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廣州找工作應該注意些什麼,乙個人去廣州找工作應該注意些什麼?

2021-05-10 18:41:11 字數 439 閱讀 2987

1樓:竹飆史春嵐

去之前最好要確定去哪個區,去白雲區的話就上網查下**有廠,怎樣去,最好打**給那個招聘人員,去的時候不要帶太多的現金,還有一定要把身份證保管好,找廠也要問清楚待遇怎樣,要不要體檢,交押金等等……最好祝你一路順風,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房子住下來,不要急著找工作,然後再熟悉周邊環境,找乙份好的工作再決定吧!不過錢還是要還多一點存在銀行,身上不要帶太多現金,300-500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地方住下來。然後再找工作。找工作時什麼東西都要問清楚。

乙個人去廣州找工作安全嗎?

4樓:合振海

乙個人去廣州工作是安全的,現在全國各地都基本上是安全的。只要注意防騙防盜就可以了。

找工作需要注意些什麼?找工作應該注意哪些

第1個需要注意,不要被別人騙了,也就是說如果是給你要收費去做的那種工作,你是千萬不要去做的。第二就是要注意自己的工作的性質,還有自己主要負責什麼東西,每個月能賺多少錢。找工作盡量找自己喜歡的或者適合自己的能力的工作。找工作注意這些要點!想被中介套路都難!找工作應該注意哪些 注意一下幾點 1 形象。把...

找工作應該注意哪些

第一,了解和掌握求職的最基本情況。了解就業形勢和用人單位的需求狀況,了解企業的用人特點 一是看能力,二是有經驗,三是要能經受考驗 第二,充分利用各種求職途徑。除通常求職途徑外,還有試探性 聯絡,由於用人單位常常在缺員狀態下運轉,人人工作緊張,難以為招一兩個人而 興師動眾 再有上門自薦,根據自己的專業...

找工作要注意哪些問題,找工作要問些什麼問題 注意什麼

找工作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其實當你準備外出打工時,就已經開始在考慮。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氣候 飲食 語言等。乙個在南方長大的人也許不習慣北方的天寒地凍 患有風濕性關節炎的人,就不宜到空氣潮濕的環境裡工作。除此之外,找工作還要注意以下一些具體情況 1 要了解你想做的工作是不是已經 人滿為患 如果有許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