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鳳眼18粒12的價值如何,鳳眼菩提手串18粒價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4:05 字數 1854 閱讀 7547

1樓:

那要看老到什麼程度

話說過去的老鳳眼沒什麼品相好的

鳳眼菩提手串18粒價值多少錢

2樓:陶山拉風哥

不是稀有尺寸一般 就是幾百元

3樓:仝芳苓寸淼

怎麼回答你呢?這個

bai要看鳳眼的大小還du有品相。zhi一般來說,鳳眼的**有dao兩個極端:1直徑小於版1cm的,

權價值很高,大約在200元一顆以上的**;2直徑大於1.8cm的,**又會比較高,一般來說會在60--80元以上。當然還要看珠子是不是正圓,眼鏡是不是正眼。

直徑大於1cm,小於1.8cm的,一般來說**不會太高。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鳳眼菩提手串18粒價值多少錢

4樓:靜靜處處

怎麼回答你呢?這個要看鳳眼的大小還有品相。一般來說,鳳眼的**有兩個極端:

1直徑小於1cm的,價值很高,大約在200元一顆以上的**;2直徑大於1.8cm的,**又會比較高,一般來說會在60--80元以上。當然還要看珠子是不是正圓,眼鏡是不是正眼。

直徑大於1cm,小於1.8cm的,一般來說**不會太高。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龍之羽翼

幾十到幾萬等,看品相,一般在1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大小,品相,搭配,這些都是決定**的因素

鳳眼菩提 1.2的 前輩幫忙看看 怎麼樣 什麼** 謝謝

7樓:森金的小法師

不錯 藏式的鳳眼 型挺規矩 小幾千

8樓:v字仇殺隊

賣的話估計3000-5000吧

鳳眼菩提子大概的**是多少

9樓:天下第幾人

鳳眼也分大小 一般大的鳳眼也就是15-16的大小 **不貴 百元左右

而小鳳眼則是越小越貴 一般10 11的一串108佛珠 有1000=2000元的

10樓:一孤出品

1.0cm的8000到一萬。1.1cm的3000左右,1.2的**百到一千多。

11樓:

一切唯心,看自己對它的在乎程度,你認為很受用很好就沒辦法用錢來衡量,如果不在乎估計就不值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108顆的鳳眼籽 從100多元到幾十萬元都有(商家賣的,非批發價)!主要看你買的鳳眼的品相!包括皮質、密度、大小等!

13樓:單看紅塵路

價位不高,一串手串,大小一般的一串應該在40-60元,如有疑問請追問,有幫助望採納。

我的鳳眼菩提18顆,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佛家常用法物佛珠,會有很多不同的數目,但常見的有15,18,108等,具體意義有很多人附會成18羅漢等意,.108數則寓意較為深遠,佛教中有很多數是與108有關的,包括認為人生的108種煩惱,每撥一珠即念一聲法號,一圈下來,人生的煩惱即無.

15樓:歡樂貴仔

就是和尚們念經手裡拿著的佛珠嘛!只不過鳳眼菩提就是在珠子上刻有一鳳眼,鳳眼象徵祥瑞,是密宗修煉者必不可少的法器之一!至於18顆那就更好理解了,就是這串佛珠共有18顆呀!

手持直徑1.8cm鳳眼菩提18顆的好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尷尬的比例,18的鳳眼不如做手串,手持的話,你可以嘗試54顆14的,

看看是不是老鳳眼菩提,如何鑑別老鳳眼菩提的包漿真假

這個貌似不是老鳳眼,達到這個拋光程度的一般是近幾年的處理工藝,這個應該是拋光鳳眼,盤了一段時間,顏色略微變化,包漿不是很明顯。可以看下如意藏的拋光鳳眼和老鳳眼,跟這串能夠明顯對比出來!如何鑑別老鳳眼菩提的包漿真假 老鳳眼菩提的包漿,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08鳳眼菩提為什麼貴,08的鳳眼菩提是老的嗎,非常漂亮

鳳眼菩提 一直都是尺寸小的貴,1.2是乙個尺寸分水嶺。越小越貴 0.8的鳳眼菩提是老的嗎,非常漂亮 打磨過,而且漏眼,應該是大尺寸磨成0.8的,謹防吃藥 看起來一點都不老,包漿都沒有。這個鳳眼菩提是真的嗎,0.8 1.3mm,值多少錢 是鳳眼菩提,但是人為加工過了不值錢了。鳳眼菩提是菩提子的一種,因...

外國女生覺的中國男生的丹鳳眼如何

外國女生只喜歡男生比他高大,能幹和特長,眼睛無所謂 啥叫丹鳳眼。我只知道外國女生的審美和中國截然不同,比如中國的男生平頭,在歐美是 幾十年前流行的發行,只有老人會喜歡 而且國外女生如果喜歡男生外貌的哪點,會很直接的表示出來。不像中國女生那麼含蓄 外國女人和中國女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把,外國的喜歡陽剛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