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急,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4 08:54:58 字數 2652 閱讀 3147

1樓:

意思是,心靈上的關懷重於物質上的關懷。

與其大把大把的花錢在孩子身上,還不如全身心傾注在孩子身上

2樓:菡熙一夢

就是說給予精神上的關心比物質來得更重要,而且得到的回饋會更多,孩子會體會到溫暖的。

3樓:徐梁

是理解。孩子最需要的是父母的理解。

4樓:

給孩子多一些正確的關愛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些來說,就是溝通,融入孩子的想法,和他們成為朋友,消除代溝。

6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wrong with you?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學學電腦,但我已經設定了乙個偉大的目標:那就是我將要為美國國家航天局效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學期間學習計算機,我已經有了乙個偉大的目標:為nasa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學學習計算機,我已經訂下目標,畢業後在美國航天局工作

急急急!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unsigned char  discode =;

unsigned char const positon[3]=;

unsigned char disbuff[4]=;

void display(void)  //掃瞄數碼管else     //不是第乙個位置,就不顯示小數點了p2=positon[posit];    // 給p2埠賦位碼值if(++posit>=3)        // 動態掃瞄,位置的值在0~3之間迴圈

posit=0;}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符號字元解碼 = ;

無符號常量字元位置[ 3 ] = ;

無符號字元disbuff [ 4 ] = ;

虛空(void)顯示

其他的p2 =位置[正];

如果(+ +設定》 = 3)

假設= 0;}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是這樣的,但實際上怎麼回事還得看完整**以及執行環境。

discode陣列裡放的是數碼管顯示原始資料,直接用來送給數碼管顯示的。

position不清楚

disbuff裡放的應該是顯示的要顯示的內容,儲存的應該是discode的索引。

p0 = x; 應該是直接傳送資料到數碼管的操作。

if (posit == 0),可能第乙個數碼管有特殊情況,需要把資料&0x7f

discode[disbuff[posit]] 是讀取第posit個數碼管的原始顯示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步往裡面代 if(posit==0)-->>p0=(discode[0])&0x7f-->p0 = 0x03&0x7f; else:posit是多少就代多少。

14樓:敖潤達安雙

也許,只是一時興起的靈感,而並不反映他的任何。

也許,只是你太在乎,才會如此誤解。

15樓:那郎榮碧白

他想向某個人表露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可是害怕這想法一旦**,就有可能傷害到對方。

他猶豫,他彷徨,他很矛盾。

不知道該用何種方式表達,才不會傷害到對方,才不會因傷害對方而讓自己的內心受到同樣折磨。

看來,他是個很顧及別人感受的人呢,很細心,可是活得很辛苦呀。

16樓:飛宵完顏飛荷

傷害過彼此的那年,要怎麼說,彼此不會難過。

17樓:申恆酈英縱

可能是想說當年你們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做過選擇,現在他可能不怎麼高興

18樓:源央樹以柳

當年要怎麼說

彼此才不會難過

19樓:宋燦愛雪巧

當年要怎麼說

彼此才不會難過

應該只是個性簽名之類的吧

「好狗啊」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樓:採芪東南

是啊,像狗一樣,名詞做形容詞用。

別人叫你重複一句話,而你又很聽他的話一遍又一遍的重複,那人就會取笑你跟狗一樣很忠誠,會誇你"好狗啊"。

好狗啊:就是很無賴,讓人很無奈,無法形容。

幼犬1-3個月時,由於牙齒和下顎尚未完全發育,可用開水泡奶糕或用開水(羊奶)把幼犬**泡軟,放涼了餵食;習慣後也可加入少量切碎的熟肉類或熟蛋黃(蛋白不好消化),較硬的骨頭先別吃。必須提供充足的飲水。看小狗開始咬東西磨牙了,再慢慢訓練吃幹**。

小狗4個月以前,一般一天喂四次,少量多餐。大些可以一日三餐,一年後成犬一日2餐。

21樓:最愛

好這個字是誇讚的意思,但狗是罵人的話。所以那再好的狗也是貶意。總體來說是在罵人。

還有說「太狗了」就是說比較討人厭,比較無賴。

女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好狗啊」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最好去看看心理醫生,你不要發展成那個戀,認清到底是友誼還是什麼 要我是她也會這麼回答的,這句話不能證明什麼.你想知道她喜不喜歡你得從其他方面了解.就算只是隨便說說她對你肯定也是有好感的,有希望啊,加油追 嘿嘿,哥麼,你的幸福日子就要來了.先祝福你下.你別多心了,她只是鼓勵你的話。什麼意思我不知道!...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宋大bai儒張橫渠有言du 為天地立心,為生zhi民立命,為往聖繼絕dao 學,為萬世開內太平。這四句話最能容表出儒者的襟懷,也最能開顯儒者的器識與巨集願,因而也可說是人類教育最高的嚮往。但這四句話並不好講。今特稍作解釋,或者於青年學子不無助益。這句話什麼意思?原文 計利以聽,乃為之勢,以佐其外 計...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意思是麒麟,頭上的角有肉,雖然有攻擊性裝備,但是不會產生危害,此神獸有仁的物質 麒麟,頭上有角,角上有肉,設武備而不為害,所以為仁也。意思是麒麟,頭上的角長有肉,雖然持有攻擊性裝備但是不危害別人,因此,認為他有仁的品質。麒麟,亦作 騏麟 簡稱 麟 是中國古籍中記載的一種動物,與鳳 龜 龍共稱為 四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