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甲子年,戊辰月,甲申日,乙丑時生,請問,婚姻如何?缺火如何?日元強還是弱?走什麼運好?天乾

2021-05-09 00:04:37 字數 2742 閱讀 4780

1樓:魯北野叟

你好。男,甲子年,戊辰月,甲申日,乙丑時生

比肩    偏財    日主    劫財

乾造:  甲     戊     甲     乙     (午未空)

子     辰     申     醜

癸正印   戊偏財   庚七殺   癸正印

乙劫財   壬梟神   辛正官

癸正印   戊偏財   己正財

旺衰:  沐浴    衰     絕     冠帶

八字偏弱。財星為用神。喜土、火運;忌木、水運。

八字中申——子——辰合成水局,不利家庭。

幸好有醜土較旺,子——醜合化土,子(水)就不去參加三合水局,解救家庭之困。

幸運數:0、5

幸運色:黃色、棕黃色

幸運方:**(以命主出生地為圓心)

護身佛:千手觀音

生於【甲申】日,坐絕地,一輩子辛苦,奔波。晚年逢殺克削,也不失為可用。

為人善理財。剛直不屈,勤勉樸實,具有向上發展之進取心,重視禮俗或道德規範,責任感重,值得信賴,性直仁厚,有不錯的直覺力。有時卻固執而獨斷獨行,缺乏靈巧之應變能力,適於大機構大企業去發展。

具有高度領導能力和強烈的企圖心,不斷驅策自己;追求高度的挑戰和成就,具有很好的直覺能力;敏感,富有想象力。優點是精力旺盛,好勝心強,努力不懈,不怕艱難。缺點是主觀性強,敏感,情緒化,自我壓力大。

從日柱【甲申】看配偶:長相隨和,身材一般,有學識,性好靜,聰明伶俐,富有情調,比較頑皮,討人喜歡。

祝你好運。

2樓:扣

五行八卦的事情,在這上面問不出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君回答的太好了 給個最佳答案給他吧

4樓:

這些都是迷信 這個都沒有必要去相信它

男,甲子年,戊辰月,甲申日,乙丑時生,請問這八字的喜用神,忌神是什麼?是什麼格局?日元弱嗎?婚姻如

5樓:易學探索

批算八字除了八字本身還需要結合運程、流年分析,要回答你上述問題,非費時不可,且很費腦。這也是為什麼沒人回答的原因。我大體上分析一下。

男:甲子年,戊辰月,甲申日,乙丑

該八字日元為甲木,生於辰月,辰為土,春季之末月,仍有木的餘的氣,乾透甲乙木幫身,支下」申子辰「三合水局,但幹不透水引化。月透戊土財星,財星當令而旺。那麼,這個八字日元甲木是旺是弱?

本身狀態下,可以說是處在這之間,財星之土是旺的,財旺洩身而有力,而日元有甲乙木幫身,又有水可生,亦不至弱。但是,支下合水局而幹不透水,無法引化,旺而不旺,弱而不弱。

這八字喜用神是不定的,會隨時變化,隨著運程和流年的變化而變化,當歲執行至火土旺時,該八字為弱,當取水、木為用,而當歲執行至乾透水時,有水引化原局水局,水可生身,此時旺了,當主取五行火為用。

格局:偏財格。這個所謂什麼格局並不重要,八字分析是全盆的,所謂格局只是便入門的人容易理解分別,以及作為乙個概性論。

(例如什麼格局就應取何種十神等等,但這並不是絕對的,只是乙個概性論,實際仍是得綜合衡量,但對於入門者格局之分能便於掌握)

該八字婚姻不美,男以財為妻,我剋者為財,日元為甲木,木剋土,八字中土是財星即妻星,八字缺火,無火解化,為木土相戰之局面,那麼可想而知了,難以和諧,融和。當然,這只是個人八字的先天情況,若然歲運有益或對方八字五行有益等等,那麼就會好。

