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是什麼意思啊 又是什麼含義啊 急啊

2022-02-03 20:58:02 字數 2207 閱讀 5619

1樓:我耐秋妞妹

一般是指家人家庭親戚 也有家庭的家族的意思。

滿意請採納

2樓:b億

family「家」 family =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3樓:雷鋒

是「家」的意思,是fatherandmotherlloveyou.的開頭字母縮寫成的,

family是什麼意思啊?又是什麼含義啊?急啊!!!!

4樓:

名詞 n.

1.家,家庭;家人[c][g]

my family is large.

我的家是個大家庭。

his family are all waiting for him.

他的一家人都在等他。

2.家族[c][g]

they are members of the royal family.

他們是皇家成員。

3.子女[s]

she has a large family.

她子女多。

4.【動】【植】科;【化】【數】【天】族;【語】語族[c]

5樓:淡水清茶的小屋

意思是「家庭」或者「家庭成員」

6樓:心碎

f father

a and

m mother

i i

l love

y you

family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adj. 家庭的;家族的;適合於全家的 ;

n. 家庭;親屬;家族;子女;[生]科;語族;[化]族

讀音:英 ['fæməli]     美 ['fæməli]

例句:there are five people in my family.

我家裡有五口人。

詞彙搭配:

support one's family 供養家庭,養家餬口

unite two -lies 聯合兩家

擴充套件資料

用法:

family的意思是「家庭」,指「家庭全體成員」時,為集合名詞,作主語時,謂語動詞要用複數形式。作為「家庭整體」看待時,謂語動詞要用單數形式。謂語動詞無論是單數形式還是複數形式,

family都應該用複數代詞指代。

family有時可作「子女,孩子」解,此時不含父母,是單數名詞,但可與不定冠詞a或an連用。

family作先行詞時,其關係代詞可用who,也可用which。如表示家庭成員,則一般用who;如表示家庭整體,則一般用which。

family表示「家屬」時,不包括本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層的角度來講,family的意思是.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9樓:小桃很淘

family是家庭的意思,拆開後是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爸爸媽媽我愛你)

10樓:礦子

n.家;家族;(大)家庭(包括父母子女及近親);語族

adj.家庭的;一家所有的;屬於家庭的;適合全家人的

family含義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family的意思是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father 爸爸 等於 f

and 和 等於 a

mother 媽媽 等於 m

i 我 等於 i

love 愛 等於 l

you 你 等於 y

合起來就是family

爸爸和媽媽我愛你

懂了吧~!!!!!!!!!!。

13樓:莫當我悠悠之口

贊乙個!

家!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比個心是什麼意思,心大是什麼意思,心小又是什麼意思。

就是對你的態度非常好。對你的第一印象給的好。就是乙個很開心的表情而已。就是愛你之類的,最近比較流行的手勢 比乙個愛心給你的意思 將心比心 拿自己的心去衡量別人的心,形容做事應該替別人設想換位思考的傳統說法,也就是在生活中與人相處的時候要用心對待,更要客觀的考慮對方感受 釋義 拿自己的心去衡量別人的心...

喜歡是什麼意思?愛又是什麼意思?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

喜歡 狐朋狗友,吃喝玩樂 愛 真情流露,真心付出,不求回報!不同的是 前者是慢慢 褪色,而後者呢,共度一生!當然,世上沒有絕對的事 喜歡也可能會公升級!喜歡是看見他會開心 愛是不看見他會想他 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

文靜是什麼意思安靜又是什麼意思

文靜 詞語 文靜 注音 w n j ng 釋義 斯文恬靜 性格文靜。基本解釋 gentle and quiet 文雅閑靜 性格文靜 文靜的姑娘 安靜,有五個方面的義項 首先它是乙個漢語雙音節詞,意思是不吵鬧或無聲音 其次它是一部譯自英國的電影名稱 再次它是乙個甘肅作家的名字 第四它是河北一位畫家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