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經常懟我怎麼辦

2021-05-07 19:33:11 字數 2299 閱讀 5795

1樓:速寫俠俠

看她的意圖了,如果是開玩笑的懟你,可以原諒,如果不是,建議換乙個閨蜜。

女人不像男人,幫打一次架就能成為鐵哥們,女人想成為無話不談的的閨蜜,更需要經過很多的考驗。女人的感情比較細膩,如果對方有你討厭的小習慣或者是小缺點,時間長了對方就會難以忍受,女人之間想要成為長久的好閨蜜,更需要彼此為對方考慮,做得到換位思考。

1、 不要出語刻薄

即使是閨蜜間,偶爾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這時候雖然沒有惡意,但有些脫口而出的話也可 能給你們的關係友誼帶來重創,可能一-次兩次大家會理解, 但是時間久了-直如此,再好的閨蜜情也會心生嫌。

2、不要讓在閨蜜面前說丈夫的缺點

閨蜜關係固然好,但是相對於自己的丈夫,閨蜜肯定沒丈夫親的。因此,在閨蜜面前,千萬不要說丈夫的缺點,尤其是隱私。男人在女人面前十分要面子。因此,千萬不要在閨蜜之間說丈夫的缺點。

3、不要和閨蜜攀比自己的老公、家庭

每個女人都有強烈的物慾,相互攀比較為常見,可終究因為家底不一,自然在生活的各方面有許多的差距。如果閨蜜間不是站在同一起跑線 上,會很容易形成美慕嫉妒恨,其實每家有每家的過法,自古以來,錢是最傷感情的。

不管是經濟條件,還是相貌條件,差距過大的話,經過時間的沖刷,矛盾自然會來,女人愛比較,差距過大更經不起比較的,所以閨蜜之間條件適當平衡才可能保持長久的情誼。

2樓:豬豬看世界

如果你感覺很不舒服那就懟回去吧,有時候她可能覺得是開玩笑,但你心裡很不舒服,你可以直接跟她講的。

3樓:情感解憂站

懟回去啊,只有兩個人特別熟了才會這樣,一般的朋友直接根本就不會這樣子的,你應該慶幸閨蜜沒有把你當外人。

4樓:土豆說財經

閨蜜之間的關係,這樣子做沒有什麼問題,如果你覺得你閨蜜的話讓你感到不舒服了,那麼你要和你閨蜜進行及時的溝通,讓她下次不要再這樣子說話了。

5樓:小飯糰娛樂

和她提意見,偶爾懟一懟能增進閨蜜之間的感情,經常懟很容易讓人當真,感覺她確實對你有意見。

6樓:善恩媽咪

閨蜜經常懟我,那你就給她懟回去,就算是閨蜜也沒有必要經常這樣子,時間長了也會傷感情的。

7樓:愛或錯覺

朋友經常這樣的話就要懟回去,如果你一味的對朋友忍讓的話,會讓他覺得你太好說話,他就會不尊重你,變本加厲的懟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懟回去,但絕對不可以是謾罵。閨蜜之間的互懟,實際上是感情好的體現,也是增進友誼的過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用意吧,如果是開玩笑的那就跟她互懟,大家鬧著玩。如果是惡意的那就少給她接觸了。

10樓:一雙鞋的家

互懟啊,兩個朋友之間互相懟懟也是正常的啊,還能促進感情,但是不要傷害到對方哦,這樣的話就不太好啦。

11樓:惠熠哲學王國

那你就要搞明白他為什麼經常懟你,如果你不喜歡的話,那你就要告訴他不要讓他經常這樣。

我和她是閨蜜,她心情不好的喜歡懟我,說些難聽的話,經常對我發脾氣。然後過一天啥事沒有了,我有點受?

12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這說明他的性格很直爽。有時不高興了會對你發脾氣。但他不是在故意傷害你。他只是想找乙個發洩內心不快的物件。因為你是他的閨蜜,所以他只好對你這樣了。也希望你能理解她。

13樓:故笙

你這個閨密應該是乙個急脾氣,沒心眼的那種

因為覺得跟你很近,所以跟你講話有點口無遮攔。不怎麼禮貌。有情緒會對你發洩。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能夠互相理解。互相幫助。

只要你有事她會真心實意幫助你就是個好朋友。

不用太在意她說話。

14樓:哎喲陌陌

你好,既然是閨蜜,就不應該把負面情緒發洩給你,對你造成不好的影響,這種情況你應該找個時間,直接給你閨蜜說,不要一直憋在心裡,既然是閨蜜,應該很在乎你的感受,很能理解你的難過和抱怨,所以,你找個時間,直接給你閨蜜說,你不喜歡她這樣,對你說難聽的話,對你發脾氣,你很在乎她,實在受不了她這樣,希望她能夠改變自己,我相信,如果你閨蜜還想要和你一直是閨蜜,她肯定會為了你改變的。

15樓:

我覺得他是把你當成無話不說的朋友在你面前可以盡情地發洩,他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

16樓:常冷之

把她介紹給我吧,我是男的。

17樓:江村車間

受不了就做不了閨蜜了

閨蜜妒忌我怎麼辦,閨蜜見不得我好,嫉妒我,怎麼辦??

你做自己就好。畢竟你改變不了她的想法。怪我咯 如果不是你多心了,那麼不要在把她當閨蜜了 閨蜜見不得我好,嫉妒我,怎麼辦?10 閨蜜見不得你好,還是閨蜜嗎?防火防盜防閨蜜,自己還是遠離她吧。慢慢疏遠她就好了,不值得深交。找窮男朋友也正常,難道窮人就不娶老婆了 不用管她,最好自己就行 不是有句話這樣說 ...

閨蜜總是貶低我怎麼辦

你們這樣叫閨蜜嗎?不是在一起時間久或者習慣兩個人一起玩就算閨蜜了,是閨蜜會相互吐槽,但關鍵時刻是毫無理由的支援和相互幫助支援的,你倆充其量算同學或朋友,俗話說 道不同不相為謀,人生路上的朋友就是遞減的過程,處不來就沒必要非要綁在一起,你自己想想這段友情存在的意義,很簡單就解決了 這種也叫閨蜜,趁早離...

閨蜜和我吵架了怎麼辦辦,和閨蜜吵架了怎麼辦

主動去說對不起!也許看起來很沒面子但是,可以修養乙個人的心智!小吵小鬧就應該相互體諒,找找原因,好好總結,體諒別人,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沒什麼事的話就主動說話吧 主動聯絡他,閨蜜像兄弟一樣,一輩子 去哄她開心 做她喜歡的.總要有乙個人先理對方啊。主動說對不起 這沒什麼的,做人要大方得體 她是不是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