甲申日,坐申,申宮庚壬戊,庚為殺,即坐殺,所謂殺有好和不好的一面,有製時為偏官,無制則為殺,八字無火制,無制為殺,顧名思義殺是不好的。不過若引化水則無妨,因水可化殺生身,再者有火制也無妨,有製則不為害。也即是說,不必過於憂慮,因為還有歲運,並不盡然不好,再者,申子辰三合水局合去了申,有牽制。

只是合而不化,仍需注意,凡事多忍讓,與人為善即可解。

走什麼運好,這是相對的,對於婚姻感情來說,火運傾向更能和諧,因有火解化木土相戰,而於事業財運各方面來說,水運更佳,因水能化殺強身,使得能受得起八字中的旺財。而這個婚姻情感也是有關係的,因財星也就是妻星,也即是於婚姻也是有一定好處,但因無火解相戰,仍不能和美而已。要說最好的運,最好是歲運中有水火並濟,如此方為美。

男,甲子年戊辰月甲申日乙丑時生,請問各大師,這八字如何,三合局能取印格局嗎?日元是旺還是弱呢?忌神

6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這個八字天乾比劫重重,財星透幹,五行缺火,木不流通,天乾官殺不透,不能制比護財,地支申子辰又三合流通金氣,有神無著落,選財製印,財又合局,壬申大運又助木,可見命主懷才不遇,有志難伸,請採納

男,甲子年,戊辰月,甲申日,乙丑時生。請問各大師,八字裡無火對命局好嗎?應該取什麼用神,忌神是什麼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缺火,坐絕地,一輩子勞苦命。外地來財,得貴人助。喜用神需要結合大運來取。

你命中的木要麼無水滋,要麼土太燥,不能生木,木不得發。但是,這並非是一無用處,可待時而用,大運流年一遇水地,可得發榮之機。

請問:男,甲子年,戊辰月,甲申日,乙丑時生!八字缺火,地支三合印局,是論正印嗎?天乾不透化神,月幹

8樓:願燦若朝霞

八字身不弱,反而很強,其強勁所趨,應該從強,否則身體不利,估計你本身身體也不是有些毛病。上個大運己未應為總是事業不順,前個大運戊午應為受長輩影響。壬申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化,有助亦有抑,不過會比前面好,葵酉大運耐正印,亦是你桃花出處,如果把我的好會比較好,如果把握不好反被其累。

(大運往往是十年的概括,不能因為一兩年就論其總體情況)

生辰戊辰年甲子月丁酉日庚戌時,生辰八字 戊辰年 甲子月 丁酉日 庚戌時

乾造 戊 甲 丁 庚 辰 子 酉 戌 丁生子月,身弱,取甲引丁,取庚劈甲。甲庚兩透,科甲功名有許,這是必然。本人應該是本分,勤勞之人。祖業難依,父輩有成 勤勞致富,婚平子貴。2008年開始行丙寅大運,半吉凶,吉大於凶。正印得祿,工作有成。然丙火有幫戊之勢,戊土傷官,命主驕傲,傷破之星,原局甲制戊引丁...

懂得請看下 甲子年丙子月癸巳日癸丑時,這個是從格嗎 從比

日元很旺,癸水生子月,丙火財星為用,甲木為相神。喜走木火運。比肩大運癸酉,巳酉醜三合金,印星壞財財運不太好。請問大師甲子年丙子月癸丑日己已時運氣跟婚姻怎麼樣?謝謝!懂得八字的,來幫我看看吧 甲子 1984 年生人為海中金命,您的八字是甲子.乙亥.癸午.癸亥甲為木.乙為木,癸為水所以八字中缺火,按甲子...

陰曆男癸酉年甲子月丁卯日戊申時幫我看看命怎麼樣財富好嗎命盤在下面

一接眼看上去八字不錯的,日主偏弱但有生扶,正財偏財有力財源不差,一切還要靠自己多努力,八字是靜態的,命運走動態的,所以命運基本上是你所有選擇總和的結果。財富和生辰八字,沒有關係,還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奮鬥 老師,男 癸酉年 甲子月 丁卯日 戊申時 想看看財運和婚姻,八字好不好,感謝?年柱透癸水,月抄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