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戒指,作為飾品,請問是買鉑金的,還是k金的好呢

2021-05-06 07:26:28 字數 6108 閱讀 2555

1樓:花豬副本

鉑金,買有小斷面的,渾圓的不亮,鉑金因為硬,做好了燈光下會閃亮,多數都設計不佳,沒這個效果

2樓:那是個菠菜

都可以,沒有本質區別

1兩千不要太重視保值,注意款式就好

3樓:

買k金的把,款式設計都很漂亮,最好去香港買義大利製造(k金色彩非常漂亮,不像國內的k金色彩很淡)、義大利設計的,我有個手鍊,20多年了,都沒壞、也沒褪過色!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買白金的 一般的也就2000多點

5樓:輕言放棄你

鉑金 的好

k金如果有風濕 很容易褪色

6樓:特特

鉑金的 k金的易掉色

一般買鉑金戒指好,還是買k金戒指好呢?

7樓:結婚鑽戒諮詢

目前兩種都是很受歡迎的哦,也是首飾行業常用的。各有各的好處,鉑金純度

高,但**也高,k金硬度高,**實惠,但純度不及鉑金。如果您是選擇豪華款,鑲小鑽多的最好是用k金,如果是簡單款那k金鉑金都可以,無論你選擇哪種材質,最關鍵是後期佩戴的乙個好好保養。

8樓:炸拉

這個就不是乙個檔次了。

現在市場上常見的***飾品有:**au、鉑金pt、鈀金pd、及銀飾品ag。pt950 990是目前***飾品中價值最高昂的,僅此就是**、再者就是pd鈀金,最後才是銀。

**分千足金——含量為99.9%,

足金——含量為99.0%,

18k——含量為75.0%,k金的顏色有多種,通常有黃、紅、白色之分。其中白色k金,實際上是**與鎳、鋅、銅等元素的合金

pt950指的是含金度為95%

pt990指的是含金度為99%

含金量越高質地越硬。

如果說墜子配鑽石當然好看了

不過很貴喲,鑲鑽的用的金大多是pt900的,因為它的柔性要好一點這幾天全國的的基本金價 千足金 363元每克 pt950 506每克 (如果是一些周生生 周大福的品牌會更貴一些,這個都可以在品牌官方網的金價查詢查到的)

但是18k價錢就不知道了 應該會差很多的。

這個就要看你對於價錢的追求了。

想買婚戒,是k金好還是鉑金好。

9樓:仝風隱濡

鑽石戒指常用的戒託材質有鉑金和白18k金,兩者各有優勢。鉑金是一種天然的***,鉑金也被稱為白金,鉑金是一種比**還要珍貴稀少的材質。鉑金由內而外散發天然純淨的光澤,鉑金性質穩定耐酸耐磨不易褪色,所以又有著「愛情金屬」的稱號。

pt是鉑金的縮寫,鑽石戒指常用的鉑金材質有pt950和pt900,pt990因為純度高材質太軟,不太適合用來鑲嵌鑽石。白18k金是由75%的**和25%的其它***混合而成的,白18k金的**相比鉑金來說更加經濟實惠。白18k金的優點是硬度高、延展性強,可以用來打造比較複雜的戒指款式。

除了白18k金,k金還有多種顏色,比如紅k金、黃k金等等。不過k金相比較鉑金來說,鑽石戒指容易褪色,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勤加清洗和保養。

10樓:美麗心情

鉑金好。

1、鉑金,是一種天然純白的白色***,被譽為***之王。根據國家***命名標準,鉑金純淨永恆稀有,永不褪色、磨而不損。鉑金以天然純白的光澤、永恆不變的特質備受皇室貴族追捧,是世界上最好的***。

2、k金是**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特點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又可配製成各種顏色,且不易變形和磨損。k金按含金量多少又分24k金、22k金、18k金、9k金等。

11樓:上海永嘉鑽石燁

當然是鉑金好嘍!

鉑金:是一種本身即呈天然白色的***。鉑金的年開採量僅為**的二十分之一,而一盎司的鉑金需從10噸的鉑金礦石中歷經5個月才能提煉出來。

國內的鉑金首飾通常含有90%的純鉑金,並被打上「pt900」的標誌。

白色k金:是**加上某些合金後呈現白色。它最多僅含75%的**。

白色k金不能被打上pt標誌,只能按其純度打**及純度的印記。例如:18k白色k金只能打「18k」、「g750」等印記。

在國際***市場上,鉑金的**要遠遠超過**,並是所有***中**最高的。另外,有的白色首飾亦可能是銀製品或是在其表面鍍有白色金屬,時間久了均有可能露出本來面貌。鉑金雖然有時會被俗稱為白金,但從嚴格意義上來講,它應被稱作 「鉑金」,鉑金的英文platinum,就是化學元素鉑的意思。

