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設定首先我是pppoe的上網方式有賬號

2021-05-09 20:20:12 字數 5380 閱讀 9039

1樓:紅桃使者

克隆一把mac地址,,還有,路由器ip是否和貓的ip衝突?(看銘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定你的路由器ip跟貓的ip沒有衝突?其次,你在設定路由器撥號時,電腦是斷開了寬頻連線的?(寬頻連線,不是本地連線)

3樓:海上打石頭

應該是你的網絡卡不相容

4樓:近偌索回

重啟路由器。重新設定。要不就是線路鬆了

路由器選擇pppoe上網方式,輸入上網的賬號和密碼這個密碼是什麼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你說的密碼就是你辦理寬頻時,運營商給你的帳號和密碼,如果你忘記了,請至電10000號自助更改,謝謝

6樓:網管愛好者

你繳費後電信運營商給的上網寬頻連線帳號密碼

7樓:梅花美鹿

就是在寬頻運營商那裡註冊的帳號和密碼

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時候,pppoe的上網賬號和密碼是光貓背後的資料還是寬頻連線的賬號密碼?

8樓:

用路由啟以後呢,電腦上的ip地址,直接設定自動獲取就可以了,那個寬頻撥號的就不要點或者自動啟動了! 應該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狀態頁面有ip,不是0。0。0。0那些吧

我想用個無線路由器,接的是房東的網線,房東給了賬號和密碼,點寬頻連線就可以上網了,怎麼設定無線路由

10樓:秋歌

你好,其實這個是很容易的。首先,你把寬頻網線、路由器和電腦如下連線內。

然後,用路由器背面的提容示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模式”,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儲存。或者如下圖操作。其他的都不用動。

pppoe設定完畢後,再“克隆mac地址”。

最後,重啟路由器

如果還有問題,請追問。

11樓:網管愛好者

登入無線路由器,wan口設定 pppoe賬號密碼

12樓:qu死吧bai度

用不著那麼麻煩,從房東那引一

根網線,你再買一個路由器,連線到你路由回器的lan口就行了。你答的路由器在設定介面中設定成二級路由器,在lan口引數設定的ip地址上輸入:192.

168.2.1子網掩碼:

255.255.255.

0儲存重啟就好了!

13樓:最愛惡魔獵手

看一下你買的bai

路由器ip是192.168.1.1還是192.168.0.1然後du是什麼就zhi隨便開啟個頁面,在dao位址列裡面輸入回點回車,這樣就出來路由器登入答了

說明書裡面有帳號 密碼 一般帳號admin密碼admin找到設定頁面裡面有個輸入寬頻帳號密碼的地方 輸入儲存就可以了

光貓直接連線電腦可以上網,連線路由器不能上網 10

14樓:網管愛好者

路由器有wifi訊號,但是連線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不連線無線路由器可以上說明寬頻本身沒有故障。其他原因主要有2個方面:

1、使用者設定問題

2、路由器問題

一般家庭上網連線方法:首先確保接線正確,無線路由器指示燈閃爍正常,然後再找原因

一、使用者設定問題

1、路由器連線問題 無線路由器的wan口指示燈是否亮的正常。

請注意,路由器上的wan介面(internet介面),一定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lan口上面。如果你的寬頻沒有用到貓,那麼需要把運營商提供的入戶網線,直接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lan(1\2\3\4)中任意一個介面就可以了,連線方式如下圖所示。請一定要按照這個方式連線你的路由器。

檢查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確?

2、“上網方式”選擇錯誤

在設定路由器上網的時候,需要選擇一種上網方式,而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一般有3種:

寬頻撥號上網(頻寬賬號密碼撥號、pppoe撥號)

自動獲得ip地址(動態ip、dhcp)

固定ip地址(靜態ip)

我們這裡只能選【寬頻撥號上網(頻寬賬號密碼撥號、pppoe撥號)】

重要說明:

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是由使用者辦理的寬頻業務型別(網路接入環境)決定的,所以不能夠隨意選擇。一旦選擇錯誤,將導致設定後上不了網的問題出現。

(1)、寬頻撥號上網

寬頻撥號上網,在有的路由器中又叫做:頻寬賬號密碼撥號、pppoe撥號。

在開通寬頻時,運營商提供了寬頻帳號、寬頻密碼;並且在未使用路由器時,電腦需要使用“寬頻連線”撥號上網,如下圖所示。

如果你的寬頻情況與上面的描述一致,那麼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就應該選擇:“寬頻撥號上網”——>然後填寫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寬頻密碼”

1、寬頻賬號、密碼錯誤

當“上網方式”是:寬頻撥號上網 時,是需要填寫正確的寬頻賬號、寬頻密碼資訊的。如果把寬頻賬號、寬頻密碼填寫錯了,那麼設定後連線wifi訊號,肯定是上不了網的。

注意問題:

