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的真名叫什麼,劉德華扮演的孫總的那部電影的名字叫什麼?

2021-05-06 15:25:57 字數 1306 閱讀 3968

1樓:

劉德華(andy lau),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作詞人、製片人。

劉德華原名也是劉德華,小時候讀書,家人為了他福氣滿滿,富貴發達,給他取名劉福榮。後來從藝感覺此名字不好聽,又改回劉德華。

2樓:

劉天王本名叫做劉福榮

劉德華扮演的孫總的那部電影的名字叫什麼?

3樓:超級晨霧的光

該影片是《我知女人心》,劉德華在影片中飾演孫子剛。

《我知女人心》是由博納國際影業集團、派拉蒙影業、中影集團投資拍攝的一部都市愛情電影。影片翻拍自好萊塢喜劇電影《男人百分百》,由陳大明執導,劉德華、鞏俐等主演,2023年2月3日在全國上映。

影片講述能聽到女人心聲的孫子剛與廣告公司創意總監李儀龍在歷經了重重誤會之後終於走到一起的浪漫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我知女人心》角色介紹:

1,孫子剛

演員:劉德華

他是一位遊走在美女間的風雲人物,因無意中獲得了能夠聽到女人心聲的能力使得他在與競爭對手李儀龍的較量中穩占上風。漸漸的他發現李儀龍內心的善良影響了他,她獨特的氣質改變了他的生活和內心。

2,李儀龍

演員:鞏俐

她是以推廣女性產品而享譽業內的廣告公司創意總監。在廣告界取得驕人業績後,被高薪挖到新的公司,但卻碰到身懷異能的競爭對手孫子剛,創意無法及時施展,跳槽不久便遭遇冷落。機遇不佳卻在不刻意的情況下收穫了最後的愛情。

4樓:完美

我知女人心

劇情簡介

孫子剛(劉德華飾),某廣告公司創意總監,是個典型的大男子主義者。本以為屬於自己的執行創意總監一職,意外的被乙個名叫李儀龍(鞏俐飾)的女人奪走,本想以自己在公司的地位逼走李儀龍,無奈公司總經理很屬意這位高薪挖角來的對手,李儀龍在專業上的敏銳感知度和專業素質一次次使他甘拜下風,這一切的事情使他惱怒。

一次意外事故,孫子剛獲得到了一種特異功能——能聽到女人的心聲。這種本事在給他帶來了煩惱的同時、也給他帶來了運氣。他開始利用這種本領對付李儀龍,希望以這種手法奪回執行創意總監的位置……

不僅如此,生活上他也如魚得水,獲得了各種女人的芳心。但是在偷聽女人心的過程中,他發現李儀龍的聰慧與善良漸漸影響了他,不僅改變了他對她的看法,也在無形中改變著他的生活……

李儀龍,這個才貌雙全的女子,又在和他相處的過程中,擦出了多少火花呢......

5樓:綰vs綰

《我知女人心》,是由劉德華、鞏俐主演的時尚電影,於2023年春節期間在全國上映。

劉德華飾演龍家駿的電影名叫什麼,劉德華演的龍一飛叫什麼電影

片名 與龍共舞 演員 劉德華 吳孟達 張敏 龍家俊是龍門企業的繼承人,在版一次出海遊玩中被表妹推落海權中遭鯊魚追襲,又被誤為偷渡客被 追截。在逃命中碰上月光母女將他僱為廉價勞工,家俊表兄為人陰險,更串通外人謀取私利。在龍家召開的盛大舞會上,家俊套得表兄知爆真相.最後的時候,劉德華從廠家給張敏定做了一...

林彎彎的真名叫什麼,林彎彎的真名叫什麼?

就是叫林彎彎,英文名是snaki.不是筆名啦.順便說下,很多人說皇甫聖華的名字也是筆名,其實也是真名啦.皇甫自己也說過了.林彎彎就是她真名吶。姓名 彎彎 snaki 性別 女 生日 8月20日 星座 獅子座 血型 o型 身高 170cm 喜歡的 型別 歐美 hip 說唱 r b hip 總之好聽的我...

成龍真名叫什麼嗎,成龍真名叫什麼

成龍本名陳港生,後改名為房仕龍。其父房道龍為安徽省和縣沈巷鎮 今屬蕪湖市 人,曾在安徽結婚,生有二子房仕德 房仕勝。1947年其父獨自至香港發展,從母姓 即成龍的祖母 改名 陳志平 在香港另娶陳月榮,生下成龍。在小時候其父向成龍說其本籍安徽。2001年,由其父親房道龍處知道其祖籍為安徽和縣,其本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