所以,鉑金的純度、稀有度、耐用性和它的天然白色光澤都是白色k金所不能比擬的。

12樓:燒餅夾火腿腸

k是乙個純度問題

我們常聽說的有18k金24k金

這個k是純度,比如24k是純**,也稱千足金18k是百分之七十五純度的**

加上其他的金屬摻雜在裡面,肯定不是很純了

所以18k是白色的**,簡稱白金,就是摻了其他金屬的緣故鉑金和**是不同的金屬

稀有性比較高

所以**比**高很多

是銀白色的金屬

標誌是pt

以pt990純度就較高了,**也不菲

pt950純度也不錯,價效比高

如果是婚戒,我建議買鉑金的好

光澤度和儲存價值高

意義很好

不過如果鑲鑽的話,

市面上的鑽戒以18k白金包鑽居多

鉑金包鑽的戒指**就要高很多了

一般人難以接受

13樓:一生是福氣

買婚戒肯定買鉑金的好了,

首先第乙個:鉑金是自然界中最貴重的金屬,象徵著高貴;

第二:它的顏色是天然的白,象徵著您們純潔的愛情;

第三:k金是百分之75的**和25%的其他金屬混合而成的。

雖然鉑金的**是高一點,但是我覺得一生如果就一次的話我是捨得這一點差價的,何況這點差價也不算什麼了。k金的金價也低不了多少。

不過我想給你乙個意見,買婚戒的話還是在**買會比較便宜,比在商場購買要便宜多了,**的**基本上是商場**的一半,而且明顯款式也比商場的款式多,這點相信朋友也是知道的。

如果是**的話我覺得 福悅婚戒 比較好,這是一家專業做婚戒的,而且**便宜,質量***,還與德國婚飾公司合作,每件商品都有國家權威機構出具的證書保證,相信應該是你最佳的選擇,你不妨去看看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何翔宇

鉑金的更好,因為色澤更好,更漂亮!k金從外觀上來說沒有鉑金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那個買那個,不喜歡再好也沒用啊!呵呵

16樓:網二班長

大部分人都會選鉑金,根據個人經濟情況而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鉑金的好,鉑金含金量高

18樓:斛孤俎光熙

鉑金!我去i

do買戒指的時候人家就是給我推薦的鉑金!不會貶值!

ido由歐洲頂尖的設計大師傾力打造,以卓越且深厚的藝術底蘊,將看似簡單的線條勾勒出鑽飾精品,如藝術品一樣不斷的超越潮流和時代,匹配真愛者的極致情感。

買鉑金還是k金項鍊好呢?

19樓:聞人忻慕邸嬋

k金是**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k金飾品的特點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又可配製成各種顏色,且不易變形和磨損。

鉑金是一種元素,是一種本身即呈天然白色的***,鉑金的白色光澤自然天成,長期佩戴也不會褪色。而鉑金的堅硬又使其成為鑽石的最好的朋友,目前是所有首飾***中**最高的。

如果是最求價值高的,稀有性,可以選擇鉑金項鍊,如追求價效比的,那麼k金的更實惠,也視乎個人的喜好。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特性方面:

"k金"表示**的純度,它是指**和其他金屬的合金。因此,白色k金戴久了會褪色,顯露出黃色。

鉑金,是一種天然生成的白色***。所以不會有k金戴久變黃的問題,但佩戴時也要注意避免和化學品或化妝品直接接觸。

**方面:

k金比鉑金(白金)便宜。

到底選哪個,還是看你個人愛好了。

此外買白金項鍊和白金戒指一定要注意:

根據國家貴重金屬標準和「國際鉑金協會pgi」解釋:

鉑金=白金=pt

買鉑金(白金)一定要認準pt標誌。

容易混淆的k金不含鉑金!

k金/白色k金(white gold),它的主要成分是**,它不是天然白色的,由於加入其他金屬後而呈現出白色。白色k金首飾通常使用18k或750來表示其中所含**的純度。

關於白金的權威定義

網上有很多人不動腦子複製明顯錯誤的答案(比如說白金是k金、是混合物等等),所以建議可以自己看百科或者網上找找「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看看國檢是怎麼定義白金的。

希望能幫助到您。

21樓:原懷薇冷斯

18k金相比於鉑金更堅硬,熔點較低,更靈活製作不同形態的款式。18k金的硬度和延伸度(金屬的易打程度)更好,不易變形,具有良好的反射性,不易失去光澤,比鉑金輕,**相對實惠。

