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的什麼歌好聽?劉德華的哪些歌好聽?

2023-04-13 01:10:02 字數 2286 閱讀 5786

1樓:榆霧

老歌的話經典的應該就是《天意》 比較新一點的《牧笛》還有《黑蝙蝠中隊》還比較好聽。可以去試試/

2樓:小威視角

好聽 我恨我痴心`當我遇見你`謝謝你的愛等等多了。

3樓:允兒

個人覺得心藍最好聽。

劉德華的哪些歌好聽?

4樓:貓耳

知名的香港藝人劉德華唱過很多歌曲。當然哦,最為大眾所知道或者說最經典的**就是忘情水。這張**中收錄了很多歌曲,比如像經典的忘情水,不該愛上你,你是我的溫柔,最孤單的人是我等等。

大家最喜歡的就是忘情水,這首主打歌曲的名稱就是用錯了,**名這首歌非常好聽。當然,從歌曲本身來說是一種口水歌曲。朗朗上口旋律簡單。

很多上了年紀的人在腦海中都會記得看電影時聽歌的畫面。這些歌曲其實就是劉德華年輕時主演的電影電視劇集的歌曲。作為插曲來說是很成功的。

劉德華,現在也60多歲了。可以說是乙個從小帥到老的人。他的演技一般唱歌水平一般,但是為什麼會成為華人超級偶像呢?

這其中肯定有他運氣的成分當然他的個人人品素質修養作為乙個藝人的基本操守是。其他藝人所無法學到的,因為他確實太厲害了,可以這麼多年始終如一的保持自己的形象,他非常的有自製能力。這是其他藝人所望塵莫及的。

除此之外,她還演唱了很多好聽的歌曲。比如愛你一萬年。中國人笨小孩和冰雨等等。

朗朗上口的歌曲,實在是太多了。劉德華的努力是大家都看得到的,他的天資並不一定比其他的一些藝人出眾。但是他的勤奮。

是所有人都應該學習的。

劉德華好聽的歌

劉德華的哪首歌最好聽?

5樓:帳號已登出

冰雨。記得華仔曾經在乙個演唱會上說,他剛開始寫歌的時候,有些歌被黃沾罵得狗血淋頭。而在他寫《冰雨》後,沾叔打**對華仔說他這首《冰雨》寫得非常好。

《冰雨》作曲是潘協慶,劉德華、李密作詞,收錄在劉德華2023年發行的《愛在刻骨銘心時》**中。《冰雨》也是劉德華作品中傳唱度比較高的一首歌曲。

《世界第一等》好像是劉德華唯一的閩南語歌曲,這首歌作曲是伍佰,作詞是李安修和陳富榮,收錄在劉德華2023年發行的個人**《愛在刻骨銘心時》中。這真是華仔質量極高的一張**,除了這首歌外,還包括《冰雨》和《孤星淚》等好歌。其實寫這首歌的伍佰演唱的《世界第一等》也是極為好聽的,沒聽過的歌迷可以去聽聽。

《男人哭吧不是罪》由劉天健作曲,劉德華填詞,收錄在劉德華2023年發行的**《男人的愛》中。這首歌在說出男人的心聲時,也道盡了作為男人的無奈,哭真的不是什麼罪,但是為了愛人,為了孩子,為了父母……哪怕再狼狽,我們也只能硬撐下去。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是劉德華寫的第一首歌詞。這首歌作曲是盧冠廷,就是星爺《大話西遊》主題曲《一生所愛》的那位**大師,編曲是杜自持,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同名**《如果你是我的傳說》中。而這首歌的廣東話版《緣盡》作詞反而不是華仔,而是潘偉源,其實粵語版也一樣好聽!

劉德華的哪首歌最好聽

6樓:薄荷糖

其中大家最喜歡的一首歌曲就是《忘情水》,雖然說歌曲的名字跟**的名字一模一樣,但是這首歌卻非常的好聽。每當聽到了這首歌的旋律之後,也會讓很多人的腦海當中重現了看電影時的畫面。

相信很多小夥伴們都看過劉德華飾演的電視作品,在這個過程當中,他也給大家帶來了很多好聽的**。劉德華的長相非常的帥氣,而且他的演技也非常的好。所以很多人都特別喜歡他,在這個時候大家也特別喜歡聽他演唱的歌曲。

他釋出了很多張**,其中包括《忘情水》、《謝謝你的愛》、《愛在刻骨銘心時》。然而在這個過程當中,大家覺得最經典的一張**就是《忘情水》。

這張**當中收錄了很多的歌曲,每當聽到了這些歌曲的時候,也會讓大家感受到濃濃的情意。在這個時候,大家最喜歡的一首歌曲也是《忘情水》。這首歌是某部電影的片尾曲,每當聽到了歌曲的旋律之後,也會讓大家想到電影當中的片段。

而且這首歌曲也獲得了很多的獎項,很多年輕人跟朋友在一起聚會的時候,也會點唱這首歌曲。因為這首歌的旋律非常的簡單,但是歌詞又非常的有深意。因此大部分人都特別喜歡這首歌曲,同時又會讓大家有非常深的感觸。

他還演唱了很多好聽的歌曲,其中包括《愛你一萬年》、《中國人》、《笨小孩》、《冰雨》等等。每當聽到了這些歌曲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劉德華的感情非常的努力,而且劉德華的唱功也非常的好。尤其是《冰雨》這首歌曲,也讓很多人覺得非常的有感觸。

這首歌曲聽起來有一些悲傷,但是又會給人們帶來一些力量。聽到了這首歌以後,也會讓很多人想到逝去的愛情。

劉德華的歌哪首好聽?

劉德華哪首歌最好聽?

劉德華最好聽的10首歌,劉德華最好聽的20首歌?

上海灘,鴿子情緣bai,再吻我吧,一起走過的 du日子,冰雨,練習zhi,我恨我痴心,情感的禁區dao,世界第一等,當我遇上版你.其實他權的好聽的歌曲多了,很多很多,數不完的.我最喜歡的是前兩首,最有氣勢最耐聽,其他的比如說暗裡著迷,原來你才是天堂,假裝,謝謝你的愛等等好多,可惜你就要十首了.再說一...

劉德華為喻可欣寫的歌 有哪些是,劉德華和喻可欣

舊情人 來生緣 我就知道這兩首 劉德華在發行來生緣這張 的時候是穿著和喻可欣的情侶毛衣拍的 封面 之後還實現了他們的十年之約 這段內容確實是喻可欣寫的那本 情海星空 我與劉德華 一書裡提到的至於事實到底怎樣 劉德華自己本人從來沒有對此書的任何內容做出過回應。這就要看你是怎麼理解的了 之前還有乙個人的...

劉德華的歌與JTL的a better day調子一樣,是國語的,叫什麼名字

劉德華 黑蝙蝠中隊 在劉德華的歌曲中有哪些歌曲音調一樣,但詞不一樣,是粵語和國語版的。比如像一起走過的日子和來生緣這樣 言不由衷 暗裡著迷 天馬行空 心藍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緣盡 a better day 天生天養 jtl的a better day 是不是翻唱的?是翻唱,原唱是民歌,好象是挪威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