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考試各科總分是多少?多少算合格

2021-05-08 18:27:41 字數 4308 閱讀 3854

1樓:

初級會計考試科目包括《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每門滿分100分,各科考試成績合格標準均以考試年度當年標準確定,一般為60分及格。各科目每類試題每小題得分均在試卷中規定。評分均按試卷及標準答案和評分標準的規定執行。

《經濟法基礎》科目的考試時長為1.5小時,《初級會計實務》科目的考試時長為2小時,兩個科目連續考試,時間不能混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設《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兩個科目。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00分,一般情況下每科達到成績60分為及格,但是各地的情況也不盡相同,請以當地的情況為準。

考初級職稱需要具備兩點:

1、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2、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初級資格的《初級會計實務》科目考試時長為2小時,《經濟法基礎》科目考試時長為1.5小時,兩個科目連續考試,分別計算考試成績。兩科必須一次性全通過,才能獲得會計初級職稱資格。

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級會計有兩門都是一百分滿分六十分通過的

4樓:會計穆學長

初級會計考試科目分別為:《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兩科,每科總分都是100分,都是選擇判斷題。

這兩科同時過60分才能拿證。如果今年你只過一科,那什麼用也沒有,不會轉到第二年。第二年還得重新考兩科。

5樓:東奧名師

您好,根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2023年度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合格標準有關問題的通知》(人社廳發〔2017〕65號),2023年度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60分。祝您輕鬆過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是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兩門

每門滿分都是100分

合格標準每年八月份會出來

06年的合格標準目前還沒有出台

05年和04年的都是60分

具體可以上www.kjzgks.com這個**查詢

7樓:

初級要求兩門都要考60分才算是及格.

8樓:釘題庫

60合格

會計初級職稱考試題型分值設定為:

初級會計實務(合計100分)

單項選擇題:24*1.5=36 多項選擇題:12*2=24 判斷題:10*1=10

不定項選題:15*2=30

經濟法基礎(合計100分)

單項選擇題:24*1.5=36 多項選擇題:15*2=30 判斷題:10*1=10

不定項選題:12*2=24

初級會計師考試滿分多少分? 及格多少分?

9樓:星宇學長

單科目滿分100分,合格分數60分。

參加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考生,必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才可獲得初級會計資格合格證書。

根據現行的政策制度,在乙個考試年度中,同學們如果只通過了一門,那麼成績作廢,不予保留,下一年度仍需參加全部科目的考試。即:就是說初級會計考生的考試成績只在當年度有效,只有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了全部科目的考試,同學們才能領取初級會計師證。

10樓:獵學網

初級會計考試一共是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兩門,每門滿分都是100分,根據規定,初級會計考試兩個科目的及格分數均為60分

參加初級會計考試的人員,應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才能拿到初級會計資格證書。也就是說,考生必須一次通過兩門考試,才能視為考試成績合格。

11樓:東奧會計**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各科目的合格標準均為60分(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00分)。

2023年初級會計合格標準暫未公布,預計不發生變化。

12樓:重慶中公會計

你好呀,初級會計考試,一次性要考《實務》和《經濟法基礎》兩科,每科滿分100分,60分及格。

13樓:

今年初級經計法68,會計實務77能不能考上

14樓:風雨答人

初級會計師考試滿分100分

及格60分

15樓:萬徑尋蹤

初級會計考試科目包括《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

考試每門滿分100分,各科考試成績合格標準均以考試年度當年標準確定,一般為60分及格。各科目每類試題每小題得分均在試卷中規定。評分均按試卷及標準答案和評分標準的規定執行。

《經濟法基礎》科目的考試時長為1.5小時,《初級會計實務》科目的考試時長為2小時,兩個科目連續考試,時間不能混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100,60及格,一次性考過,

17樓:廣東中公財經人

同學初級會計《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兩個科目都是60分及格的喔~

初級會計師考試60分合格。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科目包括《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初級會計實務》科目考試時長為105分鐘,《經濟法基礎》科目考試時長為75分鐘,兩個科目連續考試,時間不能混用。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兩個科目試題全部為客觀題,題型為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判斷題、不定項選擇題。滿分100分。

