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仙靈羅拉好嗎,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埃及豔后哪個好 女性角色對比

2021-05-08 23:10:25 字數 2491 閱讀 4836

1樓:ok自由飛翔

仙靈蘿拉技能介紹:1、經典模式技能:召喚魔力軍隊為你開路,破壞障礙物還有加分,三段加滑翔!

2、炫飛模式技能:打豆豆得分增加4%。3、多人對戰技能:

速度型,召喚魔力軍隊為你開路,破壞障礙物還有加分,三段加滑翔,測試結果得分能力一般,畢竟免費登陸送的,也就那回事。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埃及豔后哪個好 女性角色對比

2樓:love水晶乳酪

仙靈蘿拉可以召喚魔力軍隊可以把障礙物變成金幣,還可以旋轉跳躍帶來高分飛星,發動技能時破壞障礙物還能加分。

埃及豔后發動技能,角色巨化並召出高分金甲蟲,金甲蟲可增加進度條的值,一定時間後角色會無敵衝鋒,大眼萌鷹可抵消一次死亡!

從得分實力上來說,仙靈蘿拉可以看成是小魔女的公升級版。比小魔女多了乙個高分飛星以及破壞障礙物得分的加成。所以比起小魔女,仙靈蘿拉的得分實力應該還不錯。

但是對比起埃及豔后的話,估計就沒有什麼優勢了。因為埃及豔后這款人物本來就是乙個經典模式的短爆高分人物。在經典模式中還有復活的技能。

因為經典模式,埃及豔后完爆仙靈蘿拉。

在多人對戰中,那就更不用說。埃及豔后是通過**獎池更新的,在**獎池中的實力也算是不錯的了。目前在多人對戰實力可以排入前五的。

而仙靈蘿拉估計是活動贈送或者是充值贈送,肯定是沒有和埃及豔后對比的實力的!

天天酷跑仙靈羅拉怎麼樣 仙靈羅拉技能分析一覽

3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

1、經典模式技能:召喚魔力軍隊為你開路,破壞障礙物還有加分,三段加滑翔!

2、炫飛模式技能:打豆豆得分增加4%。

3、多人對戰技能:速度型,召喚魔力軍隊為你開路,破壞障礙物還有加分,三段加滑翔!

4樓:伯爵之巔

☆滿級屬性技能☆

滿級130級、磁鐵時間8.9s、飛幣爆率89%、巨人時間8.9s、衝刺時間3.3s、浮梯時間8.9s、金幣+76%、表現+77%

角色技能:

1、發動技能,角色衝鋒並召喚魔力軍隊開路

2、魔力軍隊可以把障礙物變成金幣,還可以旋轉跳躍帶來高分飛星3、發動技能時破壞障礙物還能加分

4、三段跳加滑翔

5樓:傳專咔達達

1、發動技能,角色衝鋒並召喚魔力軍隊開路

2、魔力軍隊可以把障礙物變成金幣,還可以旋轉跳躍帶來高分飛星

3、發動技能時破壞障礙物還能加分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多人對戰好嗎 多人對戰怎麼樣

6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你說的這個仙靈羅拉是登陸二十天簽到獎勵就會送的,得分能力和多人對戰都是很一般的,不怎麼樣哦。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覺醒小魔女哪個好

7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好一點。

仙靈蘿拉可以召喚魔力軍隊可以把障礙物變成金幣,還可以旋轉跳躍帶來高分飛星,發動技能時破壞障礙物還能加分。

覺醒後的小魔女不僅可以把障礙物變成高分血寶石,而且還能在碎盾衝刺時大幅增加表現分,同時操作技能也變成了三連跳後接滑翔的操作。

覺醒後的小魔女,加上寶物之類的,技能冷卻時間最短也要27-28秒左右,破盾後的衝刺也大大加大了保命能力,在不碎盾的情況下,有保護盾的保護。雖然說保命方面不如吸血伯爵,但是也是非常不錯的了,沒有吸血伯爵沒有審判女王沒有埃及豔后的可以用小魔女長跑,仙靈蘿拉明顯在保命方面比較沒有優勢。

但是仙靈蘿拉的得分中,不僅有高分金幣得分,而且破壞障礙物以及特殊的飛星加成,比起小魔女都會更勝一籌。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埃及豔后哪個好 新人物怎麼樣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女警小兔哪個好 仙靈蘿拉

8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並沒有女警小兔出色,這個羅拉是連續簽到就會送,效果很一般,小兔現在跑的好得分高。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伯爵夫人哪個好

9樓:

滿級屬性

滿級130級

磁鐵時間8.8s

飛幣爆率89%

巨人時間8.8s

衝刺時間3.3s

浮梯時間8.8s

金幣加成76%

表現分加成77%

技能:1、技能發動,召喚蝙蝠群,將金幣變成高分玫瑰。

2、穿越獎勵,表現分回增加哦。

3、擁有吸血伯爵角色,他還會來助跑並加分。

4、三段跳後可接滑翔。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九尾狐仙哪個好

10樓:愛

參考4399天天酷跑

對比起來,仙靈蘿拉如果說整體的話,估計要超越九尾狐仙還是很難的。能打個平手就不錯了。仙靈蘿拉可以堪稱是小魔女的公升級版,技能看起來也是不錯的,但是估計不太可能超越九尾狐仙。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覺醒小魔女哪個好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好一點。仙靈蘿拉可以召喚魔力軍隊可以把障礙物變成金幣,還可以旋轉跳躍帶來高分飛星,發動技能時破壞障礙物還能加分。覺醒後的小魔女不僅可以把障礙物變成高分血寶石,而且還能在碎盾衝刺時大幅增加表現分,同時操作技能也變成了三連跳後接滑翔的操作。覺醒後的小魔女,加上寶物之類的,技能冷卻時間最短...

天天酷跑角色千年靈狐,天天酷跑九尾靈狐好久出

天天酷跑九尾狐仙是奪寶戰 的角色之一,是一直修煉千年的狐仙。然後官方此次 上線的時間是7月15日。屬性 滿級130級 磁鐵時間8.8s 飛幣爆率89 巨人時間8.8s 衝刺時間3.3s 浮梯時間8.8s 金幣加成76 表現分加成77 技能 角色共有9個元神,復活消耗3個元神。使用技能消耗乙個元神,並...

天天酷跑咋玩,新版天天酷跑怎麼玩

點設定,然後點新手任務,人家會教你。我有金槍小帥和閃電豹了。新版天天酷跑怎麼玩 極速 經典照常,進擊模式左邊攻擊,右邊跳躍,沒蹲下,boos左右快速按,打的快。進擊版本嗎?你應該說的是進擊模式吧?天天酷跑有什麼技巧 新手必知篇 1.進入酷跑時,最先要做的事情是邀請好友。邀請好友可以獲得隨機乙隻寵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