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mshin 中文翻譯,classic beige 中文翻譯 classic beige 中文翻譯

2021-05-06 08:20:25 字數 1312 閱讀 3858

1樓:君子蘭

moonshine 南韓的哥特黑金樂隊!

classic beige 中文翻譯 classic beige 中文翻譯

2樓:允靖瀅

用作石材方面,是指經典公尺黃色

用作化妝品的粉餅顏色,是指接近**的淺棕色

3樓:

古典氣息的原色嗶嘰/薄斜紋呢(服裝材料) 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等公尺色

classic

n.傑作, 名著

adj.

第一流的

beige

adj.

淺褐色的

n.公尺色

inbox in mailbox中文翻譯 inbox in mailbox中文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的收件箱

inbox [簡明英漢詞典]

n.收件箱

mailbox [簡明英漢詞典]

n.《美》郵筒, 郵箱

6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中的收件箱

inbox是收件箱

mailbox是郵箱

中文翻譯lovestory erichsegal

7樓:

愛情故事埃里希西格爾

中文翻譯?

8樓:單詞記憶

這段翻譯為:

來自英國諾里奇的塔林,當卡洛琳回信建議一起寫一部**時,他很驚訝。

卡洛琳是一位美國作家,她為兒童和年輕人寫**,她出版了60多本兒童讀物,但直到她收到塔林的信,她才想要跟其他作家合作。

9樓:佴端敏

taryn (人名)

建議一起寫**

10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這樣的翻譯還是很少見的,要求專業的知識一定要掌握。

11樓:音無_唯你於心

來自紐澤西州的塔林收到了卡羅琳的回信,信中卡羅琳建議二人一起寫一部**,這讓塔林很驚訝。

12樓:

當來自英國諾威奇的泰倫收到卡洛琳的回信說她建議和自己一同寫一部**時,她感到非常震驚。

卡洛琳是美國一位為兒童和年輕人寫作的作家,她已經出版了六十多部兒童書籍,但直到她收到泰倫的來信之前,她從未想要和其他的作家一同工作。

英語,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英文

發件公司名稱 sends the corporate name 收件公司名稱 receives the corporate name 發件位址 sends an address 收件位址 receives an address 發件人簽字 sends a person to sign 收件人郵政編碼...

中文翻譯英語,中文翻譯成英文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 refund has been returned to my account.excuse me,did i get my refund excuse me,does the refund back to my account?哪個軟體可以直接掃瞄...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學校足球隊招收運動員.players are recruited by our soccer team.我們搖滾樂隊需要兩名優秀的 人.we need two good musician for our rock band.是的,但是她媽媽卻想讓她參加英語俱樂部 yes,she does.but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