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light7的modal with slider裡面添

2021-05-06 08:18:19 字數 1658 閱讀 7520

1樓:折柳成萌

#include

void main()

jquery mobile中,表單滑塊怎麼新增刻度,比如新增「不滿意」、「滿意」、很好等這種刻度?

2樓:匿名使用者

jquerymobile 是沒有這樣的功能的,但是你可以修改下slider的顯示達到這樣的效果。或者直接使用jquery的star rating 這樣的外掛程式。

slider with fill, mini, track theme:

這是jquery mobile silder的例子 你在下面另起一行按百分比 寫上 不滿意  滿意  很好 對應上面的silder, slider值0-33是不滿意34-66滿意 >66很好。這樣就可以 了

3樓:獅子座雨落魂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只要修改ticks_labels裡面的值,就可以顯示不同的刻度了,效果如下。

showwindow自定義彈出浮動視窗要怎麼做

在mmd中如何使用mme

light7的標籤頁怎麼做校驗

4樓:

各有優劣,看個人喜好。產品的差異化滿足的是使用的差異化。

郁可唯在比賽中唱的i miss you是誰的歌

5樓:cc公尺公尺糖

我懷念你 i miss you (我懷念你) 演唱:青春美少女組合

6樓:鐸韋

羅百吉的 i miss you

7樓:

miley cyrus的吧!這是為了紀念她去世的爺爺的。

vb中一般變數怎麼命名比較好?

light7和suimoible在路由上有區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先找到light7使用過. 看到你的這個問題. 去看了下suimoible 的發現這兩個的用法和模組基本

一樣, 我看light7支援jquery 和 zepto . 但推薦使用jquery .而 suimoible 用的是zepto是阿里巴巴團隊的.

這兩個的區別應該就是這個了. 不過兩個官網頁面都張的一樣.這個有點讓人認為....

路由使用上.有些關鍵字有點不同.

9樓:帶餡的饃饃

據說light7是suimoible開發者離職後重新優化、釋出的框架!從根兒上說是乙個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上區別很大。無線ap需要和交換機等裝置配合使用,沒有路由功能,在大企業或者酒店、賓館等場所用。無線路由器有路由功能,可以單獨使用,一般在小範圍的家居環境使用。

可以這樣理解:無線路由器 = 無線ap + 路由器。無線路由器訊號傳輸距離小,但是豐潤達的無線ap可以進行大範圍的無線覆蓋,訊號傳輸距離更遠。

這應該是無線ap和無線路由器本質上的區別。

11樓:葉希君

我看迷糊了,sorry~

light7的標籤頁怎麼做校驗,light7多選的值怎麼取

各有優劣,看個人喜好。產品的差異化滿足的是使用的差異化。light7 多選的值怎麼取 你是不是要拖動 把 按照你的順序來排列?如果是,請繼續看下去!lightroom匯入相片的時候它就會按照 的拍攝日期來建立資料夾,如果你是去幾天旅遊的話,匯入到lightroom就會有多個資料夾,問題就在這裡了!如...

怎麼在Win7系統安裝IIS7,怎樣在WIN7系統下安裝IIS

工具 win7 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 程式與功能 點進去點選左側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找到inter 資訊服務 按照下圖打勾即可等待安裝完成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 程式 點選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點選 inter 資訊服務 開始安裝iis7 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i mgr後回車 可...

怎麼在windows7下裝,怎麼在WINDOWS7下裝XP

win7下不能進行xp安裝。需要啟動光碟或啟動優盤引導電腦進行安裝,如果沒有啟動盤,可以用一鍵ghost硬碟版進行安裝,步驟如下 重啟電腦,在電腦出現windows啟動畫面之前,按上下鍵,直到出現下圖,並選擇第二項進入 選擇第一項回車 選擇第3或4項進入均可 第1 2項是針對以前使用過一鍵備份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