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肺下葉小結節是什麼意思?急,右肺下葉小結節是什麼意思?急!

2021-05-09 00:05:41 字數 574 閱讀 1409

1樓:哈爾濱忠山

右肺小結節就是在肺上長了比較大的結節,導致的因素也有很多,例如說可能以前就是得過肺炎,痊癒了留下的瘢痕灶,或者抽菸引起。如果結節變大,應該是肺感染,也可能腫瘤,但假如不是很嚴重的話,就定期去醫院做檢查就好了,平時注意不要太劇烈的活動,多注意休息,多增加飲食營養。

2樓:凌古席清俊

目前還沒有直接的辦法肯定或者否定兩者關係,建議1、隨訪相關標記物,2、隨訪結節影

3樓:蘇清傲

不必擔心,胸膜下小結節,是增值性病變,是淋巴細胞吞食異物造成的,這是機體對外排斥反應,如灰塵,細菌,當然不是腫瘤了,就你描述的是老年肺特有的徵象。不必擔心。

4樓:我要捍衛真理

你好,小結節可以有許多種,按照簡單理解可分兩類,良性與惡性,若為良性,且個頭較小,可置之不理,每年查體就行。若為惡性也就是癌,需要及時**,手術為第一選擇。

建議到大醫院影像會診,若的確較小,仍無法判斷良惡性,可隔3個月複查肺ct,比較大小,無變化連續追蹤,也就是再隔3月再查,仍無變化改為半年,還無變化改為一年,也就是正常查體的次數。

布臵是什麼意思?急求解釋,這個什麼意思急

你好!簡單地說 布臵 就是布置。把東西歸類 或者把文件什麼的排版都叫 布臵 也就是說把事物放在適合它的位置。望採納。這個什麼意思急 這裡需要輸入你家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按提示設定完成以後,路由器才可以正常工作。有過床前明月光,留著心口硃砂痣,已經是很幸運的事了。是什麼意思?急求解釋 出自白玫瑰與紅玫瑰...

急!!Bali dwipa java是什麼意思?圖上是巴厘島的國旗嗎

巴厘島王國登巴薩王室曾經的國旗,作為巴厘島的傳統文化特色保持下來的,望採納 巴厘島的人說什麼話 5 巴厘島是印尼的一部份,印尼當地使用各種方言,印尼的官方語言為印尼語 bahasa indonesia 外國語以英語 荷蘭語及日語較流通。明年我要去巴厘度假用英語寫 巴厘島去旅遊,我做了乙份行程計畫,大...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急,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意思是,心靈上的關懷重於物質上的關懷。與其大把大把的花錢在孩子身上,還不如全身心傾注在孩子身上 就是說給予精神上的關心比物質來得更重要,而且得到的回饋會更多,孩子會體會到溫暖的。是理解。孩子最需要的是父母的理解。給孩子多一些正確的關愛 簡單些來說,就是溝通,融入孩子的想法,和他們成為朋友,消除代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