根據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領導小組辦公室釋出的公告,初級會計職稱合格標準(分數線)為60分。

初級會計師考試多少分才算通過

18樓:奕廣英燕燕

不難。但是書要看細,理解要透;你可以來自力會計培訓看下,上海本地老牌的培訓機構,20年的培訓經驗;資深教師,空調機房;自力教育多年會計報考人數上海領先,連續多年會計職稱考試合格率名列前茅。

19樓:天空說財經

除了新疆、**、內蒙古等省份,一般省份的初級會計師考試的合格線都是60分,基本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20樓:東奧名師

您好,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考試成績實行百分制。初級資格《初級會計實務》科目的考試時長為2小時,《經濟法基礎》科目的考試時長為1.5小時;兩個科目連續考試,分別計算考試成績。

參加初級會計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方可獲得初級資格證書。 祝您輕鬆過關!

21樓:芥末留學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初級、中級各科目的合格標準均為60分(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00分)。 初級會計職稱即助理會計師。擔任助理會計師的基本條件是:

掌握一般的財務會計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熟悉並能正確執行有關的財經方針、政策和財務會計法規、...

22樓:暴力續

初級會計考試主要考兩門,分別是初級會計實務與經濟法基礎。每科合格標準均為60分,兩門考試必須在一年內完成。報名時間一般安排在考試年度上一年的10月份開始。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指定教材由財政部組織編寫、出版和發行。通常考試報名時可在當地報名點預訂或領購。

23樓:時刻未來小組長

初級考試合格標準

初級會計合格標準

考試合格分數線:預計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合格分數線依然為60分。

初級會計考試總分是多少,幾分通過?

24樓:迪慶中公教育

《經濟法基礎》滿分為100分,合格分為60分

《初級會計實務》滿分為100分,合格分為60分

根據國家有關工作要求,結合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和會計專業技術人才隊伍建設情況,從2023年開始,會計初、中級專業技術資格考試不再劃定自治區合格線,考生須通過國家統一考試並達到國家統一劃定的合格標準方可取得相應專業技術資格。

25樓:何時明月老師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包括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兩門科目。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才可獲得初級資格證書。經濟法基礎試卷滿分100分,合格分數60分;初級會計實務滿分100分,合格分數60分;注:

內蒙古自治區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合格標準為51分。

《經濟法基礎》滿分為100分,合格分為60分《初級會計實務》滿分為100分,合格分為60分根據國家有關工作要求,結合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和會計專業技術人才隊伍建設情況,從2023年開始,會計初、中級專業技術資格考試不再劃定自治區合格線,考生須通過國家統一考試並達到國家統一劃定的合格標準方可取得相應專業技術資格。

蘇州初級會計培訓多少錢,初級會計培訓班多少錢能報乙個?

每家機構都不一樣的 差額好幾千,需要去試聽下課程,看看有沒有 收費。2018年上元會計初級職來稱培訓班自 做賬實操報稅培訓班bai 學習完等於3年工作du經驗,學 計職稱開始報考,初bai 級會計du考試包含兩個科目 初zhi級會計實務 dao 初級會計經濟法 其 內中 初容級會計實務 考試時長為2...

初級會計考試科目,初級會計培考試科目有哪些

初級會計考試就是 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物,難不難考就看你學的程度了,我也參加了考試不過我書沒看好,這幾天就可能成績出來了,期待也害怕 報名時間一般是10月下旬11月上旬,還有個不報名時間一般在12月初,考試都是來年的5月中旬考。具體時間當地的財政局網會公布的。在此希望你能順利通過啊 o o哈哈 初...

初級會計考試要怎麼複習,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應該如何複習?

一般來說,初級會計考試複習分為三個階段 以2018年初級會計考試為例 夯實基礎階段 2017年8月初至12月末 基礎不牢,地動山搖。夯實基礎是整個複習階段最重要的一段期間,可以把時間安排為今年的8月初至12月末。通過五個月的學習,力爭將兩科基礎砸實,對於每個知識點的細節要有紮實的記憶,對於整個知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