(1)、70%的人都是因為把寬頻賬號、寬頻密碼資訊弄錯了,導致的設定不成功。所以,我們需要重點檢查寬頻賬號、寬頻密碼。

2、未修改lan口ip地址

當路由器中“上網方式”是:自動獲得ip地址 時,在一些特定的網路環境中,需要修改自己路由器的lan口ip地址;修改之後,連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才能上網。

在路由器設定頁面,找到“lan口設定”選項,然後修改lan口ip地址,可以修改為:192.168.2.1

修改路由器的lan口ip地址

3、未克隆mac地址

有些地區的寬頻運營商,會通過繫結電腦mac地址的方式,來限制使用者使用路由器。

遇到這樣的情況,一般可以通過路由器上的“mac地址克隆”功能來解決。所以,當你嘗試了前面幾種方法後,wifi訊號還是不能上網的話,可以嘗試在路由器中克隆mac地址

路由器上設定mac地址克隆

二、路由器問題

1、有的時候路由器本身也會出現一些問題,導致設定後上不了網的問題出現。這時候可以先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重新設定一次。

長按路由器上的復位按鈕10秒以上的時間,就可以把這臺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

重置路由器

重要說明:

擴充套件資料

路由器沒有被限制用,線路,指示燈正常,根據經驗來看,只是有90%以上的使用者,是因為在設定路由器的時候出現錯誤,才導致的不能上網。所以,大家應該重點排查路由器的線路連線、上網引數設定。

上網方式,在有些路由器中叫做:連線方式、聯網方式、聯網型別 等。字面意思都差不多,新手使用者注意在路由器中找到這個設定選項。

有些地方的寬頻運營商比較奇葩,會限制使用者使用路由器;這種情況下,正常設定路由器後,是不能夠上網的。

不過也不用擔心,針對運營商限制用路由器的問題,各大路由器廠家也有對應的解決辦法,那就是需要在路由器設定 mac地址克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你需要用連線貓可以上網的這個電腦,連線、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然後在設定頁面中,找到 wan口mac地址 或者 mac地址克隆、mac地址設定 的選項,選擇:使用當前管理pc的mac地址,如下圖所示。

克隆mac地址

重要說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

2、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2、3、4的介面。

3、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

4、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路由登陸ip、登陸賬號和密 碼,你可以把路由翻過來看一下,在路由的背面有寫出。

5、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可以在此介面,選擇寬頻撥號方式,為 pppoe,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6、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並重啟路由器。

16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7樓:晨瑞

那是不是路由器壞掉了還是路由器沒有設定好呢?光貓一般都是不用設定的,工作人員都是設定好的,路由器是需要自己設定的。

18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

2、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2、3、4的介面。

3、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

4、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路由登陸ip、登陸賬號和密 碼,你可以把路由翻過來看一下,在路由的背面有寫出。

5、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可以在此介面,選擇寬頻撥號方式,為 pppoe,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6、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並重啟路由器。

19樓:令寄柔磨迎

進入路由器看看具體配置,設成路由模式,dhcp要開啟。電腦選自動獲取ip

20樓:

光貓,跟普通的貓對抄於你來說襲都是一樣的,普通的貓另一端是**線,光貓則是光纖。

但是光貓與普通的貓也有些不同的就是有的光貓就是對訊號做了個轉換,由光訊號轉為電訊號了,然後通過路由進行轉網。

通過路由器可以連線電腦上網,你檢視下路由器的設定嘛。

你也可以打電信的售後啊。

路由器是工作人員給你設定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路由器網口壞了,我也是這情況,換了路由器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翼寬頻的光貓,自帶一個ip地址的,就是那個在網**上輸入的192.168.1.

1,而你的無線版路由也是從這個進權入的吧,直接用網線連線電腦,可以上的,什麼賬號,密碼什麼的就不用在路由器上設定了吧!是直接上的。在看看說明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路由器應該選動態ip吧

TP LINK路由器怎樣設定PPPOE上網

步驟 1 把網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口上,需要再一根網線,從路由器lan口連線到電腦上,在瀏覽器位址上輸入192.168.1.1,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2 點選設定嚮導。3 選擇pppoe選項,然後點選下一步。4 接著輸入你的寬頻帳號跟密碼,點選下一步。5 輸入你設定的無線網密碼。6 點選完成,重...

路由器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PPPOE

如果你宿舍路由器的一邊連有乙個貓,就是百分百的獨立乙個頻寬。如果接進來的是網線 雙絞線 剛有可能不是。當然要經過路由器,只不過是在路由器上用發口令到isp認證伺服器認證而已,你直接用電腦也是可以撥的。是虛擬撥號,ip隨機給乙個你的,然後在裡面輸入賬號和密碼就能上網衝浪了。一台電腦這樣用,使用貓,在我...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設定

當交換機用,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情況。一如果你是從另一台路由器上接線過來的,你就把線接到這個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把這個路由器的dhcp的ip位址段改的和先前那個路由的不一樣就行。還有乙個就是直接插lan口上,這樣作就得把wan口閒置,少個埠用。如果路由器的dhcp開啟了,就不用設靜態ip如果設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