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星月菩提直接上手盤可以嗎,剛買的星月菩提直接上手盤可以嗎?

2021-05-06 07:34:54 字數 2336 閱讀 8523

1樓:洋赫旁珺

可以,那些說入神器神馬的都是糊弄小白的,星月入神器說白了就是高拋光,但是上手以後還是會慢慢暗淡,最好的就是洗乾淨手直接盤,每天2、3個小時3個月左右就掛瓷了。

2樓:

最好不要,朋友。剛打磨出來的星月菩提在還沒有掛瓷之前最好是不要上手,等它氧化形成一層保護層之後再上手這樣不容易盤花。我專業做星月菩提原創設計的 詳細的可以隨時問我 tong142153

星月菩提盤半年還要天天盤嗎?

3樓:羅那塞多

星月菩提盤半年不需要天天盤了。星月菩提是一種宗教用品,梵語是bodhi,是黃藤的種子,由於每粒珠表面會分部密密麻麻小黑點,大的洞洞是芽眼(種子都有胚芽,),從表面看芽眼和小的點點形成了如眾星捧月,故而稱為星月菩提。

①不盤時星月最好放乙個布袋內裝起來。以免磕碰。

②在夏季,天兒熱的很,汗出的也多,星月讓汗悶了會泛黃這可以忽視,但泛黃的時候有些個別籽兒開始出現一小片紅色或黑色的地方,這些紅或黑如果您不當回事兒,那麼久而久之籽兒就容易盤花了,發現這些紅或黑的時候不要著急,用濕毛巾使勁兒盤念這顆籽兒,上面的紅或黑會祛掉。

如果還沒掉,建議2000以上的砂紙直接打掉(還不掉,淘汰出局),這時候很多玩家該說了,上面的包漿多麼多麼好之類的,但為了整體的統一,別怕這層包漿丟失。

③盤玩的時候盡量把繩子放長一些,孔道兩邊盡量盤到,這樣包漿會更均勻。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星月菩盤提玩前最好先用布盤上十幾天,用布盤時,注意隔個五六天換一塊布。

這樣做是為了去除菩提子的生性,盤時手心裡出汗可以讓星月菩提更快的掛瓷。不盤時最好放乙個布袋內裝起來。

方法:1)用毛巾用力的搓、揉搓表面,作用是清潔表面的臘層和髒色以及進行再拋光。

兩-三天大約,每天2-3小時

(2)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乙個星期也算拋光.這時軟布表面會有痕跡這都是正常現象。乙個星期後顏色會變淡)

3)自然放置乙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的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保護層。

4)開始手盤,這時的手一定是要剛剛洗過並且已經乾透.汗手請不要直接盤.注意孔口周圍一定要盤到.

一天可以盤30分鐘左右.乙個星期到兩個星期後,可以感覺有掛嗒掛嗒的粘阻感,其實這是已經形成了一層薄薄的包漿。

5)這時就可以放置一段時間,再進行自然乾燥、也讓包漿進行一定程度的硬化。一般是乙個星期左右。

6)重複4和5

的過程5到6遍也就是3個月的時間,你會看到很有靈氣的光澤.盤得有時會呈現較強烈的反光,有些像玻璃光澤。(需要特別注意的是:

如果髒了可以用微微濕潤的棉布擦拭幾遍就好了.然後放置一段時間再盤玩.盤的時候所有區域都盡量盤到.

特別是孔口.盤最忌的就是急功近利,只能慢慢來乙個過程乙個過程的來。)更多可網上找八賢王古玩。

剛買來的星月菩提直接上手盤玩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把手鍊拆散了,把星月放到搓澡巾翻過來的袋子裡,袋口系上,搓一星期左右,這樣是拋光和去掉加工過程中的小碎屑作用,之後就可以串起來上手了。注意用乾淨手,如果星月發粘了,就放置兩三天再接著盤。

新買的星月菩提怎麼玩直接上手盤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棉布手套擼幾天,然後可以上手盤了,不要大汗手,汗多還是戴手套盤,主要是用手中溫度和油脂盤。

新星月菩提直接用上手盤可以嗎

剛買的星月菩提能直接上手嗎

7樓:令運旺冉培

可以,那些說入神器神馬的都是糊弄小白的,星月入神器說白了就是高拋光,但是上手以後還是會慢慢暗淡,最好的就是洗乾淨手直接盤,每天2、3個小時3個月左右就掛瓷了。

星月菩提怎麼盤好?直接上手行嗎?

8樓:設計師堯姐兒

可以選擇先放到搓澡巾裡面封死搓揉兩個星期到乙個月,然後拿出來你會發現鋥光瓦亮的,這個時候就可以上手盤玩,或者戴手上脖子上,注意不要碰水,如果不慎遇到水,千萬不要風乾,一定要擦乾或者陰乾!然後就是淨手盤玩了!

9樓:伯雅豔

去雜質用刷子刷然後就直接用手就可以了

星月菩提新買的我就直接用手盤了還有救嗎?

10樓:公尺果的媽媽

一般來說是把手鍊拆散了,把星月放到搓澡巾翻過來的袋子裡,袋口系上,搓一星期左右,這樣是拋光和去掉加工過程中的小碎屑作用,之後就可以串起來上手了。

注意用乾淨手,如果星月發粘了,就放置兩三天再接著盤。

什麼文玩手串可以直接上手盤,要木頭的,不是汗手,多介紹幾種,謝謝

崖柏,陰沉木,金絲楠木,血龍木,小葉紫檀,黃花梨,等等上百種要絲 誰說汗手盤不出來超美的包漿,這8大文玩就可以 什麼手串,文玩吸汗,要吸汗的不是適合汗手的,除了金剛菩提 可以汗手盤玩的手串一般都是山上的那些硬雜木,像麻利疙瘩 等都可以汗手盤玩的 黃花梨手串怎麼盤 1 黃花梨先不要著急盤,先用搓澡巾之...

剛買的小葉紫檀,直接上手了,拿強光一照感覺狠烏,剛盤了兩天不想上手套,多會能黑

這東西慢慢盤吧。不是一兩天或幾個星期就能有明顯效果的。我有乙個,盤了一年多了,現在比剛買的時候明顯好些了。玩木頭記得一定要用手套先盤2周,出包漿在上手,要不肯定烏下去。現在抓緊用手套盤吧 多年文玩經驗告訴你,小葉檀不要讓它迅速變黑,想玩好必須耐得住寂寞,用手套和布袋盤玩最好,紫黑色金星帶上包漿才最好...

急急急!這樣的電腦配置可以嗎?剛買的

不錯拉 玩網路 遊戲 完全可以,絕對流暢,單機遊戲配置高的都玩的起來 cpu amd 速龍ii x3 435 盒 490主機板 技嘉 ga ma785gt ud3h 699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345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 360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