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看看這串金剛菩提怎麼樣,懂得大神幫我看看這串金剛菩提怎麼樣,值多少,值得盤嗎?

2021-05-06 07:34:54 字數 1091 閱讀 8332

1樓:扶瀾微步

紋理飽滿,五辮,個頭大,不錯。

2樓:戰國皮皮

看起來挺不錯了,但是我不知道值多少,要不你手機裝龍巔 藏品,裡面玩金剛的多,可以發裡面問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不錯,就看密度壓不壓手了?

4樓:海南瓊珠菩提

落地紅吧 看起不是金剛哦

懂得大神幫我看看這串金剛菩提怎麼樣,值多少,值得盤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樁型,皮質都不錯,就是肉度差點,二百內吧

清楚的拍兩張,大神們看看我這串小金剛菩提怎麼樣啊 10

6樓:哎呦瞅啥

**背,品相不錯,值得盤玩。用心出精品,好好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荔枝紋,孔打的不是正圓

大家看看這串金剛菩提品質怎麼樣,能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尼泊爾大金剛,樁形皮質都沒問題,肉度一般,價不會很高根據尺寸應在幾十塊到小幾百。

看看這幾串金剛菩提怎麼樣

9樓:放過不

親,實話告訴你,這三串金剛品相真不怎麼樣!第一次反鹼還可以刷掉,第二串是根本沒清理乾淨啊,而且還上過油吧?第三串我也懶的說它了。

硬要說那串好就是第一串!

10樓:dandy_cn是我

是不是現在流行玩陰皮金剛啦?

請大神看看這串金剛菩提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紋不統一、比較髒 看起來有的偏肉 有的偏柴 應該是通貨吧...說話比較直 見諒哦~先刷刷看吧

看看這串金剛怎麼樣?

12樓:股海狂撈

這種金剛品種叫「龍鱗紋」,屬於金剛的新品種,把玩還可以的,只要大小一致,盤出來沒色差就行了。

誰幫我看看這串金剛菩提怎麼樣值多少錢新手,忘大家指教

這條品相不錯 帶點雙龍紋 而且樁型也不高 肉也不錯 還算飽滿 現在有點包漿了 顏色大小也均勻 多大尺寸多少瓣 很漂亮的一條 應該是六掰,木有八掰值錢。有沒有懂的 幫我看一下 這串金剛怎麼樣 5瓣22 的 能值多少錢?30 這串金剛一般,溝太深,買多肉大金剛菩提的好 價位150 300,這串金剛也ba...

這串金剛菩提品相怎麼樣,請問這串大金剛菩提品相怎麼樣?

一般吧,21左右的 很普通 也就一兩張 五瓣,20mm左右嗎?品相還好,因為你玩出來了。感覺還不錯,價值在100左右。玩出來要值錢多了 請問這串大金剛菩提品相怎麼樣?很不好,肉,紋,樁型皮質都不好。第一圖肉度不好顏色不正不均勻,第二圖肉度不好。這串金剛菩提品相怎麼樣,值得盤玩嗎,20的,滿肉蜂窩雙龍...

大師幫我看看這串白菩提根佛珠怎麼樣

是菩提根的吧,挺好的啊 兄弟,雖然不好說實話。說實話斷人財路。但是我還是要說。這串珠子都是假的。全部。都是假的。高於100塊就不能要了。但是做的還算乾淨,漂亮。白菩提根佛珠好嗎?白菩提根佛珠,在佛教的念珠中算是上上品了。據佛經中說,帶菩提根佛珠修煉,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白菩提根佛珠,也是菩提根佛珠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