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樣的表現是什麼意思

2021-05-09 08:26:59 字數 1361 閱讀 976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寶貴的是尊嚴.的確,有些愛情可能是注定的,會給乙個人帶來快樂,甚至是永恆.可是另外一些,會讓人惆悵,憂鬱.請相信吧,所有的一切都是人生珍貴的回憶和經驗.

用你的大度和藐視告訴他吧,你根本就不把他放在眼裡,對待惡人,要用更惡的方式去對待他,否則,他只會把你當乙個玩物,就算你受到的傷害再大,也不會給他的記憶留下多深刻的記憶.他傷了你,你就讓他受傷得更重,讓他知道,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寫個路過,是讓你知道你寫的東西他看到了。可能他也有感慨,但是無法說。讓你去想他或者說是猜測他看完之後會有什麼感覺。

於是你就去他的空間了,這就有了第二

第二:他空間裡的文字就是寫給你看的,讓你看了之後會有些感想,或者是戶思亂想

第三:給你發資訊讓你記住他的手機號,他就是不想讓你忘了他下面說一下我的看法:

既然他找了女朋友了,還不讓你忘了他,我覺得這個人很自私。

他一邊抱著那個,一邊還讓你不放舊情,這樣的人,本身就很矛盾,或者說在他內心深處就有自卑的影子。或者說他很陰暗,不要被光華的外表迷惑。還有就是愛過就放,不要誰恨誰

3樓:盼哥賣雞

他還是挺喜歡你的,真的。說不定你誤會他了呢,說不定他根本就沒有找女朋友呢,你想過這些嗎?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言論。

如果你這樣想的話還是說明你已經不相信他了的啊,你對你們的感情肯定嗎?看見這些後我想是不相信他了。

4樓:憶々葉

我覺得樓上的說的很對!或許他還喜歡你呢!或許他還沒有女朋友呢?如果還喜歡他的話就把握機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他已經恨你了

7樓:巢曉靈

愛情本來就是很邪門的事情

他是我的同學,男生這樣的表現是什麼意思?是喜歡我麼?

8樓:西村頭一枝花

其實我覺得吧,給你分析一下。你喜歡他,他也知道,那如果他要是喜歡你,他會有極大的可能性來跟你告白。他突然低頭措辭了,也可能是意外語塞啊。

9樓:小珏珏丶

我覺得沒有什麼呢?正常的不過如此,你要自作多情了?所以說,女生容易上當受騙就在這裡。

10樓:樂動體育快訊

太高興了,那種心情無法用語言表達了!

11樓:一月婷影

這不一定,可能他是乙個害羞的人呢,但他可能也是喜歡你

12樓:

年齡多大了,我覺得應該是的

花痴是什麼意思,有什麼表現,花痴的表現是什麼?

恩這個問題,花痴就是對於長的比較好看,或者是比較優秀的人,盲目的去欣賞去追捧,就比如追星,這是一種很,不好的表現,如果我們要想成為乙個有內涵的人,就不要有這種表現。花痴不分性別,但是女的居多。意思就是說這個人以貌取人。至於表現主要就是看到帥哥美女眼睛好像要拿出來細細 一樣,而且還伴隨著尖叫。其實花痴...

前女友這表現是什麼意思前女友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你想的太多?又或者是那女孩子太好,讓他無法忘記,那一定是你做的不夠好,如果你做的好,比她好,他絕對愛你無話說的,真的,希望你能做到讓他忘記她吧。人家低頭明顯是尷尬好吧,既然復合無望,想想為什麼分手,整理好心情再出發,天涯何處無芳草?女人?不是你對她好她就喜歡你 這樣做只會讓她把你拉到朋友圈 用...

他這樣是什麼意思? 40,他這樣是什麼意思?

題主你好,你雖然在初中階段,但是還是很理智的值得誇的。因為你們還小,愛情來的時候一定能夠要理智一點,千萬不要太在意太重視。讓別人以為你自作多情,初中畢竟是愛情萌芽期,對於異性的主動示好,你要明白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他平常對其他女孩子也是這樣,那他只不過是想玩玩而已,如果他只是對你這樣,那他可能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