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手相,女,生命線很短怎麼辦,我女朋友右手生命線很短,怎麼辦

2021-05-09 08:19:34 字數 2564 閱讀 7013

1樓:司馬晟宇老師

用綜合辦法彌補生命線短:

(1)調整個人心態,乙個人擁有乙個好的心態自然是生命中最難能可貴的事情,所以說遇事莫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2)改變性格,改變性格也是一種比較好的辦法,因為生命線的長短,多與人的個性強弱性格緩急存在直接的聯絡,如果你是乙個性格急躁且生命線短的人,那麼老師在這裡建議你慢下來,做乙個好性子慢性子的人,會多幫助。

(3)注意身體健康,多鍛鍊,少坐臥,這點想必老師就不用多說了,乙個人哪怕生命線再長,但卻不懂得節制,不注意健康狀況,這也是不行的。

(4)家庭的重要性,人的一生都是在家庭度過的,所以有乙個良好和睦的家庭氛圍至關重要。

(5)多行好事,勿行惡事。人的壽命和他的德行存在著間接或直接的聯絡,所以人應多行善事,少行惡事,才能增福添壽,延長壽命也不是不可能的。

生命線只是代表了個人的健康、體力、以及運勢,與壽命的長短並不存在直接的聯絡。因而生命線長得短的人,只能說有可能這個人身體健康情況不好、免疫力較低,運勢不好,但並不能說他的生命較短,而且乙個人的壽命長短,是存在很多因素的,就比如,健康、家庭、運勢、所以我們不能以偏概全,要做到全面的認識生命線短。

2樓:蘇陌貓兒

你把手立起來。我看看你婚姻線

3樓:q犀利哥

需要後天的保養、讓玉柱線旁邊的細線慢慢連線生命線、就好?、

我女朋友右手生命線很短,怎麼辦

4樓:116貝貝愛

根本無需擔心,生命線的長短根本無法代表人的生命長短。

日本當代著名手相學家山田壽行說:「假如乙個人的壽命長短能夠簡單到一眼便看出來的話,人生便沒意義了。

倘若乙個人知道了自己是短命的,他又怎能安安樂樂地生活,怎能為生活作長遠打算呢?老實說,很多生命線短促的人,卻可以享有高壽呢!」

生命線

代表5種意義:1、生命線代表乙個人的數力強弱和個性緩急。

2、生命線代表乙個人會不會遭遇意外,會不會有大疾病或大危險。

3、生命線代表乙個人會不會做手術,在哪一年會做手術。

5、倘若乙個人手上沒有命運線的話,生命線便可以代替命運線。

5樓:寬容上善若水

我認識一位姐姐,她的生命線短,看手相說她活到44,她當時好鬱悶,總和我叨咕這事,心裡彆扭,結果人家四十多要的二胎,二胎已經14歲了,已經56歲了,買賣好身體挺好.一家子幸福著呢

6樓:冠晗玥

我是女生,我的的右手也特別短,還不明顯,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長短不是指壽命長短,而是生命力頑強,應該看有沒有斷開或者大岔什麼的

此手相如何 我是女生不知道該看左手還是右手 生命線感覺好短啊 懂手相的人士幫忙看一下唄 謝謝~ 3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的想法太複雜太多,將來年齡大了以後身體也不會太好。而且你的命也不太好是個勞苦命。而且也存不住錢。

9樓:百度使用者

沒半點科學依據的東西,別相信。

10樓:夢╭(╯ε╰)╮緣

生命線是很短,壽命在70歲以下,沒有什麼成就,幹不了大事,是個辛苦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左手是命,右手是運

12樓: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怎麼看起來像男人的手

我是女生右手生命線短,生命線後面的那條線接著生命線開始,但非常凌亂,左手的生命線非常長,後面那條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要自己把握好,根長輩長壽有關連,根你的手不相傳。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的命運,我做主。

15樓:因果

這個一般是迷信。我見過我親戚兩手都沒有生命線的。但作為我爸角度說~我爸爸算命的~男左女右,女生看右手,和左手沒關係。

照你說的情況,應該是你生命後期會有大難,大難過後會伴隨一些小難。

女,22歲,右手掌紋生命線中間短了,有一位老師說我三四十歲的時候有一次大劫,感覺好可怕,還有第三線

16樓:王耀華

不要糾結哦!手紋會改變的,好好努力拼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女生)他們看了我的手掌都說四十多歲的時候有一劫,然後現在很慌,害怕哈= =

18樓:我是雲彩雲

生命是父母給的,命運要自己掌握的,從小到老身體都在變,不要輕信,玩玩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採納我,我給你發乙個手掌連線鏈

20樓:手機使用者

萬亊由命,順其的自然

21樓:不要動

最好不要問這些東西,本來沒有事,別人不懂裝懂,說你有事,那你吃不好睡不眠,那就真的有事了!

手相生命線短智慧型線也短怎麼辦,手相中生命線短的人就一定會命短嗎?

還是要看自己努力,你要是信了的話乾脆放棄吧 有明白人幫我看看手相,生命線好短啊!你手中的生命線的確是屬於比較短的,但是你不用擔心,因為你的生命線旁邊有命運線,就是生命線短但是借助於命運線,這個是很常見的,借命運線作生命線,就不能說是短壽或者體質弱。生命線短並不表示說短壽,生命線雖然短,但是你手中的感...

手相怎麼樣?生命線智慧型線感情戲,我的手相只有三條手紋(生命線 感情線 智慧型線)好嗎?

手相來都是假的,由大拇指指關節向手腕源處延伸是生命線,線長命長,線清晰的無病,由大拇指指關節向過掌心的是感情線和生命線起源一處,線越長情越深,線越深情越深,線沒有小分支情感專一,由小拇指下方處過掌心的是事業線,越清晰越深越長越好,如果事業線和感情線合於一處說明感情能促進事業發展或事業能促進感情發展 ...

我是女生,手指都是簸箕,右手生命線中間斷了,有什麼寓意麼

十個手指都是簸箕是說明有天定的緣分,只是時間未到,生命線斷開壽命會有自己無法解決的病痛,需要他人幫助 你能想象嗎,我和你一樣的情況,十個指頭全是簸箕,右手的生命線,在大拇指肉最厚的那塊斷了,然後一條弧線又和尾部連在一起了。太神奇了。從算命角度說,生命線中間段了意思是你在那時候可能會有一次劫難,差點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