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4年了以前我們在一起雖然鬧過但是感情一直很好可是最近我沒工作在家座了幾天他就和我分

2021-05-12 21:21:13 字數 1079 閱讀 7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冷靜一下。這時不是想她好的時候,而是多想想哪些有你不滿意的地方。如果說你沒工作,她就離開你了,這說明她對你的感情還是真心和堅定的。

如果真放不下,欲擒故縱知道吧?不妨就不理她、不找她、不想她,也許會有驚喜。

2樓:充電充電器

那你就去工作。也是你不去工作,你怎麼給他生活,給她幸福呢。有了工作,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去追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帖主 我和你有同樣的經過 個個女孩子都說要愛情不要錢 可是誰又沒做到 你沒工作的話 他會覺得你沒前途 就算感情再深也沒用 女孩子會想到 你現在沒錢養她 結婚後呢 孩子奶粉錢呢 所以帖主不必那麼在乎的 緣分不能讓你們在一起 你也不必那麼在乎 愛你的 總會留在你身邊 可能現在的你 天天想著他 想起他的時候很很心痛 可是時間會衝談一切的 痛過的心不會再痛的

4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要弄清楚她父母要她定婚的主要原因。比如是否家中有難處或者是聘禮等等方面的問題。找到問題再找她好好談談,一起解決。

再次,你就是要知道訂婚是否是她自願的,這很重要,沒有人是能被綁著去領結婚證的。就算定婚了有怎麼樣,又不是結婚了。所以關鍵的問題在於她自己。

你們既然住的近,你就應該可以打聽的到她的情況,找個合適的機會單獨找她談談,別再打**到她家裡去,這樣解決不了問題還會讓她家人反感,同時也會讓她不好過的。(你可以找個她的好朋友幫你約她出來談一下。了解問題的根本再想辦法。

)祝你們能和好如初!

5樓:9527美好生活的嚮往

還是識相點 現在的女孩子都挺現實的 可能是經濟上的 困難 是她做出這樣的決定 還是 好好工作努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有男朋友了 ,解決這個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工作,自己全身心的投入進去。 女的有男朋友了,才會選擇和你分手。 是有後路的。

別糾纏了 除非你女朋友自己回心轉意,強扭的瓜不甜。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能活下去的。 增加自己的能力,多賺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隨緣 強求不得!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4年了分手10天差不多,但是她在分手後的第4天

如果她真的看重你們的感情,分手後傷心還來不及,怎麼會去找男人!別當局者迷了!四年內你們可 過?這種女人,根本就不愛你 跟女友在一起4年分手後10天她就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 如果已沒有相愛的可能的話,守住自己的承諾就足夠了,也許不是常人理解的愛,人生得一知己,是件不易的事,好好珍惜,就是永久的情。我女朋...

男朋友和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了,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但是他和前女友和好了!

我覺得那男人不愛你,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也找過前女友很多次,現在你們分手了,他立刻就找前女友了,說明失去你,他不傷心。你也許很喜歡他,但沒你想象中那麼愛他。你只是很不服 你自己也是這麼寫的 你為他付出了感情,還流過產,他卻那麼快就跟前女友復合,乙個月都對你不聞不問,你心裡非常不平衡,難以嚥下這口...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分手了,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分手了,我要怎麼挽留

你女朋友和你分手,應該考慮很久了,是深思熟慮那種。你們還在讀書,證明你們還很年輕。如果真的沒法在一起,分手也不一定是錯的。他應該想你作出一些改變,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在一起,你就順他意改變一下自己,應該還是可以在一起的。看來你這種情況還是有希望的,像是你女朋友在考驗你似的,既然以前也鬧過分手,後來又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