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燒三七時,聽見媽媽的聲音在叫我,是活了嗎

2021-05-07 19:30:02 字數 2110 閱讀 3692

1樓:超級無敵神聖羊駝騎兵

你們那兒停屍幾天?如果停屍期間發現棺材有異響,最好開啟看看。因為有時候有人會出現假死狀態,國際上被“活埋”的例子還是挺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幻覺吧,我也愛媽媽,媽媽去世時,我已經哭幹了眼淚,很內疚的,沒在她身邊,這種痛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虛假的意象而己。是你太思念她了。

4樓:丁克一族

我曾經也幻覺過,這是思念親人過度,祝福她在天堂安好,不再有傷痛

5樓:

幻聽了。有時候是有的,某些環境某些物體發出的某些聲音 然後在特定的某種狀況下 你把這些聲音轉聽成了你媽媽的生意。很偶然,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只是馬上就忘記了而已

6樓:月落屋樑

心理作用,孤獨失落,對媽媽的離去還沒辦法接受!

7樓:

這是你的幻覺,是你傷心過度,感情上希望媽媽還活著,你要勇敢面對失去媽媽的事實,好好活著,多出去走走,和家人朋友敲敞開心菲,然後該放下的就放下吧

8樓:萬能膠

你太想念媽媽了!日子還要過,太傷心也不行的!媽媽在天堂也不想看到你這樣!振作起來!

9樓:剎神巨蟹

不是,是你的幻覺,可能你還沒有在喪母的痛苦中解脫出來。

10樓:清塵飛羽

你過得開心,你母親無論在哪都會高興的。節哀順變,生活多往前看。

11樓:刑雅霜

在醫學上來講,就是個人幻覺,37那天燒紙味道很大,火光也大難免出現幻覺

12樓:

剛剛不過他給寶寶出現的打**叫姐姐

13樓:有個老頭

自我暗示:想念母親+情景暗示(燒三七),出現聽幻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錯覺,就是當時沒有死這麼長時間也會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想你媽媽了

16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好!不是活了,

而是你心裡仍在懷念著媽媽……

希望她活過來!

17樓:板亦玉

你太想念你的媽媽了,所以才出現了幻覺。不要想太多了

18樓:guofengyun教師

那是你的心裡在想念媽媽,你是一個有愛心,懂感恩的

19樓:

是你的幻覺 你一定是太思念媽媽了 才會這樣的

20樓:樓珈藍誼

死後應該是有靈魂的,有時也可以有感應。

時間過的真快,明天是我母親去逝三七了,請問有誰知道就是燒紙錢麼?還說點什麼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中國喪葬習俗有:出殯日起三天原墳的習俗,即:在墓地下葬的需到墓地,上樑、擺供品、上香、踩院子、燒紙等程式。(骨灰盒在殯儀館存放的,只擺供品、上香、燒紙)。

逝者之日起,每七天燒一次紙,燒七次,過七殿,共七七、四十九天,此為燒七(也叫:做七)。目前往往將做七改變為四次,即:一七(被三天原墳所代替)、三

七、五七、七

七、(現在只燒單數,燒大七)。按喪事習俗,燒一七、七七、以死者兒子為主,稱做:有頭,有尾;三七、以死者兒媳為主;五

七、以死者女兒為主。(燒五盆紙花)。

請節哀!

22樓:蹬可愛河岸

你好!老人去逝五七燒紙祭奠各地風俗有別,一般是有幾個兒女就幾“七”不燒,“五七”是最後一次,可擺上供品、點香、燭、燒紙(冥幣),屆時如果有老人生前的衣物等不準備保留的,可同時燒掉。另外,所戴的袖孝箍也是在這天要燒掉的。

至於說些什麼,就像給老人說話聊天一樣,無非是安撫、祝福的一些話,話無多無少,沒有規定。但願這個回答能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母親也走了,是去年的10月21號。唉!沒有媽媽了,好孤獨!

昨天是媽媽的三七路口燒的總是夢見媽媽忘了有沒有說話請

想想媽媽有什麼愛吃的東西。我外婆不在的時候,我媽媽也夢到過她,說是想吃包子。也可能只是你想念她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了去世的媽媽,請問是什麼意思?根據周公解夢裡分析 母親是自己生命的源頭,象徵著自己的壽命。夢見在世的母親,意味著災禍臨頭,可能會因疾病而失去健康。夢見已故的母親,則是長壽的象徵。夢...

在婆家給去世的媽媽燒紙應該去外面燒還是在院子裡就可以燒

作為你母親的孝順孩子,如果夢到了,你就行該按你母親所需要的給她,她需要錢和衣物,你就應該燒些給她,不然她會在下邊不好過的,這雖然有點迷信,但也是不得不信。但是如果你真的不迷信,那也就算了吧,但是那是你母親的需要,我感覺無論如何,還是給她燒些的好。您好!在婆家給去世的媽媽燒紙可以在院子裡燒。其實燒紙也...

夢見去世的姥姥在墳前給去世的媽媽燒紙急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 地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