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承14的星月菩提手串價格,星月菩提子18釐公尺的手串多少錢

2021-05-06 07:34:54 字數 1676 閱讀 227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星月菩提貨太多了,文玩市場降溫了,又不火爆,一般人都玩10/11/12左右的,這麼大一般品種都不會太好,挑選條件:幹磨、順白、正月、密度大,星多、瓷質好,如果這幾個條件都滿足,品相中等估計要1000以上了。我05年初北京買的11*10極品,花了1200,現在應該降價了,供參考吧。

建議不要買通貨,星月菩提一定要玩極品,否則只是玩玩,沒有收藏價值。純手打,望採納!

星月菩提子18釐公尺的手串多少錢

2樓:小公尺c吧吖

我看個18乘14的要三千,太貴了

3樓:遊戲毀我半生

18mm吧?要幾萬塊錢了。

星月菩提14圓珠手串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星月菩提貨太多了,文玩市場降溫了,又不火爆,一般人都玩10/11/12左右的,這麼大一般品種都不會太好,挑選條件:幹磨、順白、正月、密度大,星多、瓷質好,如果這幾個條件都滿足,品相中等估計要1000以上了。我05年初北京買的11*10極品,花了1200,現在應該降價了,供參考吧。

建議不要買通貨,星月菩提一定要玩極品,否則只是玩玩,沒有收藏價值。純手打,!

2014星月菩提子** 菩提的**是多少

5樓:

14年 原子 16塊一斤 現在 160 說的 97 的 大籽就不說了 你想進多大的貨 我這裡是生產的

文玩星月菩提手串一般**是多少

6樓:

這個要看品相和尺寸,正月,海南仔,喇叭孔,精挑,等 **幾十到幾千不等!

星月菩提手串多少顆

7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就念珠的顆數來說,有108顆、54顆、21顆等,主要的不同在於其數目所蘊藏的意義。一般而已,星月菩提有108顆。108顆表示求證百八三昧,斷除108種煩惱。

108種煩惱一般指的是人的六根,即眼、耳、鼻、舌、身、意,各有苦、樂、舍三受,合為18種,總計36種,再以過去、現在和未來三世,合為108種煩惱。星月菩提的顆數108顆由此得來。

星月菩提是菩提樹之子,其每粒珠上都有乙個大點和許多小點,好像眾星捧月一般,星月菩提由此得名。星月菩提驅邪避禍能力較強,較多的用來增加理想中的吉祥。據佛經記載:

若用菩提子為數珠,或用掐念或但手持,誦數一遍,其福無量。在佛家看來,無語的佛珠,也可謂語說無窮。擁有一串持數一生的佛珠,並傳諸於世,正可啟發後人,續佛慧命。

因為這種佛珠代表著先人對於佛法的無限敬仰,以及於菩提路上的勇猛精進。

8樓:放過不

常見的是108顆!但你完全可以自己根據手腕粗細來定!

星月菩提15圓珠手串多少錢

9樓: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你的意思15mm大小的圓珠嗎?星月菩提**要看品相的,月正且星稀的108星月**可從200-2000不等,市面上也有一些便宜的,具體**看品相,在同等規格大小的情況下,影響星月**的主要有是否月正星稀,瓷度,密度,乾膜的比水磨的貴,陰皮的比普通的貴,正月的比玄月的貴!

星月菩提子手串價格為什麼會高,為什麼星月菩提手串價格差距那麼大

這得看品相,星月越大越貴,有的能買上千 但品相不好的也就幾十塊到一兩百塊 星月並不貴,是配飾貴 為什麼星月菩提手串 差距那麼大 眾所周知,金剛菩提子是菩提四大名珠之一,在漢傳佛教和藏傳佛教密宗中有著崇高而且是任何其他菩提子都不可替代的地位。其意義為無堅不摧的智慧型之力,更有美譽為金剛羅漢之說法,持金...

星月菩提的種類有什麼,星月菩提子的種類有哪些

星月菩提的抄種類 1.元寶籽 色白襲,有陰皮,月孔隨機,耐盤度bai高,硬度高,後期開片的是細du眉毛紋 zhi,老的會有玉化.密度不高的元寶dao籽會發灰澀或反青色,優質的元寶籽敲擊聲音很瓷實.2.金蟾籽 上色快,硬度高,密度較元寶籽差,前期上漿快 密度高的籽上瓷慢 色微黃,無陰皮.出現開片後易碎...

星月菩提子寬14高10!108顆多少錢

這個要看是什麼品種的星月,摩尼籽,元寶籽,金蟾籽都不一樣。還有,正月還是偏月,幹磨還是濕磨,新籽還是陳籽,車工如何。都是決定 的因素。光說說,很難說,要上手的。具體要看品質。比如皮色 樁型 紋路 一致性 孔道 星月菩提串多少顆我的14 10的怎麼串好,108顆太長了,請指點 可以加點配飾,或者減少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