鉑金一般不宜製作多變複雜的款式,相比k金,鉑金持久度更佳,鉑金是稀有***,因此**更高。

如追求價值更高的可以考慮白金,追求價效比的可以考慮k金。

去通靈買鑽戒是買鉑金的好,還是k金的好啊 ?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k金的,硬度高,鑲嵌鑽石更牢固。

通靈的款式又好看,免費電鍍拋光,相信我我深有體會。

23樓:動感小奧特曼

還是選擇k金鑲嵌的吧

鉑金的只是金含量高一些,但是質地較k金來說比較軟,佩戴時間長了,形容造成戒指的指圈變形,戴起來就不舒適了。

k金的延展性比較好,能做出更好看的款式,而且不容易變形,鑲嵌也更為牢固,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通靈購買的k金飾品終身免費電鍍,永久保持k金光澤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k金的硬度高點咯····你鑽戒的價值是在鑽石上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哦!主要是她們家工藝精良,款式前衛,別具一格!本人業餘對珠寶首飾小有研究,k金鑲鑽價效比略高,鑽石相對大些。

由於硬度較之鉑金高可以做很多款式,像誇張、華麗的款一般都是k金材質的。我的婚戒就是k金的,購買的時候,導購小姐提醒說佩戴久了可能會褪色,告訴了我一些保養方法和售後服務。伴著我的小心呵護和定期清洗,三年了還跟新的差不多!

贊乙個!

26樓:7471聞玉

都蠻好的,但是我喜歡他們的鑽石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還是款式和**吧~~喜歡就好!通靈的款式和工藝是很多人都認可的

28樓:單珊

主要還是款式你要喜歡啊,通靈k金和鉑金都很好啊,只要你戴k金不過敏,你大可不用考慮這麼多。

29樓:幕青煙

通靈專業做鑽石,還是選擇專業的吧

30樓:0982張單單

非常好,就放心買吧 ,最主要買的是鑽石,它家鑽石是最好的

31樓:夢幻世界

她們家是專業做鑽石的;還是買鑽石對口!您說是不!

32樓:魚愛上魚慧

鉑金純度高k金鑲嵌的款式好看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金子都無所謂值不了多少錢,買的主要是鑽石!

34樓:璋張

通靈專業做鑽石和翡翠。

要結婚了,是買鑽石戒指好還是鉑金戒指戒指好?

35樓:山東紅褲衩

嘿嘿,我要訂婚了 ,也正在選這些東西,心得告訴你 ,呵呵。如果3000的話就買鉑金吧,因為這個錢買不到好的鑽戒,鑽石要50分以上才保值,一些白金鑲碎鑽買了沒什麼意思,貴不說還不保值。商場經常對鑽石飾品做活動,原因就是利潤大 ,^_^,平時有閒錢買著帶還可以,三千塊錢如果買鉑金的話可以買個不錯的,周大福在國內算不錯的,它是按件賣,乙個戒指也就三千左右,如果去老鳳翔,老廟一些按克賣的會便宜不少,現在450-600一克,乙個戒指5克足夠,呵呵三千能賣個不錯的鉑金女戒,希望對你有幫助

六福珠寶好不好,鉑金戒指好嗎?想買個鉑金指環

還可以,每家店的樣子不一樣的,要戴在你手上看看 不如香港其它品牌,服務也很不付責任 六福珠寶的鉑金戒指質量如何?很好啊!我在六福首飾廠工作過,對質量要求很高!含金量不會有差錯,稍貴 剛買了六福珠寶鉑金戒指想退,能拿回錢嗎 你好,不同的地方,不同店鋪規定不同。一般來說,1周,或者3天內,沒有任何質量問...

想買個項鍊是鉑金的好還是黃金還是玫瑰金的

鉑金的,的 起伏不定,玫瑰金懂得人不多,鉑金比較穩定 買鉑金好,還是 好?哪個增值空間大?比如買條項鍊,以後想賣,哪個更值價?更好賣?以我們專業 的角度來說,推薦你買 或者鉑金,都好版賣,只是 的保值性權比鉑金高很多。打個比方,你年初的時候買了10000塊錢的 項鍊,加上普通工藝費用,現在想賣的話,...

想買鉑金項鍊,請問在哪買正規,價錢大概多少,什麼牌子好

當然是在正規的金店比較正宗,價錢是要看分量的,現在鉑金是350 360一克,如果喜歡 的,周大福的dianey系列和福星寶寶系列以及周生生的hello kitty系列和pooh系列都不錯的,如果喜歡成熟點的,這兩個牌子也有,謝瑞麟有幾款也是不錯的 樓上的不懂就不要瞎說,pt是鉑金好伐,白金時間長了會...