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角色千年靈狐,天天酷跑九尾靈狐好久出

2021-05-08 21:03:55 字數 2699 閱讀 5847

1樓:87g手遊網

天天酷跑九尾狐仙是奪寶戰**的角色之一,是一直修煉千年的狐仙。然後官方此次**上線的時間是7月15日。

屬性:滿級130級、磁鐵時間8.8s、飛幣爆率89%、巨人時間8.8s、衝刺時間3.3s、浮梯時間8.8s、金幣加成76%、表現分加成77%。

技能:角色共有9個元神,復活消耗3個元神。使用技能消耗乙個元神,並補充乙個限時護盾,召喚富貴狸助跑加分。使用技能消耗元神,元神數量越少,表現分越高,她還會三段跳加滑翔。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角色千年靈狐目前官方還沒有公布哦,多留意ttkp.18183.com更新公告

天天酷跑九尾靈狐好久出

3樓:87g手遊網

九尾靈狐早就已經出來啦,是需要合成的,你可以看下合成技巧天天酷跑神寵九尾靈狐合成技巧

1.用原始人物,下掉坐騎。登陸遊戲。

2.進入pk場一局,進去就自 殺。

3.點寵物合成,選合成太陽寵物。

4.看合成列表中有沒有相同的寵物。

5.如果有相同寵物就選擇合成月亮,看是不是埃及貓,如果是就放棄,不是就可以去合成九尾靈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認為水不可能倒流,那是還沒有找到發明抽水機的方法;

天天酷跑裡的熊貓大俠角色搭配攻略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天天酷跑熊貓劍客爆分搭配:

搭配一:熊貓劍客+女警小兔+冰女+熊隊長

推薦理由:女警小兔是全地圖加分人物,加上百搭的特性,搭配熊貓劍客是不錯的選擇,大約在8000公尺左右就能有3000w左右的表現分。熊貓劍客的穿越獎勵非常多,雙倍加成,加上貓頭變成熊貓寶石,其一次穿越有時候可以達到700w的表現分。

搭配二:熊貓劍客+帽子先生+雪女+熊隊長

搭配三:熊貓劍客+未來少年+雪女+熊隊長

天天酷跑熊貓劍客怎麼樣 奪寶版新坐騎技能屬性解析

天天酷跑怎麼獲得紫色角色

6樓:87g手遊網

紫色角色?你說的是紫翼神龍還是暴走羅傑,還是什麼紫色角色?

暴走羅傑的獲得方式是這樣的:

之前是第九期**獎池的大獎,目前的獲得方式沒有,暫時無法獲得。

紫翼神龍獲得方式是這樣的:

鑽石商店直接購買

7樓:廣東思科通用

天天酷跑並沒有與其他遊戲一樣分級別的人物和坐騎。

只是每個人物和坐騎都有特定的技能,您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進行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可以通過購買獲得紫色角色哦,祝你遊戲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充錢或完成任務送幾天

天天酷跑2016最厲害的角色是誰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4399天天酷跑最新高分陣容搭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2016最厲害的角色目前是齊天大聖的炫裝哦,加分給力,在各模式中也比較厲害哦

12樓:再拽砍死你

白金小帥因為他的變得水晶飛很高,還會四連跳。

天天酷跑飛行模式什麼角色爆分

13樓:87g手遊網

你是想要飛星流的爆分角色?

推薦角色1:炫裝大聖,具體飛星流搭配請看

推薦角色2:呂布,具體的飛星流搭配請看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哦,呂布是新角色目前爆分效果很不錯,大聖是比較經典的爆分角色,也是非常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摔手機模式爆分,能爆一地

天天酷跑最厲害的角色和坐奇是哪個?

15樓:87g手遊網

我覺得目前最厲害的還是我們家大聖炫裝和白龍馬,不過目前都絕版了。

所以最新的人物:羅傑也還不錯,基本上都能達到1:5000的比例,然後坐騎的話,宗主也還不錯,不過我的最愛還是小馬哥

天天酷跑錦標賽有一些什麼新角色

16樓:87g手遊網

在錦標賽版天天酷跑宣傳圖中,可以看到乙個新角色和兩個新坐騎,目前名稱還不得而知。不過是乙個短髮戴帽子的女角色和乙個電單車造型的坐騎,另外還有乙個小怪物外形的坐騎。不過從宣傳圖來看,新角色應該沒有齊天大聖炫裝強,新坐騎沒有聖斗獅得分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天天酷跑新版本錦標賽版本還未上線,不過

已經公布了宣傳圖。在錦標賽版天天酷跑宣傳圖中,可以看到乙個新角色和兩個新坐騎,目前名稱還不得而知。不過是乙個短髮戴帽子的女角色和,乙個電單車造型的坐騎,另外還有乙個小怪物外形的坐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前往ttkp.18183.com檢視哦,多留意此**的更新公告哦

天天酷跑哪個角色跑多人對戰最強,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哪個角色最厲害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哪個角色好?一 攻擊型角色技能 1 天天酷跑卡牌少年技能 神秘莫測的魔法師,擁有超多神秘技能,技能觸發時還會高速衝刺,加速能力增加,四連跳。2 魔女娜娜 娜娜女王 擁有魔力衝刺,還會滑翔,這個和酷跑模式裡的技能是一樣的 3 音速小飛 自帶特殊保護盾,破盾後高速衝刺,還會三連跳 4 金...

天天酷跑盛裝小帥搭配什麼角色,天天酷跑盛裝小帥搭配什麼角色

天天酷跑盛裝小帥高分搭配 1 盛裝小帥 糖白虎 覺醒 溫蒂尼 熊隊長寶物搭配 晶能護臂 祕銀彈頭 星能腰帶 推薦理由 這個組合的關鍵在於覺醒的糖白虎得分本身就高,小帥的技能在超級獎勵中放分數還是比較高的,搭配最新出的熊隊長和溫蒂尼都是超級獎勵加分的好手,如果沒有三大寶物的可以選擇大聖的寶物代替。2 ...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屬於多跳角色嗎,天天酷跑用玫瑰換的伯爵是不是永久的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技能 1.三段跳還會滑翔 2.每局可多復活一次 3.發動技能,召喚蝙蝠群,將金幣變為高分血瓶,吃到棺材道具,縮短技能cd時間。天天酷跑用玫瑰換的伯爵是不是永久的 兌換的吸血伯爵是永久的。天天酷跑裡的好友回歸活動,只要好友回歸,就會贈送若干玫瑰,利用這些玫瑰去兌換的任何獎品都是永久時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