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x能增加記憶體嗎,華為榮耀6x可以插記憶體卡麼

2021-04-12 04:20:50 字數 1210 閱讀 638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6x支援microsd卡,最大支援擴充套件128gb(非標配),使用方法如下:

您可以同時插入2張nano-sim卡,或者1張nano-sim卡和1張microsd卡。注意乙個卡槽只能放置一張卡。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的,通過安裝sd卡可擴充套件記憶體,榮耀暢玩6x支援的儲存卡型別為microsd 卡,最高支援128gb(非標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增加tf開擴大儲存空間但是不能增加原本的記憶體。

4樓:

執行記憶體有4g,儲存空間有32g!

華為榮耀6x可以插記憶體卡麼

5樓:樂觀的志

可以插記憶體卡。copy

榮耀暢玩6x於2023年10月18日釋出,支援記憶體的擴充套件。可擴充套件microsd卡型別的記憶體卡,最大可擴充套件容量為128gb。

榮耀暢玩6x共計釋出三個版本:全網通版尊享版(4gb+64gb)、全網通高配版(4gb+32gb)、全網通標配版(3gb+32gb)。另外,其執行記憶體最高可達4g。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6x手機支援microsd卡,支援uhs-i級別,class 10級別,支援exfat和ntfs格式,最大支援擴充套件128gb。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華為榮耀6所有版本都支援sd卡擴充套件,建議購買class10級及以上的高速tf卡。

榮耀6的基內本引數如容下:

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元,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3gb+16gb的記憶體組合;

支援雙卡雙待;

支援tdd-lte/td-scdma/g**,支援中國移動4g/3g 卡;

採用全球頂級品質的jdi 5.0英吋fhd incell螢幕,畫素密度高達445 ppi;

採用第三代康寧玻璃,抗劃能力提公升3倍;

配置了高達3100mah的鋰聚合物超大容量電池,其能量密度高達590wh/l。

8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6x最大支援擴充套件 128gb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哦,最大支援擴充套件128g哦

10樓:牆頭草三

卡槽2可插sim卡或sd卡

華為榮耀6X價格多少錢,華為榮耀6x現在多少錢

華為 如下 榮耀暢玩6x 全網通高配版 1299元 榮耀暢玩6x 全網通尊享版 1699元 榮耀暢玩6x價效比不錯,建議您可以到當地的體驗店來進行體驗的,也可以到華為 來查詢引數的。下面簡單介紹一下榮耀暢玩6x 1 榮耀暢玩6x是5.5英吋1080p全高畫質屏,ppi高達403,清晰逼真,金屬弧面機...

華為榮耀6x已榮耀8有什麼區別,華為榮耀6X和榮耀8有什麼區別

1 ai 作系統 榮耀8配置的 是華為du emui 4.1 android 6.0的作業系統,zhi更有麒麟dao950,八核處理器。榮回耀暢玩6x配置的是答華為 emui 4.1 android 6.0的作業系統,麒麟655,八核處理器。2 電池 榮耀8手機內建的是3000mah的電池,充電器配...

現在華為榮耀6x實體店有賣的嗎,華為榮耀6x現在還有賣嗎,大約多少錢

我知道的榮耀暢玩6x 全網通高配版4gb 32gb在官網上是1300左右,實體店的不太清楚,我覺得可能會比官網上的稍微貴點哦,具體的你可以去附近的實體店打探打探哦 相對來說榮耀6x賣的比較好,現在華為官網榮耀6x都沒貨要搶購,暢享6是有貨的,暢享6同樣的1000多價位只是塑膠機身,不如榮耀6x金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