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根開片後會不會慢慢的順著開片的裂紋壞掉,裂開或者碎掉

2021-05-06 07:34:54 字數 2070 閱讀 7720

1樓:記憶蛋餃

不會,開片只是表面一層而已,開片並不會裂開或者碎掉。菩提根開片在經過長年累月的盤玩之後,珠子形成包漿,並且越來越厚重直到變色,會出現細小的裂紋。

甚至慢慢出現開裂開片的現象,這樣的開片的直觀效果非常細膩,包漿均勻,摸起來如絲緞般細滑。文玩物件開片第一要看文玩本身的密度,第二就要看玩家自身的本事了。

2樓:放過不

不會,開片只是表面一層而已,開片不是開裂~

3樓:

不會的,只要是純手工盤出來的。

請問這串菩提根,為什麼有些開片很不自然

4樓:cetv楊超

冥間酒友《生死誼》:輕風習習,垂柳依依。寂寞黃沙一杯酒,結下生死誼。

情若真,意若摯,分什麼貧富貴賤長幼尊卑,長思夢中寄。夕陽熙熙,秀水漓漓。漠漠冥幽何足道,一諾走千里。

心若通、神若會,管什麼時空難錯仙凡路遠,我中自有你。

菩提根手鍊為什麼開裂

5樓:小高畫質呀

手鍊長期受風吹容易開裂,應該妥善放置,菩提根屬於菩提子的一種,版它並不是樹根權,而是棕櫚科貝葉棕屬植物貝葉棕 的種子。

菩提根的表面粗糙並伴有花紋,裡面白潤,類似象牙白的顏色。如果燃燒菩提根,會有植物的清香。菩提根經過長時期的盤玩會變成黃褐色,表面會出現碎紋理。

菩提根分為白菩提根和黑菩提根,其產量大,價位不高,所以市場上作假的較少。又因**低、公升值空間較小,它被認為是初學者盤玩練習的佳品

經常盤玩,菩提根串珠會變髒,同其他菩提子手串一樣,只要用濕棉布擦一下即可,但切忌過濕。

6樓:匿名使用者

佛珠最bai大的意義就在於唸佛du計數,提醒修行

zhi者精進dao,即是說有些藏密大師內的佛珠經過閉關和加容持後會有加持力,但是這樣的佛珠一般人也不可能得到,市場上的都是商家的一些說法罷了。菩提子是木質的,沾水或者太乾燥經常見風就會開裂,沒什麼特殊的意義。

7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兩種情況, 天氣乾燥開裂了,盤的久了正常開片。

1、菩提子手鍊長期受風吹容易開裂,專所以我們屬平時如果不戴的話,要放在密封的袋子裡面,防止長期受風吹。

2、菩提子本身是油性的,我們的手心也會分泌汗液和油脂類物質,所以如果想讓菩提子手鍊均衡的變色,就不要總是戴在乙個位置不動,而是要經常均勻的用手撫摸,使其整體都呈現相同的光澤,顏色。夏天我們最容易出汗,分泌油脂,所以夏天佩戴菩提子手鍊是最適宜的季節。

3、長期佩戴難免會髒,可以找乙個軟軟的小刷子,然後蘸一點油輕輕擦拭,注意油不能太多,否則會積聚形成花點。

4、新珠子不要沾水,因為菩提子也是種子,沾水後難免膨脹,從而會導致開裂,蛻皮,從而對珠子的損傷很大。待到珠子用得時間很長了,沾一點水就沒什麼問題了。

8樓:放過不

兩種情況,

天氣乾燥開裂了。

盤的久了正常開片

菩提根染色泡大了,開片地方全裂開了,風乾之後能恢復嗎?

9樓:小猴子先生

泡了多久泡過了啊,我正泡著呢,引以為戒一下,還是泡兩三天,陰幾天乾透了再泡啊

10樓:

染色本來就不好,開片必裂

菩提根開片是包漿裂還是珠子裂

11樓:放過不

珠子表面裂了,這也包括了表面的包漿

12樓:煙鬼蝌蚪

準確來說是珠子表皮的小裂紋

菩提根出現裂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種龜裂牛毛細紋,那麼恭喜你,開片了。這是厚重歷史感的第一步。

如果是直硬的裂紋,那麼恭喜你,扔了吧。廢了。

菩提黑了還有必要接著玩嗎,上邊的裂紋已經開片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根,這個還不能算黑,可以接著玩,注意手要乾淨,玩一段時間可以用棉布統一擦一遍。圖上開片看不大出來。

請問這串菩提根,為什麼有些開片很不自然

冥間酒友 生死誼 輕風習習,垂柳依依。寂寞黃沙一杯酒,結下生死誼。情若真,意若摯,分什麼貧富貴賤長幼尊卑,長思夢中寄。夕陽熙熙,秀水漓漓。漠漠冥幽何足道,一諾走千里。心若通 神若會,管什麼時空難錯仙凡路遠,我中自有你。我的白菩提根手串為什麼有點裂痕,但很光滑?這叫開片,沒有問題,開得越多越好。這樣的...

關於星月菩提的開片,懂的進來聊聊

實話實說,有幾個因素.沒說 汗手?乾手?南方?北方?就算這些都拋開了!最老的我眼見的 是清代的 拍賣場裡的 沒上過手.這條是前幾天文玩天下拍出去的 玩家自己轉讓的,專家團隊鑑定沒作偽,沒做舊 個人估計有10年以上了。這張是我自己玩的。1年半了 沒事就盤盤 也基本是每天盤 百年以上的有這個肯定沒問題 ...

浴霸開時間長了,會不會燒壞,浴霸開的時間久了。是不是就會有燒焦的味道啊

首先,1 要看你買的浴霸的質量,2 要看你浴霸面板所用的材料。國家標準是連續工作2個小時不會出現問題才算合格產品。建議用浴霸是最好不要超過2個小時。不燃面板會被烤化的可能。如果你買的是名牌產品,且面板是全金屬的,那可以連續工作3 5個小時,不過總的來說最好不要連續用很久。大多數浴霸 開乙個小時的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