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從軍記作文,三毛從軍記作文50字

2021-05-12 22:12:46 字數 1388 閱讀 4940

1樓:塗平春

我讀了三毛從軍記這本書後突然懂了許多,因為我生活在美好的新社會,而三毛生活在戰亂滿滿的舊社會,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

寫三毛從軍記觀後感的作文5oo字左右

三毛從軍記觀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物小把戲,意味深長的話語,自己慢慢去品味吧。無名者眾多,成名者在寡,歷史規律罷了。

3樓:大蕊姿

在一起bai了。你要我du。你,我的

,我還會長說

zhi,我的世界真的不錯dao

……我們就專好奇是啊……不住屬:是的不是一樣可以擁有更具影響力的國家元首理事會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在一起的時候就在於,我的人生是乙個人,我的人生是乙個人,我的人生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的不同的方式去皮的選擇。你要我去**。

你要我去**玩玩吧。

4樓:手機使用者

(*^__^*) 嘻嘻,太好玩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好玩

三毛憑藉自己

的機智、勇敢,努力地在部隊中生存了下去。三毛做過勤務兵、炊事兵,做事十分勤奮,但也常常好心辦壞事,好在部隊中有很多善良的人幫助他,克服難關;作戰期間,三毛雖然個子小,但是有勇有謀。歪打正著,雖然鬧了些笑話,出了些洋相,但在緊急關頭,卻也立了大功,成了小英雄。

看完三毛從軍記電影的觀後感100字

6樓:okking的眼淚

你好,有滴,,裡面電影非常多,都是免費的,有滴。戳我頭像就能看到

好書推薦成三毛從軍記作文300字

7樓:丨誰是英雄丨

爸爸,我讀完《三毛從軍記》了!」我捧著書跑到爸爸面前。

「你能不能講給爸爸聽聽?」爸爸放下手中的報紙。

「這本書是講抗日戰爭爆發,三毛想當兵,可長官嫌他年紀小,不肯收他。他靈機一動,假扮成大人模樣,騙過了長官,參了軍。在部隊裡,他幫長官擦靴子、點菸、倒水,老兵都欺負他個子小,讓他幹活,給他吃香蕉皮,三毛睡覺的房子還漏雨,他很可憐。

」我把我看過的三毛的故事講給爸爸聽。

爸爸說:「你講乙個最喜歡的三毛故事給我聽聽吧!」

「好啊!」我說,「就講三毛在河邊摸螃蟹,突然手指被夾住了,老兵幫他摘下螃蟹,三毛的手指又紅又腫。兩人一起煮螃蟹,香味引來了長官,老兵討好長官,把煮熟的大螃蟹送給了長官,三毛空歡喜一場,真可憐!

」爸爸問我讀完這本書還有什麼感受,我覺得三毛雖然可憐,可是很聰明,他總是遇到困難想辦法,特別是打鬼子,總是很勇敢。即使在軍隊裡受到長官和老兵的欺負,他也不流淚,爸爸告訴我那是機智、勇敢、樂觀和不怕辛苦的精神,是值得我學習的哦!

同樣都叫三毛,作家三毛和三毛流浪記裡的三毛有什麼聯絡

三毛流浪記 是作家三毛最初接觸的 一本 這個情節她有在作品裡面 提到過而她取三毛這個筆名 是為了紀念 曾經陪伴她童年的 那個叫做三毛的小人物 如果真的要問兩者之間的聯絡 想必就是這些了 作家三毛和三毛流浪記的三毛沒有關係。1 作家三毛 作家三毛1943年3月26日出生於中國重慶,原名叫做陳懋,後來又...

《三毛流浪記》中飾演三毛的是誰,三毛流浪記中的扮演三毛的演員叫什麼名字

當年的 三毛流浪記 可謂是一代人的記憶,三毛的扮演者孟智超而被人們熟知。在當年沒有 沒有方便的出行工具,只能閒著沒事聊天的年代,這些作品也就成為了極為豐富的娛樂生活。孟智超也因在該劇中成功扮演螢屏 小三毛 而家喻戶曉。1987年出生的他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三毛流浪記 是徐銀華執導的兒童劇,由孟智超主...

三毛 當三毛還是二毛的時候

這篇文章出自作畫三毛的一本書 雨季不再來 主要講述了三毛青春時期的叛逆古怪和自卑。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全詩是什麼?全詩是 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春花 秋月 夏日 冬雪。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心若浮沉,淺笑安然。譯文 歲月足夠美好。就在於他一定會流逝,沒有辦法挽留。春天的花 秋天的月亮 夏天的太陽 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