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公龜,還是母龜,鱷龜是母龜還是公龜

2021-05-06 08:19:22 字數 2127 閱讀 51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它翻過來照給我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公的,公的花紋要多點

鱷龜是母龜還是公龜

3樓:

這鱷龜很小,分辨公母不好分辨,但是看**上這小鱷龜的洩殖孔和腹甲的距離來看,應該是隻母的,洩殖孔距離腹甲距離遠的是公的,距離近的是母的,你可以自己判斷一下

請問這龜是公龜還是母龜

4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小鱷龜怎麼分公母

這是公龜

專業回答

鱷龜一般要在體重1以上才能分辨出公或母。具體分辨方法如下:

一看尾巴;

鱷龜公的尾巴一般長且粗,鱷龜母的尾巴一般短且細。

二看洩殖孔;

鱷龜公的洩殖孔距腹甲較遠,鱷龜母的洩殖孔距腹甲較近。

洩殖腔孔近的是母,反之是公龜。

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常見的有北美和佛州,其中佛州因一些人為原因**較貴。

因體型大且攻擊性強,除了短吻鱷較少有天敵。

將小鱷龜以公母分辨,可以分別養殖在不同的地方,等到鱷龜成年發情期,四月到十一月這一段時間,就可以將不同的公母鱷龜單獨飼養在一起哦,等到五月到八月它們就可以產卵了。眾所周知。飼養的過程中,可以給您的鱷龜餵食小魚蝦、小蛇、水鳥都是可以的,還可以偶爾餵食水果給鱷龜吃。

當然,一定要記得喂足夠多的食物,以免鱷龜為了爭奪食物發生撕咬的狀況!

這是公龜還是母龜

5樓:如意三人行

是公草龜,排洩孔離甲緣較遠。

公龜如下:

母龜如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第93回 甄家僕投靠賈家門 水月庵掀翻風月案 第94回 宴海棠賈母賞花妖 失寶玉通靈知奇禍

這是母龜還是公龜

7樓:魯韓紀

這個是母龜。

烏龜交配繁殖的時候是雄上雌下,為了防止雄龜滑落,雄龜腹部有溝,雌龜腹部平坦。

所以這個是母的。

8樓:釋儂

當然是公龜啦,公司龜的肚子是凹進去的,母龜的肚子是凸出來的,其實這個也很好理解,需要交配時公龜需要爬到母龜的背上,如果公龜的肚子是凸出來的話,不要滾下來了嗎?這樣不方便吧?所以說萬物存在都有他的合理性。

9樓:姓韋名忠字洪斌

你的烏龜是母的、烏龜雄雌之判斷,乃看其尾部之長短(長為公、短為母),或觀其腹甲(凹為公、平為母),或看其洩殖孔(超出背甲為公、反之為母)

10樓:匿名使用者

母的!排洩孔位置分辨出雌雄:公龜的位置接近尾端,孔形長形。 母龜的位置接近腹甲,孔形圓形。

腹甲是否凹陷:公龜有明顯的凹陷, 母龜平坦。

11樓:

排洩孔位置分辨出雌雄:公龜的位置接近尾端,孔形長形。 母龜的位置接近腹甲,孔形圓形。……

12樓:好看**死翹翹

1:底板平的是母的,凹的是公的。

2:尾巴短的是母的,長的是公的。

3:腹部花紋密集的是母的,花紋稀疏的是公的。

4:身體較圓形的是母的,較長形的是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母龜,從龜殼和尾巴上基本可以判斷!

14樓:匿名使用者

尾巴的粗細短小、公龜尾較粗大,母龜尾較細短。

15樓:清風飄飄

到買龜寵物店去給配成對?

16樓:李志奎

公龜,因為可十龜花紋多點

17樓:來自世博園朱唇榴齒的企鵝

這肯定是母龜,肯定是母龜

18樓:厚年

是公的!不過我隨便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母的,求求你放過烏龜吧!

小巴西龜殼下面的花紋是圓的,是公龜還是母龜

一般,身體較圓形的是 母的,較長形的是公的。底板平的是母的,凹的是公的。尾巴短的是母的,尾巴長的是公的。雄龜腹部的花紋稀疏,而雌龜腹部的花紋密集。雌性龜 背甲較短且寬,腹甲平坦 無凹陷,尾細且短,尾基部細,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近,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淺,缺刻角度較大。雄性龜 背甲較長且窄,腹甲 ...

怎樣判斷鱷龜是公是母,小鱷龜怎麼區分公母

一看尾巴 鱷龜公的尾巴一般長且粗,鱷龜母的尾巴一般短且細。二看洩殖孔 鱷龜公的洩殖孔距腹甲較遠,鱷龜母的洩殖孔距腹甲較近。三看 鱷龜公有時會露出 鱷龜母則無此特徵。很多龜友會問龜怎麼分公母,極大部分龜是這樣子看的。小鱷龜怎麼區分公母 小鱷龜小鱷龜是最兇猛的龜類之一 屬於食肉動物,是現存最古老的爬專行...

大鱷龜怎麼分公母,大鱷龜怎麼鑑別公母?

1 首先,看鱷魚龜排洩孔的位置,雄鱷魚龜的位置比較接近尾端,而雌鱷魚龜的位置則接近腹甲。2 其次,看鱷魚龜排洩孔的形狀,雄龜的孔形為長形,雌龜的孔則呈現圓形。3 鱷魚龜的尾巴,雄鱷魚龜的尾巴是比較粗大的,而雌鱷魚龜的尾巴比較短且細。4 看鱷魚龜的腹甲部位,雄性鱷魚龜這個部位有明顯的凹陷,而雌性鱷魚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