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如何學習準備考初級會計職稱

2021-05-08 18:27:41 字數 1816 閱讀 8198

1樓:夢菲會計

零基礎考生如何備考初級會計考試?

2樓:注會

1、瞭解初級會計考試考情

考試科目: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

考試題型:單項、多項、不定項選擇題以及判斷題兩科目都是60分合格

2、針對科目特點學習

零基礎考生學習時要穩紮穩打,不能求快。初級會計職稱考試主要考察基礎知識,只要打好紮實的基礎,找到兩門科目的特點,針對性學習就可以了。

3、掌握正確的方法去學習

以教材為主:教材的知識點才是考試的重點考點,初級會計實務需要計算的內容較多,考生要多練習;經濟法需要記憶的內容較多,考生善於歸納總結記憶

考生們要調節好心態,不要因為在學習中遇到很多困難而放棄備考。學習本來就是一個迴圈漸進的過程,要相信自己一定是可以的。

3樓:牛賬網

你好,首先樹立信心,初級會計考試目前難度並不大,如果你是上班族,平時很忙,和線下的培訓機構時間對不上的話,可以考慮線上,可以到線上網校進行試聽,選擇適合自己的班次。

4樓:不可圖一時

如果有從業基礎的話,那趕緊學初級,如果有從業資料,那學完之後在學初級,如果沒有從業,那麼學初級的話就會難一些,但跨度不是太大,對於從業來講,初級的知識點只是新了一些,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5樓:環球網校

您好,初級會計職稱考試不涉及到實際會計處理電腦操作的呢。網課和線下課程是兩種不同的學習方式,適合不同需求的學員。網課學習時間安排可以更靈活一些。

不管哪種方式,雖是零基礎學員,只要認真跟著老師的思路學習還是很有希望通過的。

6樓:邱邱百

不管是網課還是線下,學習都是要花時間和精心的,最終都會歸為“自學”。

7樓:礎黒

可以零基礎申請的,但要找對才可以

v可以快捷拿cyh得到z68的。認真考慮的會計證年審,既會計從業資格實行定期年檢**會計證年審,主要是考察會計從業人員的繼續教育情況。

既檢查會計從業資格的人員是否有持續接受一定形式的,有組織的理論知識,專業技能和職業道德的教育和培訓。

零基礎如何備考初級會計職稱?

8樓:尋找光年

零基礎怎麼備考初級會計

9樓:祭培勝向珍

1、學會總結

做題不是目的,掌握知識才是我們的最終目標。在做題的過程中一定要注重總結和回顧。有始有終,循序漸進。

2、注重基礎

初級考試一般更注重於對基礎知識的考查,大家首先要掌握住教材中的例題,然後多做一些考試真題,再根據自身知識弱點進行有針對性的學習。

3、恰當選題,適當練習

雖說做題非常重要,但是有效率的學習並不是盲目做題,而是要有針對性。針對自己薄弱的知識點、基礎性較強的知識點、

易考的高頻知識點等著重進行練習。

4、保持好的心態,自律的進行學習

距離考試越來越近,但是大家不要過於焦慮,一定要放平心態,保持良好的心情,有計劃有規律按部就班的進行學習。

記得采納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最新的教材,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制定計劃按時完成,如果感覺沒有把握的話,報個培訓班,增加通過率。兩個科目一次全部通過為合格。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零基礎應該怎麼學習

11樓:高頓學會計

零基礎怎麼備考初級會計

12樓:環球網校

聽課,聽不懂的地方反覆聽,結合一些習題,最好做做歷年真題。

零基礎考初級會計難嗎,如何備考學習

2018年初級會計報名條件降低,取消了會計證的限制,吸引了大量考生報考初級,也造就2018年初級會計職稱403.6萬人報名!不知2019年的初級會計會如何?一些準備報考2019年初級會計師朋友就問道了,零基礎考初級會計難嗎?該如何備考學習呢?零基礎考初級會計難嗎?對於第一次接觸初級會計職稱的考生來說...

零基礎如何學習,零基礎如何學習SEO

慢慢來,零基礎有零基礎的開始1 這個估計有點麻煩,我學seo都學了2個月,不過那是非常非常細的了,如果要短期內學會的話也行,挑那些重要的做。零基礎學習seo能學會嗎 要學好學精seo,不是簡單的理論知識照本宣科,最後你真正能勝任操作專案更多的依靠強大的思想策略 洞察力 敏銳性 分析能力 以及悟性。s...

我是零基船準備考研時間該如何安排

1,在3到6月,可以看看公共課的科目課本,如英語 數學什麼的,如果沒有數學,那就看看專業課的知識,這個是第一輪複習,可以慢點看,多理解各個知識點的內容 2,到暑假,可以進行第2輪複習,這時可以開始做適當的練習,鞏固第一輪複習時所學的知識點,英語的話可以適當的練習閱讀真題 3,9月到12月,進行最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