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a換個螢幕多少錢,華為榮耀7A螢幕碎了修復多少錢?

2021-03-04 00:12:17 字數 2270 閱讀 9619

1樓:貢永芬夫君

雖然暫時華為榮耀暢玩7a還未上市,**也沒有公布。但是可以根據華為榮耀暢玩7a的配置資訊以及定位預計榮耀暢玩7a的售價。

榮耀暢玩7a售價以及在1500元左右。華為榮耀暢玩系列定位是青年使用者,主打拍照和價效比。因此榮耀暢玩7a的**不會太高。

榮耀暢玩7a配備全面屏、後置雙攝和人臉識別等功能,目前這型別的1000-2000元**的機型很多。更為具體的華為榮耀暢玩7a資訊還需要等釋出上市之後才能了解。

2樓:卡片機愛好者

暢玩7a螢幕元件售後是288不含手工費

華為榮耀7a螢幕碎了修復多少錢?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膜組,需要更換整個螢幕元件

華為榮耀7換螢幕多少錢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bai7整個螢幕元件是479元,不含人工費用du。具體zhi的**要以華為售dao後網點的最終**為專準,或者也可以通過屬手機(會員)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哦

榮耀7 螢幕材質是incell jdi負向液晶屏,1500:1最高對比度,85%最高色彩飽和度,423最高ppi 螢幕色彩1600萬色 有防指紋塗層 玻璃材質是康寧大猩猩三代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更換螢幕元件**為575元,

以上**為更換備件的**(不含人工費)

華為榮耀7換個螢幕多少錢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7採用一體屏,無法單獨更換外屏,需要更換螢幕元件。榮耀7整個屏回幕元件的**是475元,不包答

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華為榮耀7換螢幕多少錢啊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手抄機採用的是

一體化模襲組,所以如果屏bai幕碎裂了,必須要更du換整個前殼元件zhi(包含屏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少錢啊,因為華為7就500,換個屏也沒有多少啊,就100

9樓:柔鵾厚成仁

榮耀7的螢幕元件大概是¥575哦,具體的**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哦,如果手機可以開機,去華為售後前建議你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做好備份哦。

10樓:母明繩雪曼

榮耀7整個bai螢幕元件是479元,不du含人工費用。具體的價

zhi格要以華

dao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

內准,或者也可以容通過手機(會員)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哦

榮耀7螢幕材質是incell

jdi負向液晶屏,1500:1最高對比度,85%最高色彩飽和度,423最高ppi

螢幕色彩1600萬色

有防指紋塗層

玻璃材質是康寧大猩猩三代

1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多少錢,100塊

華為榮耀7,換螢幕多少錢啊?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來7採用一體屏

自,無法單獨更換外屏,需要更換螢幕元件。榮耀7整個螢幕元件的**是475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淘來寶上搜尋,把自

手機寄過去,那邊修好會寄回來的,我的ipad螢幕被女兒摔壞了,在實體店問換屏需要400塊,我在**上就花了132+10塊錢的運費,省多了,而且用了幾個月沒發現問題,個人覺得蠻好的。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則要看具體的螢幕情況了,一般來說單換外屏或者內屏**要便宜點,但是分離螢幕的操作複雜,對應人工費也較多。

華為榮耀7這樣了,換個屏需要多少錢

15樓:zny甜甜的檸檬

親,建議您去華為售後諮詢換屏,榮耀7 電信4g版螢幕維修參考價575,以上**為更換備件的**(不含人工費),祝您生活愉快。

華為榮耀7電池多少錢,華為榮耀7更換電池要多少錢

榮耀7電池的 大概bai47元,不包含人工費du 您好,建議您諮詢華為服務中心,具體 以中心為準。華為榮耀7更換電池要多少錢?華為榮耀 7更換電池bai 差不多150元就夠了du。zhi 華為榮耀7 介紹 dao 華為榮耀7是華為技術有限公內司繼 榮耀6之後,于容2015年6月30日在 北京工業大學...

華為榮耀暢玩6x換個蓋板多少錢,華為榮耀暢玩6x後蓋多少錢

蓋板便bai宜,頸癌的發生除du了與 hpv密切相zhi 關外,個人的免dao疫力 性行為 回 多產 吸菸 其答他 炎症或性病等都是協同因素,因此,不能以大多數人群的概率新釋出的10.5寸 ipad air和之前的 ipad pro10.5的區別在於 1 少了120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2 相機減配 ...

華為手機換螢幕多少錢,華為手機換螢幕多少錢一個

樓主,你好。不知道你這款是華為的什麼型號的手機。也不知道螢幕破碎程度。我就先說說個普通吧。一般情況下,如果手機螢幕顯示還正常,真是不能觸控的話,可以通過更換觸控式螢幕解決。在150元左右。如果顯示也不行,那就需要總體更換,在250左右。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