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場上都可以買些什麼東西呢,準備在廣場上擺地攤,賣東西,賣什麼好呢?

2021-05-07 19:32:07 字數 3274 閱讀 4270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牢記:賣東西就是發現顧客需求。

下雨時賣傘就能發財,大太陽下賣冰的生意肯定好,所以賣什麼取決於有什麼樣的顧客群體,他們需要什麼。所以你一定要去踩點,看看都是什麼人來廣場,他們在廣場做什麼,逗留多久。

做本地人的生意和做外來遊客的生意很不一樣:

本地人去廣場主要是為了休閒娛樂,你可以賣現場就能玩的娛樂用品:比如風箏、陀螺、飛碟、萬花筒,**也不貴,帶回家還可以繼續玩。

但外地遊客就很少買這些,外地遊客難得來一次,更需要永久的紀念,這需要結合你們當地的特色,例如印著當地風景的拼圖(現在三維的拼圖也很流行哦!)、手繪的當地飲食娛樂地圖等等。

另外要看人群的年齡:

如果人群裡以年輕情侶居多,你可以賣印著廣場景色的情侶tshirt、情侶手套、情侶杯、情侶風箏、情侶陀螺、情侶飛碟、情侶萬花筒,還有印下兩人手印的軟塑、情侶大頭帖,以及所有印著可愛公仔的小玩意,可愛的小寵物等等;

如果人群裡以中老年居多,你可以賣有特點的家居擺設和健康用品,例如創意盆栽、花瓶、健身球、呼啦圈、血壓器、手錶式心跳測量儀;

如果人群裡以帶小孩的居多,你就可以賣吸引小孩眼球的東西了,比如氣球、棉花糖、小玩偶、小玩具,或者吸引媽媽眼球的東西,例如新奇有趣的奶嘴、小圍脖、小襪子小手套小帽子。

還有要看人群的身份:

如果人群裡大多是商務人士,賣煙賣雜誌甚至做手機充電器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人群裡大多是學生,賣雪糕賣牛雜賣所有好吃的零食都可以,最好能帶點特色,例如麻辣雪糕、魚肉乾刨冰等等;

如果人群裡無聊閒逛的人多,擺攤最好能讓他們上癮,天天都愛來,例如棋局牌局(賭局真的賺錢,但坐莊要有良心哦!)

----

總結一下:

在不知道顧客需求的情況下,我目前想到的有特色的東東包括:

印著當地標誌的三維拼圖、手繪飲食娛樂地圖、情侶共用的手套、創意盆栽、新奇有趣的奶嘴、手機充電、麻辣雪糕、坐莊開賭局……

(如果你把詳細情況告訴我,我可以再幫你想更多的)

2樓:方冠玉

薄利多銷,批發多一點小商品,便宜了,買的人多了,然後利潤當然也不會比貴的少,這是我的看法。

3樓:漠·悠

那要看是什麼型別的廣場拉。適合年輕人逛的,可以賣點特別點的,新鮮點的小東西:衣服、裝飾品等等。要是是綜合型廣場的話,食品呀。反正主要是要特別點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查一下,那個廣場上賣什麼的比較少,或沒有賣的,廣場上的管理人員讓不讓賣。小吃或小孩玩具比較好,最好是有特色的東西。

5樓:影愛

要看什麼樣的廣場哦,不同檔次的廣場,人們對物品追求的等級品種也是不同的哦.這就需要做好市場調研~~~^-^

6樓:匿名使用者

冷飲,氣球,風箏,燒烤,古玩(贗品),小吃,小飾品(手機掛件,汽車掛件,幸運符,銀的手飾,女孩子的指甲油,髮夾……好多好多,這些都比較暢銷),還有就是賣cd、***,遊戲軟體!

7樓:

能先告訴啥廣場啊,那個地區的啊,不同的地點由他不同的文化,有他不同的資源.先告訴地點吧

8樓:似一珈藍

廣場上人,尤其是小孩子和老人多,可以買點小動物之類的例如:小兔子,小雞,小鴨,小烏龜等。

9樓:

賣雪糕,賣冷飲,賣氣球,賣風箏,賣小吃,風車,小孩玩具,有特色的東西 .

10樓:

我覺得可以是手工藝品什麼的,或許比較吸引顧客的眼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熱轉印 可以在衣服上和東西上印**的東西 肯定火 相信我#11

12樓:匿名使用者

賣小吃,因為每個人都要吃的啊,而且**又便宜.

