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畢業的本科生,可以參加2023年的國考嗎

2021-05-06 08:18:19 字數 847 閱讀 5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是需要報應屆生能報的職位即可。

我是2023年6月畢業的本科生,可以參加2023年的公****嗎?

2樓:愛闊天空

你好,這個問題我能幫你回答。我是2023年6月份畢業的,參加國家公****是2023年12月份,2023年10月份在網上報的名,遺憾的是考試沒有通過。

公****分為國家公****和地方公****!你可以參加2023年12月份的公****,祝你好運,詳細資訊你可以上國家公****網上檢視,每年時間都有變化,但是變化不大。

3樓:姚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可以的,現在省考公告還沒有出,預計在3月末4月初出省考公告,6月份考試。您專心備考,祝您備考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省的?吉林省的是可以的 如果參加國考的話也可以

我是西北大學2023年6月畢業本科生,我能參加2015的考研嗎?算是往屆生了吧?

5樓:李樹德

是往屆生。往屆生和應屆生考研基本沒大的區別,只是報考點不同,應屆生在就讀的大學或轄就讀大學的地市級招辦報名,往屆生在戶籍所在地或工作地就近報考。應屆生和往屆生考研試卷都相同,畢業待遇也相同。

往屆生還可考在職研究生。應屆生考研又不佔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往屆生,可以參加。

7樓:拾荒居士

坑定是啊。有的專業不收往屆的,這個一定要注意

我是一名護理本科生,畢業後可以參加口腔執業醫師考試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 第九條至第十一條中規定 第九條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的 具有...

物流管理專業畢業的本科生可以做什麼

兩個方向 乙個是工廠物流,主要做 鏈環節上得乙個節點,比如物料管理 採購原材料 管理 商 另乙個是服務業,為社會提供專業化的物流服務。總體來說,服務業在國內比較,勸你去工廠,做工廠物流。應該說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乙個大學的本科生,學什麼專業並不重要,中國大學生畢業後能找到對口專業工作的其實是很少的,...

已經是自考本科生畢業再報自考其他專業可以免考那些科目

考過的相同課程可以免考 可以免考同名課程,一般還會有年限規定。參加自學考試的考生符合以下條件可以申請免考 1 專科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 段 專業 即專公升本 可以免考專科和本科中課程名稱 學分完全相同的課程。2 專科及以上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 段 或專科 段 專業,可免考本 專科 段 中以原學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