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餘學院是本科學校嗎 還有這個學校好嗎

2021-05-17 11:54:52 字數 1684 閱讀 6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昇本的!學校正在迅速發展當中!這兩年應該會有巨大是教學和管理方面的改革!

師資算同類院校比較好的。什麼博導,博士,教授,名師,等等都有好多,但是這些資料對你不重要,並不是職稱不高的老師就上課不好,只是要混個教授至少要要在學校待十五年。學校近幾年來了好多年輕老師。

一般年輕老師上課會比較對胃口,課堂氣氛好,更容易接近。

好就業的專業。

新餘學院的機械類的比較好找工作。每年都有一些單位企業來招,如果學好了幾個機械製圖、設計的軟體,待遇就更高些,機械類的(數控,機械製造,模具,機電,)

電子的也還好找工作,沿海一帶好多電子廠,但是要學好電子方面的設計就更難學一點,一般專科主要從事應用方面的。

還有光伏專業(太陽能)是特色專業,全國首創的專業,不過下學期只有大三的還沒畢業生,找工作應該沒問題的。學校大門口就可以找到工作.待遇也蠻好!

師範類,和護理專業也是熱門專業。就業形勢也比較樂觀

在學校一定要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最好擔任學生幹部,對提高你的能力有幫助

2樓:sandy小吖文

呀?昇本了呀?公升了多少年終於公升了啊?

如果你是那種成績只夠達專科的,反正我是覺得,寧願去好點的學校的專科,都不要呆在這小城市,沒出息

如果你成績到了本科,跟你說,那你寧願去讀個三本……,拿個本科的證,說實話,大學裡頭老師又不管你的,你想幹嘛愛幹嘛就幹嘛,想讀書的話,考研考什麼,說實話,比你上高中的時候輕鬆多了

3樓:木木

j今年公升格的本科。在本科裡面當然算差的,

但怎麼說也是乙個本科。還是有點實力的。

就業的話。目前這形勢,估計名牌大學也不敢說乙個「好」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公升本的,這個學校各種裝置還行,因為是新校區!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太陽能專業。

我是今年二本想報新餘學院,聽說這個學校剛專公升不怎麼樣是這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堂弟在哪讀 學校專科還行,本科部是去年剛公升上去師資力量教學資源都還沒跟上去理工料不適合去這學校 師範類這個學校還是有點基礎,新余市級市外省學生報這個學校回去後這樣學校沒什麼名氣文憑會受騎視

7樓:樊小作

新餘學院還可以了,我就是從裡面出來的,現在在杭州工作。別聽那些對自己學校都不滿意的人的回答。他們進去就不是為學習的。

總抱怨學校不好,環境不好!如果你考到600分沒人要你去那裡,你可以選擇重點大學了。既然選擇了新餘學院就應該好好學習了。

學院以前是專科但是每年的專公升本的學生很多,出去找到好工作的也大有人在,當然希望你別做那些大部分隨波逐流的學生就好了。現在的國企500強是很注重文聘學校的,如果你不是211 或者名牌大學基本不考慮,既然上不了名牌已成定局,那你在其他學校都一樣。現在私營企業多的很,打多都看你的能力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認為新餘學院是江西省目前一所普普通通的本科學院,和一般的本科院校是還有一些差距,但作為新發展起的學院,其潛力很大,學校剛搬到新校區,其教學裝置、師資隊伍有明顯改進,教學設施、環境比其他同類院校要好的多,乙個學校的發展需要乙個過程。希望你能見證她的成長!

9樓:卡布基諾先生

我就在這裡讀書 但是沒懸賞不回答。

江西科技學院是幾本,江西科技學院 是本科還是專科,還是都有?

本科專業已全部公升為二本專業,提前預交學費 統招待定 有什麼問題不清楚的話找江西科技學院陳齊老師。15.870.60.166.8江西科技學院是幾本解決了 江西科技學院是二本大學。根據該校2021年在各省的錄取情況分析,除了專科批次的錄取之外,江西科技學院基本上都是屬於本科第二批次,所以通常認為該校是...

08年江西文科452分有什麼本科學校可以報

你的分數應該可以上三本。全國三本院校排名 1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 湖北 2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 浙江 3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 湖北 4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浙江 5 武漢大學東湖分校 湖北 6 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 廣東 7 中南民族大學工商學院 湖北 8 燕山大學里仁學院 河北 9 華中科技大...

專公升本可以報考任何一所本科學校嗎

每個省只有很少的專公升本主考院校,所以你也只能在很少的學校裡面選擇.首先要去主考院校報名,選擇專業,然後參加考試,過了分數線就錄取,機率很小,5 可以錄取.如果你們學校有校內專公升本,那就容易的多,30 40 左右.公升入本校本科 不是,要報相關專業,報考時各院校各專業會有要求公布的 專公升本,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