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K這些材料主要的特點是什麼

2021-05-13 05:37:29 字數 1055 閱讀 6849

1樓:手機使用者

常州君華特種工程塑料製品****致力於peek板、peek棒及peek零件的應用研發及生產。已經配合客戶生產了近1000種peek零件,peek屬於高效能特種工程塑料,具有非常突出的優異綜合性能,耐高溫、耐腐蝕、自潤滑、耐磨損、高強度、高精度、耐輻照、尺寸穩定。peek在使用過程中體現出來的特性優點詳述如下

1、耐高溫,peek可以承受高達260℃的連續工作溫度,短時間使用溫度可達300℃。

2、耐磨損,peek及其複合材料具有塑料中最好的自潤滑和耐磨損特性。

3、耐水解,低吸濕性,長時間接觸水及高溫高壓蒸汽仍能保持優異的機械效能和尺寸穩定特性。

4、耐化學腐蝕,可長期耐受酸鹼、油、脂及其它所有有機無機溶劑。

5、低摩擦係數,執行阻力小,且不會發生類似金屬與金屬零件之間的咬死現象。

6、peek及其改性複合材料具有塑料中最高的力學強度。抗壓抗衝擊,耐疲勞。

7、與金屬比質量輕,使用能耗大幅下降,且比銅合金等更耐磨。

8、具有自潤滑特性,在某些工況可以不加油使用,裝置也更清潔。

9、可以利用注塑模具進行大批量複雜異形件的快速注塑成型,與機加工相比成本低。

10、因peek具有耐磨損、耐高溫、高強度、自潤滑等突出的特性優點,可以保證在裝置上的連續長期使用,避免了因更換 部件造成的裝置停工。

peek因為具有以上非常突出的特性優點而已成功應用在汽車、電子半導體、醫療、航空航天、太陽能光伏、分析儀器、石油開採及石化等領域。常州君華特種工程塑料製品****已經開發並成功應用的peek零件已經有近千種,peek的具體產品形式有:peek軸套、peek齒輪、peek滑塊、peek接頭、peek滾輪、peek鏈輪、peek承壓罐、peek吸筆頭、peek刮刀、peek撥叉、peek閥座、peek密封隔離塊等。

我們對此非常熟悉,積累一定的peek的應用經驗。具體到每乙個使用案例如果需要歡迎來電與我們專門討論交流。

2樓:

pp屬於結晶型聚合物,不到一定溫度其顆粒不會熔融,不像pe或pvc那樣在加熱過程中隨著溫度提高而軟化。一旦達到某一溫度,pp顆粒迅速融化,在幾度範圍內就可全部轉化為熔融狀態

c語言的主要特點是什麼,C語言的主要特點是什麼?

有大量的算術和邏輯運算子,如 自增 自減 等。宣告 語法模擬使用環境。c有沒有 定義 關鍵字,而不是被當作乙個宣告,宣告型別的名稱開始。沒有 function 這樣的關鍵字,而是乙個函式的引數列表的括號表示。列舉型別中enum是關鍵字。沒有標籤並自由地相互轉換的整數。c語言一共只有32個關鍵字,9種...

漢字的特點是什么,漢字的特點是什麼

漢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字之一,在形體上逐漸由圖形變為由筆畫構成的方塊形符號,所以漢字一般也叫 方塊字 它由 表形文字 演變成兼表音義的意音文字,但總的體系仍屬,漢字具有集形象 聲音和辭義三者於一體的特性。這一特性在世界文字中是獨一無二的,因此它具有獨特的魅力。漢字是世界上所剩無幾的非 漢字是 其顯著...

狼最大的特點是什么,狼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適應性強。對待獵物 但不常主動襲擊人類。合作 狼過著群居生活,一般七匹為一群,每一匹都要為群體的繁榮與發展承擔一份責任。團結 狼與狼之間的默契配合成為狼成功的決定性因素。不管做任何事情,它們總能依靠團體的力量去完成。耐力 敏銳的觀察力 專一的目標 默契的配合 好奇心 注意細節以及鍥而不捨的耐心使狼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