賣衣服:賣睡衣或童裝.

13樓:玉賜威名唐三藏

小的飾品,有創意價錢又不貴的,

14樓:雪迪

建議:1、人多,可以賣雪糕、熱冷飲、小吃、零食2、搞創新,賣些比較獨特的,如魔術用具、手作小熊、木料玩具3、情人所需,鮮花、精裝巧克力、精品

4、愛美人士需,有項鍊、手鍊、飾品

5、少年兒童最愛,可以是風車、風箏、氣球

15樓:紅栬啲楓葉

上面那個太沒有心意了啊。

賣雪糕,賣冷飲,賣氣球,賣風箏,賣小吃。

賣鞋,賣玩具,賣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賣雪糕,賣冷飲,賣氣球,賣風箏,賣小吃。

17樓:飄羽寒鷹

只要不犯法的,比較能吸引別人的玩意兒啊

18樓:火屠刀

賣碟,什麼碟都好賣(除不良的)

19樓:我是阿寶朋友

可根據季節,賣不同的東西

像夏天可賣冷飲或一些吸引小朋友的玩具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市場經濟的今天,人民生活的提高,大家對個人生活的要求也在提高.衣食住行中想找出個新意的市場的確很難.想到的別人已經在做,創新的又怕沒市場.

在我看來,現在的人講究的是精神上的消費,物質上的已經不太奢侈,所以我想你可以去做些豐富人們精神上需求的商品.但之前你得做市場調查,去發現市場上現有的工藝品(最好是手工的),再到網上查下批發商.和了解下**有特色手工藝的商品地址然後你去趟進貨的省市,調查下當地的知名的手工品.

進貨砍價,成交.你就大功告成,但怎麼做生意是你自己的事了,需要生意經,沒事就去看看別人的談生意的言語,記下備用!工藝品是大眾所需求的,每個人都有對美的嚮往.

當然你也可以做些適合女孩子的商品.可也得做市場調查,這是前提,去發現女生現在最流行什麼想的飾品,總之做生意是要有眼光和生意經的.祝您發點財.

大財沒有小財多多!努力去吧!

21樓:隨楊飄蕩

工藝品,小吃,小孩玩的

準備在廣場上擺地攤,賣東西,賣什麼好呢? 50

22樓:壞的是我

靠近火車站汽車站,當然是賣些小吃或者特產,人們的需求比較高。靠近住宅區,當然是實用類貨物或衣物。或許還可以擺些可愛的掛飾,小飾品,玩具,有特色年輕人愛買。

不建議擺什麼珠子手鐲之類的,太多了,基本沒人看

23樓:sincere網路

棉花糖,飲料,礦泉水,冰糕之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賣小朋友的玩具什麼的最好

紋身最忌諱的是什麼?什麼東西都可以紋嗎

紋身最忌諱的是關公和邪龍,這2個東西比較邪行 紋了不但不會帶來好運,還會倒霉,嚴重的有血光之災。紋身不是什麼都可以紋,較多的是紋物有青龍 魁星 夜叉 鯉魚。青龍 陽性,適合陰氣重的人紋,上了色的青龍就是開翼,如果能抗的動的話,不怕任何邪行東西,也就是髒東西。如果有人開通靈陣咒你的話,要是你的青龍紋的...

在宿舍裡面有什麼東西可以煮麵條呢

首選電磁爐,鍋內加清水後燒開,加入雞蛋,稍等後加入麵條。調料跟椐自己的口味,雞精,鹽,紫菜,成品肉醬或辣醬,火腿腸等。做出這樣的麵條吃,真是美味極了。哈,我早上或晚上常這樣做著吃。大學的話可以用小電熱爐,一般大學都不限制電的使用的,當然瓦數是比較低的,只能用小巧點的。如果是非大學住宿的話,因為宿管差...

冬季開飲品店可行嗎?都可以賣什麼食品呢?

樓上的大哥,是飲品店好吧。哪的飲品店賣包子燒餅?我一直想開,就是沒錢!哈哈哈哈。冬天就賣奶茶吧,利潤比較大。羊肉湯不錯,還可要賣包子,煎餃,燒餅。冬天有哪些食品飲料可 的?方便食品不錯,像酸辣粉 酸辣面 速食麵之類的。五穀雜糧汁 玉公尺汁 黑公尺核桃露 薏公尺南瓜汁這些冬天喝在合適不過了。實體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