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超市的幾個問題請教

2023-01-05 14:45:02 字數 776 閱讀 2424

1樓:古田東西風

進場費是作為超市營業外收入的,也是中國超市行業的潛規則。進場費還是超市品牌價值,具體費用的多少,要看該超市品牌有多大,是區域經營還是全國經營,供貨門店數多少都不一樣的。而超市**員只是廠家請來為廠家商品作**的員工,領的是廠家的工資。

當然**員還要聽從超市的按排為超市做事,這也是行業的潛規則。至於你說的供貨商自己直接按超市的價賣給顧客,這只有一種情況,就是在超市設專櫃,這樣**商提供給超市的費用要高多了。

2樓:覃老么

超市進場費從法律上講應該是值得商榷的,但是從超市角度來看,收進場費主要有幾點:1、開超市有成本費用,單靠銷售利潤是很難賺錢的;2、對商品的進入設定門檻;3、不是所有的商品或者說品牌都有進場費,同樣的同一種商品或者品牌也不是進所有的超市都會付進場費。這裡面存在乙個雙向選擇。

至於說**商供不供貨的問題,按行話說就要看他夠不夠強勢,並且還有一點,不是說**商不供貨了,超市就沒有貨賣了,現在只要有錢**都可以進貨,如果這樣,該**商不僅該超市的銷售沒有了,還有可能由於對該超市該商品失去控制,影響整個市場。 最後關於**員的問題。很簡單就是利於市場競爭和維護,還有**商(廠家)通過**員了解市場、把握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超市貨品比較齊全,有一定固定的客戶資源,或是處於**位置,供貨商給超市的供貨**都是比批發市場高的,所以在有較高的利益下還是願意提供超市的所需費用的,至於為什麼供貨商不自已賣產品,是因為超市的租金,水電,管理費用是一般**商無法承受的。而且超市賣的產品比較全,供貨商是沒有實力做到的。

有幾個問題,請教幾個問題

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關於python有幾個問題 javascript document function show str document.getelementbyid str style.display block 請教幾個問...

請教幾個問題,謝謝,請教幾個英語問題,謝謝!

1 是什麼意思?名詞 形容動詞 表示強調,沒有實際意思,就是強調原因 語氣。這句話 學習放假這段期間,我打算去打工。2 上手後的 換成 日本語後的 換成 語法成立嗎?不成立,上手 是形容動詞,形容動詞接續,形容動詞 接體言 形容動詞 接用言。話 是可能形態,前面必須用 不能用 3 是什麼意思?意思 ...

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求解,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

自考一專業的全部課程一般要花幾年的時間才能全部學完至考試過關拿到畢業證?最快一年半 2.自考院校是由不是自己可以隨便選,還是由自考辦指定,還是其它?不是.首先要學校裡面要有你要考的專業 在自考辦報名的時候會詳細的告訴你的 3.如果一科沒考通過,最多能考幾次?無限次4.一年考的四次是怎麼分的?一年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