有問題,不可能你的朋友會無緣無故地誇你老公,肯定有什麼事

17樓:檸檬醬醬噠

兩種可能,一,有可能裡面有問題,女人不可能會隨便誇獎別的男人的。二,可能就是意思意思那你也誇她老公吖,女人有的是互相誇的→_→

望採納,謝謝~

18樓:餜挵

你要說你老公還好,她老公也很優秀!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誇他老公啊 女人都是互誇的

當別人誇獎你老公一有時間就帶你到處轉轉怎麼回應?

20樓:昂沛杉

你就說是啊,因為我老公他。他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帶我四處逛逛。應該是桃臉情操。也是為了放鬆心境,一舉兩得呢。

21樓:

我覺得這個很好回答呀!這個時候你可以說我老公是真的對我很好,不過你老公也非常不錯哦!

咱們倆都是幸福的小女人!又或者開玩笑的說我老公哪有你老公好啊!一般情況下說這種話就是隨便說一說開個玩笑不必當真的。至於你的老公對你到底好不好那只有自己知道不是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非常驕傲和自豪的啊。這說明自己的生活狀態得到了別人的羨慕,說明自己生活的很幸福。老公很寵自己,這當然是很有福氣和讓別人羨慕不已的事情。

23樓:廉彭湃

你可以說:老公平時挺辛苦的,所以,如果有時間,我很願意,也很高興陪老公到處轉轉。

24樓:

應該跟牛逼的說那當然了,老公不僅是讓我放鬆心情,緩解壓力,更重要的是讓我開闊眼界,增長見識,羨慕吧!

25樓:

沒有什麼好回覆的,一笑而過就好了,說多了像你是去炫耀似的。什麼也不要說,什麼也不要做,一笑而過。讓他們羨慕去吧!

26樓:

世界這麼大,一起去看看。

老公遺精怎麼回事

正常男性乙個月內遺精3次,或者不遺精都是正常的。3次超過都是偏多不正常了。以及婚後有了正常的性生活,還多次遺精,那就屬於不正常了。還有如果白天清醒情況下遺精,這個在醫學不稱遺精,叫滑精,是疾病。建議認真對待遺精問題。切記不可看黃sy,射掉整個人最寶貴的腎精。腎精滋潤五臟,是五臟運轉的源動力。腎氣一虛...

老公每次洗澡都暈,有點休克的意思,怎麼回事

如你所說,體質太弱了。建議飯後洗澡,溫水不要太涼,最後洗頭,洗時讓身體慢慢接觸水來適應,洗澡時間慢慢增加,可以喝些鹽水或紅茶,當然最重要的是增強體質。去醫院查個血常規,醫生有更全面的診治 建議就診,只有醫生的建議是最專業的。身體檢查就行啦 這個搞不好啊是一種病,如果不及時醫治,可能會有更多的問題,這...

老公睡覺老愛笑怎麼回事

嗯。可能夢到讓他開心的事物了吧。當然,我們不是他本人,這些都是猜測。如果你感興趣,個人看法,建議是 可以跟他溝通和聊聊這個問題,互相分享彼此的事情,也可以增加夫妻之間的樂趣和新鮮感吧,個人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祝2018年幸福開心,萬事如意 可能是你老公在睡覺的時候經常出現說夢話。考慮他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